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l 5t車漆是不是金屬漆

2023-03-05 12:30:02 字數 1975 閱讀 4788

1樓:寂靜天空

白色的車漆,不管是什麼品牌,什麼價位的,一般都不是金屬漆!只有一種白:珍珠白!才是金屬漆,因為裡面加了金屬顆粒·其它的白色,都不可能是金屬的!全部是烤漆!

哈弗h6的車漆是金屬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 6這款車子除了白色的屬於普通漆以外,其他的都是屬於金屬漆的。

3樓:

現在好像都是。

抄的,昨天去襲看的長安也是一樣,他們都說是金屬漆,金屬漆是比較好的,也比較好看,現在應該大部分的車漆都是金屬漆。在婁底潤錦看了個轎車,也說是金屬漆,所以他們廠裡出來的應該都是金屬漆,普通人應該是認不出什麼是金屬漆或者什麼漆,只是說那個好,問一下也就行了。

哈弗h6幾個車身顏色中,哪些是金屬漆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就白色的不是金屬漆的,其餘都是金屬漆,但是白色的外**起來更大氣時尚耐髒,安全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除了從白色不是金屬漆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是金屬漆。當然啦,差距不是那麼大,白色也,相當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這款車除了白色的不是金屬漆,其他的顏色都是金屬漆。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這個車子除了白色的是普通漆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是金屬漆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除了白顏色的不是金屬漆是珍珠漆,別的顏色都是金屬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車身顏色來說的話,一般除了白色車輛其他顏色的車輛都屬於金屬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除了白色不是金屬漆以外,其餘顏色全部都是金屬漆的,看著還是很大氣穩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車型只有白色不是金屬漆,其他配色都是金屬漆,金屬漆色澤亮麗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只有白色不是金屬漆,其他顏色都是金屬漆,金屬漆色澤亮麗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這個哈弗這款車子顏色還是比較豐富的,這個除了白色其他的都是金屬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除了白色的車子,其他顏色的車子都是金屬漆的,這款車的口碑還是挺不錯的。

哈弗h6的車漆是什麼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哈弗h6這款車除了白色車漆不是金屬漆外,其他顏色都是金屬漆。

哈弗h6簡約白的車漆是不是金屬漆?其它顏色,希望同樣也能回答一下~ 20

16樓:網友

你放心吧 現在的車子用的都是金屬漆了 **還有素色漆的 你放心購買吧。

哈弗的也都是金屬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不是 剩下的都是。

h4的車漆和全新h6一樣也是金屬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白色的應該是屬於普通漆除了白色的其他的應該都是屬於金屬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h4是用的漆沒有h6的好。

全新h6一樣也是金屬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哈佛h6,這款車的車漆是屬於金屬漆的,這種漆正常的打蠟養護比較好。

哈弗h6是金屬漆嗎

21樓:許巍的眼淚

肯定是的,塑料的和金屬的處理方法不一樣,要不噴出來會有色差的。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

哈弗h61 5t胎壓燈一直亮,哈弗h6車的胎壓故障指示燈經常亮什麼原因?

你好,你要是胎壓一直在跳邊上還有乙個黃燈在閃的話,那是氣壓過高的報警訊號,h6的胎壓按目前的天氣溫度只能打2.2或者2.3,在高的話,上路上一跑胎壓就報警,打2.2就可以了,廠家的胎壓高於2.7就報警了,還有一種胎壓漏氣,如果胎壓低於1.9個氣壓,胎壓就可以報警叫你去加氣壓,要是輪胎漏氣報警,胎壓過...

長城哈弗h5柴油版2 0t機油什麼牌好

長城的柴機油 但cd級的不建議用 2.美孚的柴機油,全合成。推薦 3.殼牌喜力。黃喜力是礦物油,藍喜力是半合成,灰喜力是全合成 4.由於帶t不建議礦物油,建議最低半合成,每5000公里一換。殼牌好,統一的也可以。哈弗h5綠靜2.0t柴油車用什麼機油好 應該根據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