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穿線需要什麼資質,想做綜合佈線需要什麼資質嗎

2023-03-05 12:30:02 字數 2110 閱讀 6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房穿線工程可以辦理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做機房建設的公司一般需要哪些資質 5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佈線工程和機房建設的資質沒有單獨的資質,可以通過如下方式辦理並獲得資格:

1、建築智慧型化資質:其涵蓋範圍包括綜合佈線在內共十幾個子項,住建部負責一級資質審批,各省建委負責二級以下資質審批。

2、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工信部軟體評測中心負責一級資質審批,各省工信廳軟體評測中心負責二級以下資質審批。

機房建設需要的資質:

機房工程所涉及供配電系統、機房空調製冷系統、綜合佈線系統、it環境系統、安全消防系統、機房監控管理及裝修裝飾等。主要包括以下若干項資質: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的資質。

安全生產許可證。

信用等級證書。

質量關管理體系證書。

環境管理體系證書。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3樓:網友

還需要電子工程專業承包資質。

4樓:匿名使用者

辦乙個就行了~~你3個都齊了那就跟沒問題了。

綜合佈線資質和機房建設的資質怎麼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辦資質挺麻煩的,時間來不及了,系統整合資質、建築智慧型化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安防等等。看看客戶需要那個,不是招投標的話,可以走走關係感情,要是招投標就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辦就比較麻煩,時間長,最好掛靠,資質是系統整合的資質,看專案大小分類的。

想做綜合佈線需要什麼資質嗎

7樓:創作者

一般需要智慧型化施工資質。

二級施工資質1200萬以下的都可以。

一般情況下,招標單位會要求投標單位投標的時候提供資質證書原件(公開招標)。

如果是邀請招標,就看自己怎麼操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請問綜合佈線施工需要什麼資質?

9樓:上海匯通融業

基本上有個施工和設計方面的資質就可以了!

然後具體的資質等級就需要看甲方在標書裡面的要求了!

我是做安普的,希望以後有相應的工程我們可以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智慧型建築設計資質和智慧型建築施工資質。

消防線管穿線需要什麼資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消防施工資質即可滿足的,需要符合建築面積的消防施工資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質是建設單位辦,你只要會看圖施工就可以。

佈線需要什麼資質?沒有資質不能施工麼?

13樓:橫光釋低

必須有資質,你問下鑫融網路,專門做機房佈線。

機房建設專案需要哪些資質?沒有資質不能投標麼?

14樓:嚨氮樣暇

機房建設專案需要很多資質要求的,沒有資質是不能 投 標的,像鑫融網路這種資質齊全的公司還是不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標的話必須有資質的才可以。

用什麼資質根據招標公告要求。

綜合佈線工程都需要哪些資質

16樓:貝蘭希戊

很簡單,公司的營業執照是建築智慧型化的,就可以,資質等級是你可承包工程的大小,根據工程大小找相應資質的出租資質的公司,交些管理費,簽個管理協議就ok了,你就幹吧,

17樓:伏玉蓉聶念

資質等資料都齊全了,還要考察是不是真的是其公司自己的施工隊伍,現在很多公司只有公司沒有自己的施工隊伍,接活後在轉包小的或是掛靠的雜牌小隊伍。

煤礦施工需要什麼資質?礦山開採需要什麼資質

煤礦施工資質 有營業執照 掛靠也行 工人中的特殊工種經煤炭局培訓並發證 如 絞車司機 爆破工 瓦斯員 電鉗工 機組司機等等管理人員也需經煤炭部門培訓,有安全資格證。你時說在煤礦上包工程吧!也就是外委工隊,要看你承包多大的工程了,做好有乙個二級資格證。也可以用人家的資質,就是要給人家抽點。礦山工程施工...

市政工程需要什麼資質,市政工程需要什麼資質知識

公路工程專門負責公路方面,而市政工程卻是包含了城市公路的。市政公用工程管理實務內容包括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技術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管理實務 市政公用工程相關法規及規定三部分內容。每章包括知識體系 重點與難點,每節包括考點整合 重要考點詳解 同步練習等內容。本書濃縮了考試複習重點與難點,內容精練,重點突出...

樁基施工需要什麼資質

一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20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1 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6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一級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岩土工程師執業資格 結構 岩土 機械 測量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且專業齊全。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