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不傳入引數提示出錯,php傳遞預設引數出錯?

2021-08-08 15:17:13 字數 1515 閱讀 8182

1樓:周陽

是可以的啦 ,為什們報錯呢 主要是php有一個報錯的級別。

在指令碼頂部加一句 error_reporting(e_all^e_notice);設定報錯級別(忽略無視關要的錯誤);

//php錯誤報告級別

這些錯誤報告級別是錯誤處理程式旨在處理的錯誤的不同的型別:值常量

描述2e_warning

非致命的 run-time 錯誤。不暫停指令碼執行。

8e_notice

run-time 通知。

指令碼發現可能有錯誤發生,但也可能在指令碼正常執行時發生。

256e_user_error

致命的使用者生成的錯誤。這類似於程式設計師使用 php 函式 trigger_error() 設定的 e_error。

512e_user_warning

非致命的使用者生成的警告。這類似於程式設計師使用 php 函式 trigger_error() 設定的 e_warning。

1024

e_user_notice

使用者生成的通知。這類似於程式設計師使用 php 函式 trigger_error() 設定的 e_notice。

4096

e_recoverable_error

可捕獲的致命錯誤。類似 e_error,但可被使用者定義的處理程式捕獲。(參見 set_error_handler())

8191

e_all

所有錯誤和警告,除級別 e_strict 以外。

(在 php 6.0,e_strict 是 e_all 的一部分)

2樓:f行路

function getwd($inputname,$str=null) 方法傳入引數若想省略需要給預設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預設值才可以省略引數

php傳遞預設引數出錯?

4樓:0o胡少俠

這樣是不符合php的規範,你定義的函式引數是引用傳遞(變數前加了&符號),但使用時卻是值傳遞($_result=null),這裡有個例子:http://www.

設定函式引數預設值應該在定義函式的地方,而不是呼叫的地方,而且應該把預設定預設值的引數放在後面,如上面的函式方法應該改為:

static public function undb(&$_db, &$_result=null)

這樣在呼叫這個方法的時候是可以這樣的:db::undb($_db);即$_result可以省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我想想 再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裡是呼叫函式,當然不能給預設值啦,在定義函式時我們可以給一個函式的引數寫預設值,但是你這是在呼叫,哪能這樣寫的??

php類之間傳遞引數,PHP 類之間傳遞引數

1.用繼承來,b繼承a,其中a的源mm方法裡面的引數k作為方法的返回值,這樣就可以給到a去使用了。class b extends a 2.在a類裡面例項化b類。class a 兩個方法的前提條件都是需要mm方法的k變數作為返回值,然後在a類呼叫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這引數了。3.將k引數儲存到a類的屬性中...

php物件物件傳入函式問題,php 物件導向 new乙個物件,一般在函式裡。能不能提出來。

函式在呼叫的時候,引數會被重新開闢記憶體空間的。也就是說 你傳值穿的是 p1,但在函式test執行的時候會另開闢乙個空間,複製一遍 p1,之後再函式中操作的記憶體都是這個函式新開闢的空間。在這個函式test消亡的時候,這個空間被釋放。所以說你這個根本就沒有修改了 p1的值,只是複製了一遍,然後改了,...

PHP頁面跳轉傳遞引數?php頁面跳轉傳值

如果是表單提交,提交到另乙個頁面的話,例如 需要提交的頁面 接收的頁面 php中如下php 接收if post submitname 要跳轉到的鏈結上加引數。例如 header 把改成?user name pwd password 在中接收user和pwd時 get user 和 get pwd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