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gta5買什麼主機好,玩gta5用什麼主機最好

2023-03-05 14:25:03 字數 2576 閱讀 9895

1樓:精品diy生活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cpu:intel core i5 3470 @ 4 cpus) /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記憶體:8gb

顯示卡:nvidia gtx 660 2gb / amd hd7870 2gb

音效卡:100% directx 10 compatible

玩gta5用什麼主機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i7 6700k散片2169塊,華擎z170-pro4,769塊,鎂光8g 2400記憶體,349塊,索泰毀滅者,1799塊,英特爾600p 256g固態介面,540塊,,九州風神玄冰400,99塊,先馬坦克機箱,199塊,航嘉jumper450s額定450w,249塊,總共6200塊,第六代高階平台配置,玩gta5可以特效全開下,60fps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主機吧,投入相對小,還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左右 i5+1050的主機能流暢遊戲。

用什麼電腦玩gta5最好?

5樓:胖點共舞

因為俠盜飛車gt5系列顯示卡2g即可長時間流暢執行,記憶體6--8g,硬碟1tb,處理器amd4核,所以最低配出來是2000--3000這樣(不帶螢幕)。

只要你的cpu4590+960加8記憶體加500g硬碟這種配置之上就行。

怎麼說呢如果說你想高特效執行必須7000以上。單位:人民幣。

俠盜獵車手5

《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

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 station 3、xbox 360平台,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多人模式《俠盜獵車手online》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放。pc版本已於2023年4月14日推出。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

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6樓:岑芳菲翰

單獨自己配就可以了。顯示卡gtx660 記憶體8g cpu四代i5 電源450w。主機板 機箱這些你隨便選。絕對能夠高配置。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ps3和xbox360這種遊戲機沒辦法調單個遊戲的畫質!

跟電腦不一樣!這種遊戲機,只要是ps3,執行gta5都一種畫質!

xbox360也一樣!不會給你調畫質的選項的!

只有遊戲機選單裡能調解析度,但是那是遊戲機的解析度,不是gta5的解析度。

目前看ps3和xbox360執行gta5畫面差不多,買哪種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cpu4590+960加8記憶體加500g硬碟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越貴的遊戲本越好(一般來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高就能玩,你的機器是什麼配置?魯大師發圖來看看。

玩gta5哪個主機更好? 50

11樓:不哭邪逸

哥們真的想玩就選4199的那個,我以前電腦公升級過還不是很流暢,配置高玩起來才爽。

玩gta5什麼電腦主機好?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品牌的貴。

機械革命(mechrevo)nx5-v500 遊戲台式勉強能玩,配置是i5 7400,gtx1050顯示卡,8g記憶體,主機4000元。

如果是在電腦城組裝,可以用i5 7500,gtx1060顯示卡。加顯示器才4000出頭。

玩gta5買什麼遊戲機好,還是電腦

13樓:qq失控的瘋子

預算不夠入ps4,3000左右,遊戲300左右,但是ps4的遊戲要買正版,是一筆大花費,除非你只玩gta5...如果買pc的話想要中高特效執行必須6000+,自己掂量掂量吧。

14樓:活寶張一鳴

買正版遊戲,然後用ps4執行,電腦的話網咖那種就可以。

想問下 玩gta5 流暢電腦主機配置要什麼配件

15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6500散片。

主機板 華碩b150m-plus

顯示卡 微星gtx 1060 gaming x 6g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fury系列ddr4 2133(8gx2條)固態硬碟 三星750 evo 120g

硬碟 希捷 1t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400

大約5000左右。

GTA好玩嗎,GTA5好玩嗎??我PS4準備買乙個GTA5但是怕不好玩

超好玩,尤其是俠盜獵車v gta裡面哪一部最好玩?這個不太好說 要看個人喜好了,gta4雖然古老一些劇情不錯 目前最新的和最火的gta系列就是gta5也很不錯 懷舊的sa和vc都很好 而且需要的配置不大!最真實的是gta4,但是可玩性不高,最自由的是聖安地列斯,地圖最大,最好掌握,自由度大,最經典的...

能玩GTA5嗎,能玩gta5嗎?

可以玩的,不過只能低特效。gta配置要求如下 1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4核,2.40ghz amd phenom 9850 quad core processor...

GTA5賺錢,GTA5怎麼賺錢呢?

可以買 啊,啊 gta5怎麼賺錢呢?1 接受刺殺任務 你的第一桶金都是來自接受各種刺殺任務所獲得的賞金,常見的任務有酒店刺殺任務 多重刺殺任務 巴士刺殺任務等等。2.刷錢地圖 gta5裡有一種地圖是刷錢地圖,不過你需要到官網上去 這張地圖。在獲取這張地圖後你可以進入足夠地圖進行刷錢,也可以找你的小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