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火車站和深圳西站有什麼區別

2022-01-04 10:32:12 字數 1017 閱讀 6922

1樓:焱炙淼

深圳火車站 位於羅湖區,市民稱之為羅湖火車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深圳火車站乘車。

深圳西站 俗稱南頭火車站,不是深圳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西」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南山區的深圳西站乘車。

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圳火車站 大約 8 分鐘步行到【漁民村】站搭18路公交 開往【布吉檢查站】(24 分鐘,15 站) 2.到達【布吉檢查站】 大約 5 分鐘步行到【草埔】地鐵站乘3號線地鐵到【南聯】站 1)走b2出口出口 2)從深惠公路向東北方向,大約10分鐘前往龍崗路500公尺到達到【龍崗站】

站名:深圳站

站址: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建設路

歷史:建於2023年

位置:離北京西站2372公里(京九線)離廣州站147公里(廣深線)歸屬:隸屬廣深鐵路股份****管轄

等級:現為一等站

客運:辦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

貨運:辦理整車、零擔貨物發到;不辦理整車**品及一級氧化劑發到

2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一、深圳火車站(簡稱:深圳站,也叫羅湖火車站)

二、深圳火車西站(簡稱:深圳西站,也叫南頭火車站)

你車票寫著」深圳站「就是深圳火車站(羅湖火車站)

注:一般除了深圳站是直接寫」深圳 - ** 「的

其他火車站都有特別註明的(如:深圳東 - 長沙、深圳北 - 長沙南、深圳西 - 懷化等等)

深圳火車站 - 龍崗雙龍地鐵站

從深圳火車站走約50公尺到」羅湖地鐵站「

乘坐 地鐵羅寶線(1號線) (坐2站)到達 老街站下(不用出站,按站內指示)

換乘 地鐵龍崗線(3號線) (坐20站)到達 地鐵雙龍站下(龍崗天虹、龍崗老街)

方案2:

從深圳火車站走約430公尺到」火車站西廣場站「

乘坐 309路 (坐48站)到達 雙龍地鐵站②(公交站)下(龍崗天虹、龍崗老街)

3樓:樓豔興鵬賦

深圳火車站在羅湖區,深圳西站在南山區

深圳有幾個火車站

南頭火車站啊。深圳橫崗鎮步行至大康村,乘坐812路 坑梓白石 梅林海關 在半島苑換乘300路b下行 建設路 建設路 抵達建設路。步行至深圳火車站。這麼遠?我在羅湖坐車都嫌遠而且是5快錢 可有你做公交車的 我都是在羅湖區委坐229到南頭火車站 火車西站 往程 寧水花園 碧波花園 天井湖 荷花市場 華麗...

深圳火車站到世界之窗怎麼坐地鐵,深圳火車站到世界之窗怎麼走?

羅湖火車站直接坐1號線地鐵到世界之窗站就可以,共有14個站 票價 5元 耗時 30分56秒 深圳有很多個火車站,除了深圳西站,其它下面都有地鐵站,深圳北 內站 地鐵名 深圳北站 5號線容 深圳東站 地鐵名 布吉 3 5號線 羅湖火車站 地鐵名 羅湖 1號線 世界之窗在一號線的世界之窗站,出來還要走一...

深圳羅湖火車站電話多少了,深圳羅湖火車站電話號碼!

深圳 深圳羅湖區建設路1號 0755 61382222 深圳羅湖火車站 號碼!深圳站 shenzhen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等站,為深圳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鐵路的大型口岸車站之一,也是廣深鐵路城際列車的始發終到站之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