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成都找個家裝設計師,想在成都找個室內設計師

2023-03-05 14:15:02 字數 2067 閱讀 9150

1樓:仁居設計一名

家裝設計師很重要。能助您平面規劃,預演效果圖,配置經費做**。

2樓:康哥

裝修公司的設計師都是為了你的施工費, 獨立的設計師有不好找, 我自己親戚就是裝修施工的, 我是在初現設計 裡面找的本地設計師。

想在成都找個室內設計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看你找做家裝的 還是工裝專案的 還是做純設計的(只做設計不做施工的)。

4樓:

我是,不知有什麼事?

成都的裝修設計師怎麼找

5樓:初現裝修設計網

找裝修設計師搜先要看提供什麼:

一、一般裝修設計師一套完整的設版計包含:

6樓:超級

可以找網路設計師,我就是。一般我做設計一套設計包括效果圖,施工圖,材料單等等。業主提供初始圖紙便可。可以私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獨立設計師也比較的多,找設計師的方法就更多了,要麼網上一查一大堆,要麼就是朋友介紹之類的,成都的話,我覺得做的好,價效比高的就是鬼靈子設計吧,是乙個小型設計工作室的,給人的感覺很實在和踏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人設計師或者工作室,也可以通過裝輕鬆網推薦設計師。現在有很多專業的設計師工作室的。

如何的在成都找乙個幫我設計住一輩子房子的獨立設計師?

9樓:向陽

其實大多數人看到免費設計都是會心動的,可是往往裝修的效果會令人十分不滿意。到頭來裝修公司還是會通過收取材料回扣,施工回扣來彌補設計師的損失,畢竟資格的設計師一學就是五。六年的時間,別人的時間也是金錢的。

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的會選擇網際網路的裝修模式(付費設計+半包施工隊+主材網購的模式)這樣也就淘汰掉傳統裝修公司僅僅起到的中介作用,因為傳統裝修公司的施工也是外包的,並且材料不透明,一般裝修公司從施工和材料部分收取的利潤會佔到全部利潤的七成。所以網際網路家裝模式將層級斷開,保證層級的自由度和透明度,這樣客戶不滿意,那就換,主動權從裝修開始到結束都在自己的手上。可能大家比較擔心沒有這樣的平台,那麼入畫原創設計平台就提供了這樣的一種平台,全國設計的入駐,選擇你喜歡的設計,不喜歡,那就換設計師,直到滿意為止。

並且從裝修圖紙到設計圖紙,施工圖紙,整體效果圖,主材鏈結圖,一共一百多張圖紙,保證你後期施工變得輕鬆。

10樓:全職高手企劃

一百一十平,能住一輩子?太沒追求了。

跟設計關係不大,木地板的使用年限十年左右,電線也不能保證用一輩子,還有ppr和pvc管材也不能保用終身,我最近裝的很多九幾年的房子,鑄鐵管都已經鏽的不成樣子了。考慮到你現在的情況新裝以北歐風格為主比較好,畢竟有孩子,新房就不要大動作了,裝飾材料多少都有味道。

我這邊可以設計,你最好發個戶型來看看。

成都**能找到好的裝修設計師?

11樓:史蒂夫等等無悔

你上網查查鬼子靈設計,設計師能力強又負責,而且對軟裝搭配很有一套的,個人非常喜歡。

12樓:室內設計研究者

『初現』 那麼多設計師還怕找不到。

我在成都 需要裝修房屋,找設計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易裝修找設計師去吧。

14樓:發燒小友兒

這個你可以找百安居,設計和各方面都不錯。我剛讓百安居給我裝修的新房。具體的你去諮詢一下吧。

15樓:風之南語

裝修可以去我的空間資料上看下 那個**上有。

成都有沒有踏實點的家裝設計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獨立的家裝設計師都是比較負責的。我家裝房的時候就是在網上找的。--成都石頭室內設計,設計師叫程睿。

17樓:集英聯合

您好!如果有緣,本人可做。

家裝設計師是幹什麼的,服裝設計師助理是幹什麼的?

裝飾設計師主要是從事公共裝飾裝修 裝飾材料 家居裝飾 建築幕牆 裝飾施工 裝飾房產 裝飾監理 裝飾園林 室內外裝飾 建築裝飾設計。專業的裝飾設計師必須經過教育 實踐和考試合格後獲得正式資格,其工作職責是提高室內外空間的功能和居住質量。好的設計師可以把握您的個人喜好 裝修要求檔次 價位等設計裝修方案,...

家裝設計師怎麼樣,這個職業好幹嗎?

家裝設計師好幹第一要就耐心,設計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至少是一年多的時間磨練,這個過程當中你是沒工資的,會很辛苦。往往很多人熬了大半年就轉行了。第二要會量房和cad以及做預算,這個是做設計師最基本的。第三要有三維空間構思能力,家具的合理尺寸很重要。第四要有設計能力,背景牆造型 吊頂造型 裝飾櫃酒櫃鞋...

成都家裝設計工作室有哪些好

這個還是找公司比較好,工作室基本都是臨時組建,經驗和專業度估計都不太好的,成都裝修設計工作室推薦!對於裝修設計工作室而言,我覺得成都還是相對偏少,沿海一帶城市設計工作室的競爭性很大,而且設計的東西比公司更加有品質,相對於成都而言,雖然工作室也有,但是很多業主一般設計還是找的公司,我個人認為工作室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