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出生的小孩算不算超生

2023-03-05 12:20:03 字數 6221 閱讀 7567

1樓:布冬舊聞

一般情況下,當事人還得做好繳納社會撫養費的心理準備。

國家衛計委明確表示:修訂後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施行之日,就是全面兩孩政策正式實施之時。在此之前,各地各部門都必須認真執行好現行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維護良好的生育秩序,不得自行其是。

這就意味著此前的違法生育子女的行為,還會按現行各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進行處理的。你可查閱該條例。

取名軟體哪個好

2樓:紅與黑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乙個好的,名字聽起來琅琅上口,讓人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就會對你產生乙個好的印象。因此取個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

但我不建議用網上那些取名軟體。你可以找有一些取名的老師,他們會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五星來給你取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起名字這種事最好不要找起名軟體,因為每個寶寶的名字都代表了父母對子女的愛,如果父母文化程度較低的話可以採用古詩詞中一些唯美的詩句,選取裡面適合的詞語或字當名字。反之如果用取名軟體的話還有可能出現撞名嚴重等情況。

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4樓:從簡

多讀一些古典名著,選取自己覺得有意義的話,從中選取字,組合到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還是自己取比較好,但如果覺得自己文化水平不高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想要取名帶的字,或者去快手,抖音,等一些軟體是關注一些取名的人。快手個人推薦搜尋:星元易名閣。

6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專業取名軟體吧,如果是個人起名,用他們的測試版本就可以完成起名,測試版本提供試用,在當地的一些取名館看到他們用的就是諸葛專業取名。

7樓:凌雲豫雨

我覺得還是自己取名字比較好(✪▽就好像自己的孩子的名字為什麼要別人給取名字呢,我們在這個方面還是自力更生的比較好,畢竟東西還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8樓:眯著了解決

一般來說在取名字這種事情上,不要輕易用取名軟體來取名字,畢竟取乙個名字,它有關於你的生辰八字以及你未來書寫和其他方面的事情,是否取乙個好的名字,對你的往後很重要,所以盡量不要用取名軟體,而是按照家族,如果有族譜按照家族族譜來取名,不要輕易的使用取名軟體取名。

9樓:葵葵演說一季

取名軟體不是很靠譜,還是經過自己取的好,這樣比較靠譜,可以知道查查寓意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啥起名軟體啊,我覺得寶寶起名不在乎好聽,有意義就行了,起名軟體起的名字太大眾化,如果實在想不到,找本新華字典參考參考都比你起名軟體強!

11樓:逐夢雙魚座

周易很好的。

經典模式:一鍵生成幾千個精選的好聽名字。

高分模式:20000個(99-100分)吉祥好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取名幹啥要用取名軟體坭,我覺得還是自己去取名有意義點,自己多去查查字典,肯定能取到滿意的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取名軟體我都不信,我只相信周易取名軟體,因為,它具有很深的哲理,應用了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等,所以,是乙個信得過的好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長輩給先下代人的區別是最好的,因為那有有一些老年人的祝福,孩子的一生平安的意思,現在人喜歡用軟體取名,只是一些走世界潮流這種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要考父母相互商量,那些軟體沒有乙個靠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最好了,揀那種寓意好的字。

17樓:為彪彪

用什麼起名軟體啊?到當地的起名館或者是,嗯找人起名兒。還有就是,找幾個有意義的字組合在一起,或者是有寓意的字兒。

還有一些那種象徵性的。有一些有一些對以後他的期望或者是怎樣的字組合在一起。不比哪個軟體起名軟體強啊。

因為這個軟體它有好多人會使你那個名字都會重複。就找乙個。起名館,或者找乙個那種懂這種總這種看看看算卦的,或者看面相的人起齊名。

把生辰八字告訴他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是花200塊錢找起名公司給起的名字,其實什麼易經,五行啥的都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取名字的話還是自己取的比較有意義。

20樓:洪鴻燕

這類的小軟體太多,有的時候開啟個網頁就能看到那些取名的**,但很多都要收費的,收費的還不如直接去專業取名的店,把你家孩子的生辰八字報給他,他會按照生辰八字來算命裡缺啥該取什麼樣的名,在網上取名不靠譜。

21樓:董家觀樂

去當地取名館啊,報生辰八字取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取名都非常好!叔叔阿姨長輩老師取名也非常值得參考。

農曆2023年12月23日出生到2023年幾周歲

出生的陽曆是2002年2月4日。周歲是按照陽曆劃分,年月日對應年月日。周歲 2015 2002 13歲。農曆2001年9月1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血型?血型的話和出生年齡沒有關係吧,就是主要看你父母是什麼血型。想要查血型跟你的出生年月日沒有任何關係的,你要想知道你什麼血型,可以去醫院查,最簡單的方式可以...

我2023年農曆12月22日出生請問我現在幾歲

你這個出生日期需要複核一下。公曆2002年2月3日 農曆辛巳年臘月二十二 屬蛇!十八虛歲!到2018年2月3日滿16周歲。公曆2003年1月24日 農曆壬午年臘月二十二 屬馬 十七虛歲!到2018年1月24日滿15周歲。請你確定。我2002年陰曆12月22日 家長說八天佔一歲 出生請問現在多少歲了 ...

2023年陰曆12月12陽曆26日出生屬什麼呀

2009年陰曆12月12 陽曆2010年1月 26日出生屬什麼呀?2010年的立春是2月4日。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是屬牛的。不是屬虎的。根據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 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