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油門遲鈍怎麼弄,電子油門響應慢能調整嗎?

2023-03-05 13:05:02 字數 3031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節氣門踏板是有兩個滑動電阻檢測踏板的開度的 如果其中乙個滑動電阻失效 加速就會遲鈍的 可以用儀器先檢測一下節氣門踏板感測器 讀取他的開度資料流是不是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根據你說故障,經過我分析可能是油門節氣門積碳過多所致請你進行節氣門清洗,即可解決問題朋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節氣門髒了,把節氣門洗一下,再做個基礎設定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節氣門髒不髒,髒的話需清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油門設計上就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電子油門的通病。

電子油門響應慢能調整嗎?

7樓:成為一束光照亮你

不能調整,目前的發動機怠速轉速由電子節氣門來對進入的空氣量進行調節的,怠速轉速完全由發動機控制系統來調節,無法自己進行怠速調整的。如果發動機怠速與標準相差過大應檢查是否由於故障引起的,電子節氣門一般建議2萬公里進行清洗,清洗後有的車輛需要電腦做初始化設定。

電子油門控制系統主要由油門踏板、踏板位移感測器、ecu(電控單元)、資料匯流排、伺服電動機和節氣門執行機構組成。

位移感測器安裝在油門踏板內部,隨時監測油門踏板的位置。當監測到油門踏板高度位置有變化,會瞬間將此資訊送往ecu,ecu對該資訊和其它系統傳來的資料資訊進行運算處理,計算出乙個控制訊號,通過線路送到伺服電動機繼電器,伺服電動機驅動節氣門執行機構,資料匯流排則是負責系統ecu與其它ecu之間的通訊。由於電子油門系統是通過ecu來調整節氣門的,因此電子油門系統可以設定各種功能來改善駕駛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在目前的電子燃油噴射發動機上,電子油門還可以進一步改善發動機的節油和排放效能,因為它控制著發動機動力調節的大門。

電子油門反應遲鈍問題何時能解決

8樓:人未盡杯莫亭

電子油門反應遲鈍是正常的,車是比量生產是為了符合大多數人的駕駛習慣,而不是個人的需需求。單感覺到有沒反應遲鈍的老司機可以通過安裝電子油門加速器來解決油門遲頓,起步肉的問題。

油門都提不上速,反應很遲鈍是怎麼回事

9樓:人未盡杯莫亭

由於現在的車子普遍採用電子油門,然而電子油門有就乙個缺點就是油門反應遲鈍、油門懈怠等問題。電子油門並不是去限制發動機輸出,只是為了符合大眾人群需比效智慧型化而已,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覺的油門遲鈍、懈怠。

但可以安裝電子油門加速器來解決、

電子油門加速器就是讓油門反應更加靈敏,起步更快。由於動力跟氣油是成正比,相對的會多耗一點油,據了解100公里左右。

電子油門加速器並沒有改動有車電路油路,不會對車造成負荷,可以說是對車零損壞,常用加速器還可減少發動機積碳。現在的加速器比較智慧型化,想調快就調快,想慢就慢,不管對上什麼路口曠都沒問題。

改裝,是一種情懷,無論別人怎麼看,自己喜歡就好。

汽車電子油門反應慢,能夠解決嗎?

10樓:鹹聰睿

電子油門有個延遲的過程,屬於正常的。無法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電子油門加速器試試,網上搜搜就知道了。**好幾百呢。

12樓:梁浪

可以,一般都是化油器的問題。

電子油門響應慢,怎麼辦

13樓:冼教

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是最有效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一下節氣門然後再用電腦匹配一下看看 感謝使用汽車大師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子油門反應不靈敏可以調節嗎

15樓:網友

當然是電子油門了。

電子油門通過位置感測器,傳送油門踩踏深淺與快慢的訊號,這個訊號會被車載微機接收和解讀,然後再發出控制指令要節氣門依指令快速或緩和開啟它應當張開的角度。這個過程精準而快速。

反而是拉線的油門,由於長時間的使用,會出現活動部件的磨損,造成動作反應遲鈍和不靈活。

你油門反應慢,應該不是電子油門感測器的問題,應該是執行機構的問題,建議去檢修一下。

電子油門感測器發出的訊號,不僅僅是控制節氣門,而且和其他的部件也有關係,並不是說,裝乙個線就可以的。

電子油門能調靈敏度嗎 電子油門反應慢能調嗎

16樓:月似當時

電子油門能調靈敏度,要在4s店請專業人員除錯。油門靈敏度與油門根發動機的ems有關係,所以個人不要輕易除錯。

當駕車者使用速度控制系統時,車速感測器將車速訊號輸入ecu,再由ecu輸出指令伺服電動機控制節氣門開度。在這樣的系統中,根據行駛阻力的變化由控制系統自動調節發動機節氣門開度,使行駛車速保持穩定。因此電子油門系統也可以相容巡航控制功能。

在電子燃油噴射發動機上,電子油門除了發揮上述功能外,還可以進一步改善發動機的節油和排放效能,因為控制著發動機動力調節的大門。因此,電子油門可以發揮的作用是很多的。

17樓:能瑾介哲彥

朋友,電子油門反映都慢,這屬於正常情況,建議你再次保養時,更換機油稍微級別高一級,這樣再試試吧!

想問一下,電子油門的延遲問題有辦法解決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解決的,這屬於車輛本身設計的問題,這種情況可以跟相同的車做個比較看一下,如果是其他的車型,也有這種現象,就屬於設計的原因,這個是不能改變的,它的確會有一點點延遲,但是在實際駕駛中應該不會特別明顯。

汽車的拉線油門和電子油門有什麼區別

拉線 的就是節氣門 和 油門踏板 是用鋼線鏈結的 電子油門 就是 節氣門上有 個電機 由踏板上的感測器器控制 節氣門的 開合角度 當然是電子油門好 踏板輕 拉線油門是用拉線吧踏板與節氣門連線起來,機械的控制節氣門 油門 開度 電子油門是在踏板處安裝感測器,把訊號給電腦,電腦再控制裝在節氣門上的步進電...

熱車起步油門遲滯?車子的油門響應遲滯是怎麼回事?

這幾天我的也感覺有這個問題比較明顯,不知道是不是加的油不好。標緻307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車子的油門響應遲滯是怎麼回事?主要看你是什麼車,電子節氣門的發動機,是有點遲滯的,如嚴重響應遲滯就問題了,建議保養下油電路,清洗節氣門。如果不是電子節氣門的發動出現油門響應遲滯,也就是說發動機沒力,動力下降...

電子簽章怎麼做,電子簽章應該怎麼弄 ?

電子簽章,一般需要在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進行操作。首先在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進行註冊和實名認證,個人實名認證和企業實名認證需要提供的材料不同,這點要注意一下。然後在第三方平台進行電子印章的製作,個人可以製作電子印章,企業可以製作電子公章。最後就可以進行電子簽章的步驟了。電子簽章 就是電子合同簽署中的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