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戶口的政策 離職時北京戶口是否取消?

2023-03-05 15:55:02 字數 2853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時籤的協議啊 有沒有提及 就是為了避免拿到戶口 就跳槽這種情況 單位肯定會有措施的。

現在是北京集體戶口,如果辭職,是不是戶口就會被取消呢 5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理論上辭職了,戶口是需要從單位牽出的,你可以賴著不簽,也可以簽到人才。無論你選擇哪條路,在你生孩子之前都必須要買房子,因為你辭職,單位和人才是不會接收這個孩子的戶口的。

戶口本身是不會被取消的,只是在你需要使用者口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會不是很方便。

北京戶口辦理過程中離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我的戶口現在就差最後一步,已經在派出所審核了,想問一下,現在離職了會沒有嗎?

單位為我辦北京戶口,我現在想辭職,有兩個問題。

4樓:時間內是

您賠償20000的話,他們就不會給你撤銷的,你看下之前前的合同,合同裡沒有說撤銷戶口的事,那就不會撤銷。

5樓:屠平滅強

1、書面提出辭職,30天之後勞動關係解除,工作沒做完,從人情的角度,幫忙做完比較好,你不願不意做,與法律無關。

2、戶口已經進京,單位無權撤銷,但那2w你要付。

2023年外地戶口上的北京車牌是否取消

6樓:苗峰

中國這樣完全就是這些狗屁得專家搞得,外地人有北京車牌真能影響你北京的交通嗎?你把北京獨立多好,不進也不出,外地人怎麼你了這麼算計外地人,你要是報上姓名保證你活不長,天天詛咒你全家。

7樓:槍神

對把外地人都攆出去,****外地的也回原籍。北京人也別去外地,就在大首都待著吧!

8樓:網友

北京有幾個真正的北京人呢?都走吧,讓北京癱瘓,變成空城。

9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直至目前,官方尚未出台此項政策。

求助:按照新勞動法 公司給解決了北京戶口,要離職還有違約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戶口是現在的單位給辦理的,合同中是不是有約定解決戶口和服務期限相關的條款,如果有的話,你就的繳納違約金的。因為你當時簽訂合同的前提條件是單位給你解決戶口,且你要在單位服務一定的期限。

2、「用人單位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者提供勞動條件的, 勞動者可以隨時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想下有什麼不合理的啊 然後如果你要求補償,你單位還不給予支付的話,你就可以以這個理由提出解除合同。如果單位把你以前所有的補償給你的話,那你就得按照你們簽訂的合同來執行(你主要看一下你們的合同中違約的責任是怎麼定的,和戶口這裡有關嗎?

11樓:昆重帥師

勞動合同法對於違約金的規定很明確,除非是公司提供了有償培訓並約定了服務期限或者屬於競業限制的崗位,那麼你提前辭職需要支付違約金,其他情況沒有。

公司肯定可以取消你的北京戶口,打回原籍的。

北京 非北京戶口 離職可以繳納社保嗎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60%的,以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的60%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在300%-60%之間的,按實申報。職工工資收入無法確定時,其繳費基數按當地勞動行政部門公布的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為繳費工資確定;

每年社保都會在固定的時間(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基數,根據職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資申報新的基數,需要準備工資表這些證明。

1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如果你檔案還在當地,可以申請自己繳納社保。

14樓:≮¨啊恆沉默

可以交靈活就業社保 或者找代繳公司交職工社保。

北京集體戶口辭職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謹慎辭職。

北京很多人才職介都不接集體戶口和檔案,個別接也有要求不符合不接·自己多去幾家諮詢試試。

一般你辭職單位要求你限制遷移集體戶口,單位給你轉集體戶口·您辭職去其他地方·北京各轉集體戶口單位那是恨死這類情況了,所以一般不會可憐你,你給單位帶來了損失。人家巴不得看你遷移回原籍去呢。這類情況導致北京人口增多太多,北京又這嚴控人口呢。

目前好像沒有具體這方面法律,但各單位內部規定一般都這樣操作,集體戶口辭職的人都會有這類問題。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諮詢人事部是否要求你必須遷移,遷移時間給你多久,你沒遷移後果會怎樣·這要諮詢你單位看你單位如何規定的。

16樓:迪克薩斯

如果要是只辭職不換城市,這個最簡單,只需要您單位辭職後前往下一家單位,而且單位同時也有集體戶口,直接在人才交流中心轉入現單位即可;如果要是現單位不接收集體戶口,則可以向原單位要求開具遷出證明信,在人才交流中心由個人繳納管理費用,即可一直託管自己的戶口和檔案;如果是辭職後想換城市,首先要注意將單位的集體戶口遷出成為個人保管,由於戶籍聯網的一定侷限性,可以先由個人委託人才交流中心保管,在異地工作後,如新用人單位能夠保管集體戶口的話,則可以辦理戶口的遷出和遷入,如果不行,則要向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申請保管個人戶口和檔案,這樣才能實現辭職後新單位為個人繳納各種保險和福利;如果是回原籍工作,這個需要個人向原單位申請取出自己的集體戶口卡與集體戶口的封面影印件,並取出自己家的戶口本,帶著身份證和直系親屬的身份證,直接在原籍公安機關辦理便能解決自己的戶口轉入問題,若果是親戚家轉入,則需要提供個人轉入戶口申請書和親屬同意書,才能轉入戶口。

北京戶口諮詢,諮詢北京戶口政策

簡單的說,轉北京戶口就三種方式,靠父母,靠媳婦和靠自己。一,投靠父母,前提是你得不滿18歲,顯然你沒戲了 走的是公安路線 二,投靠媳婦,這個比較有保障,前提是你媳婦得是北京戶口且是北京市公務員,中直機關事來單位或國家公務人員,這個比較快,如果她就有北京戶口,你想投靠,那就得慢慢等到50再說了 走的是...

結婚,北京戶口問題,結婚北京戶口

依我的經驗,你可有三種方法得到北京戶口,第一就是畢業後找個能解決戶口的單位,直接擁有北京戶口,這與你結婚否沒關係。第二,就是你們結婚後,在京一方的單位一般有解決夫妻兩地分居的政策可以解決你的戶口,但是象這種情況如果單位的人多那就得排隊等著,要到人事部審批。第三,就是結婚十年,年齡到45周歲,通過派出...

北京戶口有什麼好處北京戶口有什麼作用

一 經濟適用房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經適房 要求家庭收入在多少多少萬以下,那個標準著實很低,一般人都能超過,除非造假。而且經適房都在遠的地方基本沒有在北四環 南二環以內的。一套經濟適用房和商品房的 比較起來你會發現,最多6000元的經濟適用房是能由北京人享用,和商品房比較起來 相差好幾倍,也就是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