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火車站電話多少了,深圳羅湖火車站電話號碼!

2023-03-05 14:10:03 字數 1018 閱讀 7799

1樓:white船長

深圳 深圳羅湖區建設路1號 0755-61382222

深圳羅湖火車站**號碼!

2樓:小王**

深圳站(shenzhe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為深圳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鐵路的大型口岸車站之一,也是廣深鐵路城際列車的始發終到站之一。

提問t101次是上海始發的,我打算在杭州火車南站上車,出站在深圳站要做核酸檢查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近日有關部門的釋出資訊,目前杭州境內並無中高風險地區,如果14天內未去過中高風險地區,未與感染有關人員接觸,去其他地方一般都是不需要核酸檢測證明的,戴口罩,持行程碼和健康碼綠碼就可以通行了,包括到深圳也是正常通行的,不必擔心會有需要核酸檢測的問題。

提問但t101次是上海始發的。

深圳羅湖火車站**號碼

3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深圳火車站(簡稱:深圳站,也叫羅湖火車站)

深圳羅湖火車站客服中心**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吧。如果對你有幫助,請給個好評。謝謝啦。

深圳火車站諮詢**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的,打7453248 相信我,沒錯的。

深圳羅湖火車站的號碼多少啊

6樓:生活百事通潘姐

答主陳阿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

到啦 接下來這道題將由我來回。

答哈,打字有點慢需要一點時間。

解支援止,由此帶來的不便敬請。

您諒解哈[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快人萬事如意[奧利給][奧利給]

萬事如意[歐耶]

從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火車要多少錢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上 中 下 上 下 歷時 d736 動車組 深圳 深圳 06 20 廣州東 07 22 廣州 一等 52元 二等 43元 1時2分 d832 動車組 深圳 深圳 06 35 廣州東 07 37 廣州東 一等 52元 二等...

深圳火車站到塘尾地鐵站,羅湖火車站地鐵到塘尾地鐵是幾號線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0.4公里,費用約156元。約50分鐘 深圳塘尾地鐵站到深圳東火車站最快的方式是坐什麼地鐵?深圳火車東站即布吉火車站,坐地鐵到布吉站即到。建議塘尾地鐵站乘坐地鐵11號線福田方向的列車,在前海灣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黃貝嶺方向的列車,在布吉站下車即到達目的地。全程大約56公里,需要...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到羅湖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龍華汽車站到火車站路程約25公里,打的大概70元,行車路線西行進入 龍觀西路 左 布龍公路 上 龍景立交 玉平大道 清平高速 直行 紅崗路 上 泥崗紅岭立交 紅岭北路 左 梅園路 右 寶安北路 直行 寶安南路 上 濱河春風立交 船步路 右 和平街 左 建設路。到達目標 最短路線方式長度 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