PHP頁面跳轉傳遞引數?php頁面跳轉傳值

2023-03-05 15:50:02 字數 2670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表單提交,提交到另乙個頁面的話,例如:

需要提交的頁面:

接收的頁面***php中如下php**接收if($_post["submitname"])

2樓:

要跳轉到的鏈結上加引數。

例如:header(""

把改成?user=name&pwd=password

在中接收user和pwd時$_get['user']和$_get['pwd']就行了。

php頁面跳轉傳值

3樓:

跳轉傳值。

有js跳轉。

方式有php跳轉。

header('location: ?uid=123');uid=123就是要轉的值。

望採納 thx

4樓:微涼愛琳子

用ajax可以實現,以jquery的ajax為例:

$.post(''function(d))

php如何跳轉頁面並帶引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問號後面就是帶的引數!!!

如何使php程式執行頁面跳轉時傳遞大量引數

6樓:網友

有時候乙個頁面需要上乙個頁面的多個引數。

通過頁面定向header("location: ?

以及超連結echo ''的方式傳遞引數可能就不太方便了。

//製作引數陣列。

$arr_arg=array($a,$b,$c,..

//使用implode函式將陣列橋接成乙個字串。

$arg=implode('-arr_arg);

//定向到。

hearder('location: ?arg='.arg);

//接受從傳遞過來的引數,並用explode函式進行拆解,至此便可以再次以數字索引陣列的形式訪問每個引數。

$arg=explode('-get['arg'])

echo ''

print_r($arg);

echo ''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ost傳 理論上沒上限 但伺服器會對post設定上限標準。

php頁面之間的跳轉可以傳遞id,那php頁面跳轉不同的html頁面怎麼辦?

8樓:李溫柔

如果您的html頁面是動態獲取資料,那麼你在點選列表的時候把文章id傳到伺服器中,然後伺服器返回的資料渲染到html頁面,這樣就可以實現跳轉了。

9樓:遊戲使我快樂

//跳轉是一樣的,例如php網頁跳轉你可以在後面加上引數?

id=name//這樣就可以用js,來接收引數,和處理,//第2種你可以吧字尾改成在html**中間可以用。

//php**。

//來執行你的php**。

10樓:不想動重症患者

html是靜態頁面,不會在服務端上從資料庫拉資料,你傳給id過去也沒用,除非是靜態頁面通過ajax再從伺服器上拉資料。還有的情況是你看url上是。html字尾,其實只是偽靜態,本質上還是php或其他動態頁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支援引數掉傳遞肯定頁面要做成 .php,html是靜態頁面不支援引數傳遞的。

12樓:網友

靜態頁面是無法接收傳遞的id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每個不同的標題的超連結url不同就可以 不需要傳遞id

用js在不跳轉的情況下向乙個php頁面傳遞引數 20

14樓:網友

引入jquery,把textarea 加個id textarea1 把button加個id button

php頁面帶引數跳轉求助 10

15樓:網友

你好,你這個只是**跳轉 !只需修改訪問**即可,不需修改**。

16樓:楊永鴻

很簡單的,你在原來的頁面裡加入跳轉**。

具體步驟如下:

1。首頁將原來完成的鏈結位址獲取到乙個字串裡。;

2。用php替換函式數把檔名修改一下;

3。使用header跳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麼容易還要問,直接網上搜尋下php跳轉方式不就可以了,用header還是用js跳轉都可以,看你具體還要怎麼處理。

php頁面跳轉並帶引數,不能用get,有什麼方法,看下面原來的程式

18樓:搖滾猿人

php中並沒有限制get和post的獲取值得長度,所看到的長度限制是由瀏覽器廠商實現所自己規定的。msie是2k,opera 4k, firefox 8k. 超出以後會返回414錯誤。

換其他方法吧!

php類之間傳遞引數,PHP 類之間傳遞引數

1.用繼承來,b繼承a,其中a的源mm方法裡面的引數k作為方法的返回值,這樣就可以給到a去使用了。class b extends a 2.在a類裡面例項化b類。class a 兩個方法的前提條件都是需要mm方法的k變數作為返回值,然後在a類呼叫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這引數了。3.將k引數儲存到a類的屬性中...

php不傳入引數提示出錯,php傳遞預設引數出錯?

是可以的啦 為什們報錯呢 主要是php有一個報錯的級別。在指令碼頂部加一句 error reporting e all e notice 設定報錯級別 忽略無視關要的錯誤 php錯誤報告級別 這些錯誤報告級別是錯誤處理程式旨在處理的錯誤的不同的型別 值常量 描述2e warning 非致命的 run...

php變數傳遞數值陣列的問題,php 超連結裡的引數如何傳遞陣列

教你兩種方法來實現 1.簡單的引用 a.php user array 1,2,3,4,5 p.php include a.php var dump user 2.類或方法 a.php function arr b.php include a.php user arr var dump user 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