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施工需要什麼資質?礦山開採需要什麼資質

2023-04-30 02:50:02 字數 945 閱讀 4927

1樓:故事還長

煤礦施工資質:

有營業執照(掛靠也行)、工人中的特殊工種經煤炭局培訓並發證:如:絞車司機、爆破工、瓦斯員、電鉗工、機組司機等等管理人員也需經煤炭部門培訓,有安全資格證。

2樓:心碎廊橋淚

你時說在煤礦上包工程吧!也就是外委工隊,要看你承包多大的工程了,做好有乙個二級資格證。也可以用人家的資質,就是要給人家抽點。

3樓:成都瑞海建築資質代辦

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需要這個資質 你是那個省的呢?

礦山開採需要什麼資質

4樓:宗輝律師

1、礦山開採需要的資質如下:

1)礦山生產許可證;

2)礦山安全生產許可證;

3)中華人民共和國採礦許可證;

4)礦長安全生產許可證;

5)礦長資格證;

6)營業執照;

7)環保證。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礦山安全法》第二十六條礦山企業必須對職工進行安全教育、培訓;未經安全教育、培訓的,不得上崗作業。

礦山企業安全生產的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接受專門培訓,經考核合格取得操作資格證書的,方可上崗作業。

第二十七條。

礦長必須經過考核,具備安全專業知識,具有領導安全生產和處理礦山事故的能力。

礦山企業安全工作人員必須具備必要的安全專業知識和礦山安全工作經驗。

二、礦山開採必備要求。

礦山開採必備要求如下:

1、開採範圍與其開採能力、礦山服務年限相適應;

2、對擬開採的礦產資源實施合理的開採方案;

3、保障安全生產的能力;

4、環境保護、防治汙染的能力;

5、承擔與開採礦產資源直接相關的其他連帶責任能力。

礦山開採需要什麼資質

樁基施工需要什麼資質

一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20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1 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6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一級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岩土工程師執業資格 結構 岩土 機械 測量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且專業齊全。3 ...

天然氣管道施工需要什麼資質,石油管道施工資質辦理

需要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先按照資質標準準備資料,資料準備好後遞交當地建設局,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 標準如下 這個是天然氣管帶施工資質,看看對你有什麼幫助,不過你可以上西部建築網查查,上面有上千家企業的資質查詢 一般需要壓力管道資質和市政資質,本公司承接化工廠拆除 煙囪拆除 電廠拆除 鍋爐廠...

水庫工程需什麼資質古建施工資質,請問辦理古建築工程資質需要什麼手續?

水庫工程需要水利工程資質,如果裡面有古建工程專案的話,也需要古建施工資質。請問辦理古建築工程資質需要什麼手續?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分為三個等級 一級二級 1一級資質標準 二級 1.1淨資產 2000 萬元以上。1.2 1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5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