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唐山英才網啊??那邊招聘效果怎樣?

2023-03-05 13:25:02 字數 909 閱讀 7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欠佳。建議去唐山人才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之前乙個朋友說還可以,人才也有很多行業內的,還好吧。

中華英才網是不是垃圾**,****啊?招聘效果不好,客服的態度也很差,用了半年了,都沒人來面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才網自己的員工經常冒充公司hr騙投簡歷的人的身份證個人資訊。

誰還敢投英才網??

4樓:冷蛇玩遊戲

你們招聘什麼工作啊。

2016唐山市事業單位招聘,今年還招麼?咋一點信兒沒有啊

5樓:網友

目前唐山事業單位考試還沒有發布公告,唐山事業單位並不是在每年都進行招聘,比如2023年就沒有進行招聘,2023年是在5月份發布公告進行招聘,今年的具體情況還不是很確定,隨時關注****吧。

6樓:中公教育

市直事業單位,共招聘工作人員290名,其中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38名,各招聘單位的崗位、人數、崗位條件等詳情見《附件1:唐山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

2023年10月24日-11月1日,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在唐山人才網釋出招聘資訊,在「唐山事業單位招聘網」釋出《招聘公告》和《崗位資訊表》,公布招聘的單位、崗位、人數、條件以及報名、考試安排等。在招聘過程中,如有一些重要的通知事項需要釋出,將主要使用「唐山事業單位招聘網」,請報考者注意瀏覽。

有沒有人知道可有專業性的招聘**啊?額,對了,我是做工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招人才的話,可以在58同城,趕集網。

求助有沒有人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啊

是這個.超人集中營 zoom 劇情介紹 超人集中營 講的是四個孩子因為擁有超常能力而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在昔日的超級英雄傑克 又名zoom隊長 的幫助下,他們學會了如何應用自己的特別技能,並成為拯救即將毀滅世界的英雄。四個孩子獨特的超能力讓他們和其他同齡孩子產生距離,他們有著共同的心願 像普通人一樣生...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Moov網劇愛情請按方力申唱的主題曲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呵呼採納哦 方力申 鄧麗欣moov網劇 愛情,請按9字 裡面唱的歌都有哪些?alex 在那遙遠的附近 大細心 鄧麗欣 電燈膽 支援alex!這幾首歌都不錯的 方力申 有 大細心 在你遙遠的附近 鄧麗欣 有 電燈膽 方力申 大細心 鄧麗欣 電燈膽 2首歌好好聽呀 非常中意 ...

有沒有人知道,軟體開發公司有沒有好的啊?

首先,軟體開發公司肯定是有好的,也有不太好的,具體公司好不好,你可以直接去詳細了解看看,比如從公司的售前 售後服務 技術實力等著手去了解。第一點 開發案例。選擇一家公司之前,運營商必須要看該家公司的開發案例,特別是有沒有相關的開發案例。從案例當中可以看得出該家開發公司的開發實力以及經驗,從而選擇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