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win10雙系統怎麼共用軟體

2023-03-05 14:25:02 字數 3151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軟體時,盡量選擇綠色版,就是盡量不寫入登錄檔的,解壓即可執行的軟體。在每個系統桌面建立一快捷方式即可。

2、對於部分非綠色軟體,在安裝許可權選擇所有人使用,能解決部分問題。

3、一些軟體是沒有辦法共用的,請分別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綠色軟體,不修改登錄檔,不修改系統檔案的可以共用。

其他的都不行。

3樓:doomee歲月

無法公用的,不同的系統不能同時存在。不過你可以在同乙個系統下設多個賬戶公用軟體倒是可以的!

在win7上安裝了win10雙系統,完成後,兩個系統都能正常進入,但win10裡面怎麼什麼軟體都沒

4樓:l文一

安裝的應該是純淨版系統,需要手動安裝必須的軟體:還有就是雙系統軟體不能共用的。

5樓:林_筱語

你安裝在win7上的軟體只在win7的登錄檔裡 win10上沒有安裝過 當然就沒有。

6樓:紅顏笑_墓葬

在乙個系統安裝後,記住自己安裝軟體的位置,然後在另乙個系統中去同樣的位置找到軟體的圖示開啟就行了。不用重新安裝。

win7和mac雙系統共用同一軟體的方法

7樓:

是的。不過防毒軟體就沒有必要裝了,在中國的網際網路上,估計針對mac的病毒還沒有出生,當然全世界加起來也沒幾個。

請問,電腦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過後怎麼安裝軟體

8樓:吳昊

每個系統都需要安裝,可以安裝除了系統所在碟符的其他碟符。

也可以安裝到系統所在碟符。

和單個系統安裝軟體一樣。

怎麼給電腦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9樓:兄弟連教育

win7安裝win10雙系統方法:

準備工具。一。nt6工具。

二。iso原版系統映象檔案。

1.首先,右鍵計算機圖示---管理---磁碟管理,在乙個分割槽較大的磁碟右鍵新增乙個壓縮卷。

2.然後填寫想要分給新加捲的容量,這裡是按mb計算的,1024mb=1g 建議分30g以上的空間,30g就是30*1024=30720,再點選壓縮。

3.然後右鍵壓縮卷選擇---新建簡單卷,根據提示預設下一步就好。

4.這樣乙個30g的新分割槽就出來了。

6.按:」2重啟「

7.重啟後用箭頭上下鍵選擇紅框內的任意一項:nt6的載入項。回車即可。

8.重啟後預設選擇下一步,可自行選擇語言、時間及輸入法的安裝。

9.單擊「現在安裝」。

10.啟用可先跳過。

11.選擇要安裝的版本,建議安裝專業版。

12.左下角勾選「接受」,再繼續下一步。

13.隨意選擇。

15.開始部署檔案,這一步時間會長一點,請耐心等待,重啟後將繼續安裝。

16.重啟後將繼續安裝。

17.請等待。

18.選擇「以後再說」。

19.使用快速設定,也可以自定義設定。

20.這裡的時間會比較長,不過都不用設定什麼東西,只需等待就可以了。

21.根據電腦的使用環境選擇,一般都選擇「我擁有它」。

22.如果有微軟帳號的可以登入,沒有的選擇「跳過此步驟」。

23.這裡必須輸入乙個使用者名稱才可以點選下一步,密碼可忽略。

24.安裝完成。

25.完成,重啟後就有選項了。

安裝完成後重新開啟nt6 按「2,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啟動項。

以上就是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的方法。

10樓:綿羊

先用ghost裝上w7,再進w7系統後安裝w10的安裝系統,注意,這時候不能裝w10的ghost系統,不然裝上之後就只有w10而不是雙系統了。裝w10的時候,問你公升級還是全新安裝,你不能點公升級安裝,要選擇全新安裝,這樣w7就保留下來了。兩個系統不要裝在同乙個盤下面,比方w7裝c盤,那麼w10可以裝在d盤或者最後乙個盤,就看你喜歡了。

11樓:華碩服務

安裝雙系統前需要為win10預覽版準備乙個分割槽。建議單獨準備乙個乾淨的分割槽,如果體驗後想刪除,單獨的分割槽可避免一些麻煩。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磁碟管理,找乙個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壓縮卷」

2.輸入合適的大小(這裡作為演示僅分配30gb空間,建議不小於40gb),點選「壓縮」。之後會在你選擇的分割槽後面出現乙個未分配空間。

3.在未分配空間上右鍵單擊,選擇「新建簡單卷」,再出現的視窗中一路點選「下一步」即可。注意,如果提示你需要將硬碟轉換為動態磁碟,那是因為你的硬碟是mbr分割槽結構,主分割槽數量已經超過了該分割槽型別的最大限制——4個,此時請放棄分割槽操作。

5.這裡可任選。

6.接受許可條款。

7.選擇「自定義」

8.選擇剛剛分好的分割槽,這裡為j分割槽,點選「下一步」就開始安裝了。

9.安裝完成後將自動組成多系統。開機時將會提供多系統選擇選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win10到c盤,然後通過u盤啟動win7安裝程式,把win7安裝到d盤(主要不要格式化其他磁碟)就可以了,很簡單,就是需要u盤啟動。u盤啟動製作很簡單,網上搜尋「u啟動」這個軟體,可以吧win7iso映象安裝包配置到u盤上。

13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給電腦裝雙系統win10和win7步驟如下:

給電腦安裝雙系統,需要將兩個系統安裝在不同的磁碟中。

準備工具:1、8g以上正常使用的u盤。

2、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3、win10系統安裝包。

4、win7系統安裝包。

具體步驟:2、重啟電腦,設定好開機啟動項並按快捷鍵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u啟動win8pe標準版(新機器)」並回車,如圖:

4、進行還原操作,之後自動重啟並完成win10程式安裝。

5、再重啟華碩電腦,重新進行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在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不要和c盤重複了,因為c盤已經作為系統盤了。如圖:

6、不勾選「完成後重啟」選項,點選確定。

8、引導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點選win7選項,完成win7程式安裝。

win10 怎麼安裝win7 雙系統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 也就是你的c盤 根據 本地磁碟c wwindows boot efi 找到檔案後複製。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 efi microsoft 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

如何在win10系統上裝win7雙系統

準備工具 1 大白菜u盤 2 win7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 瀏覽b...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借助軟體軟媒魔方!硬碟裝機!是的,這個,很不錯的。需要2個盤安裝 bai電腦 管家zhi公升級dao 裝雙系統會比較麻煩,建議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 教程 工具 這麼在電腦上安裝雙系統 win7和win10 詳細 如果用ghost版在mbr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那把win10還原到已啟用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