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類之間傳遞引數,PHP 類之間傳遞引數

2021-04-20 01:32:42 字數 2206 閱讀 5518

1樓:莫路草根

1. 用繼承來,b繼承a,其中a的源mm方法裡面的引數k作為方法的返回值,這樣就可以給到a去使用了。

class b extends a

}2.在a類裡面例項化b類。

class a

}兩個方法的前提條件都是需要mm方法的k變數作為返回值,然後在a類呼叫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這引數了。

3.將k引數儲存到a類的屬性中。

步驟大致和2方法差不多,也是要在tt方法裡面例項化b類,但是b類的mm方法改為:

public function mm()

這樣就不用k為返回值了,然後在a類中這樣:

class a

}不保證**的完全正確,但是思路是對的。

php如何傳遞類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例項化類

$db = new db($db_host, $db_user, $db_pass, $db_name, $enable_debugmode);

然後就可以取類裡面的物件了

$db -> query();

如果要在其它的頁面呼叫這個類裡面的物件的話,可以先把這個類的檔案包含進來:

然後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來呼叫

3樓:匿名使用者

php類中,可能有多個屬性引數。當使用new建立乙個物件的時候,可能需要完成初始化操作,需要從外邊傳遞引數進來。下面演示具體過程:

php中class 類 傳參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構造函bai數中¥this->$kk這種寫du法是錯誤的

正確寫法¥this->kk=$n1,

還有zhi對變數dao$numj進行++,應該回賦值為整型0,應該正確**為答

<?php

class obj

function kx($nn1)

}$arr = array(1,2,3,4,99);

$tab = new obj('aaaaaa',$arr);

var_dump($tab->kk);

php裡乙個類引數傳遞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現bai你要的功能,其實很du簡單

class b}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呼叫了$someclass->good() 方法了呀!

php 類中方法之間引數怎麼呼叫 ?

7樓:

class a

}function dosomething()方法的引數是新定義乙個變數,注意是新定義,方法結束自動銷毀,2.php類中方法定義的引數與專呼叫時屬的引數名稱可以不同。

帶預設值的就是指當這些引數沒有給出的時候可以按照預定義內容進行賦值(按引數順序呼叫)。

function text($i, $a = "test1", $test = "test2")

2.呼叫:

text("test");

----顯示

test

test1

test2

text("test","test3","test4");

----顯示

test

test3

test4

8樓:好樣式網

最好定義乙個$one 變數,通過 aaa 方法複製,在bbb方法中 直接 $this->one,或者直接在aaa()方法中 return $one,如何呼叫aaa 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呼叫方法中的引數,只能將這個引數設定成類的成員變數就可以呼叫了。

10樓:尋_常

class  myclass

public function bbb()}

11樓:愛之冥想

第一php網提供的教專程屬

<?php

class myclass

public function bbb()}$my= new myclass();

$my->bbb();

?>

php不傳入引數提示出錯,php傳遞預設引數出錯?

是可以的啦 為什們報錯呢 主要是php有一個報錯的級別。在指令碼頂部加一句 error reporting e all e notice 設定報錯級別 忽略無視關要的錯誤 php錯誤報告級別 這些錯誤報告級別是錯誤處理程式旨在處理的錯誤的不同的型別 值常量 描述2e warning 非致命的 run...

PHP頁面跳轉傳遞引數?php頁面跳轉傳值

如果是表單提交,提交到另乙個頁面的話,例如 需要提交的頁面 接收的頁面 php中如下php 接收if post submitname 要跳轉到的鏈結上加引數。例如 header 把改成?user name pwd password 在中接收user和pwd時 get user 和 get pwd 就...

php什麼時候使用抽象類介面,php為什麼要引入介面類,抽象類

系統的外掛程式介面就是乙個很直觀經常用到抽象類的地方。許多系統允許自己的系統之上開發者可以去製作各種各樣的外掛程式,那麼這些外掛程式要在系統之上去執行,就必須要滿足我的一些條件,那麼這個時候抽象類就挺身而出,告訴它,你要做外掛程式,必須要滿足我這些條件。php抽象類是個規則嗎?大概什麼情況用到抽象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