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2022-12-20 15:00:02 字數 5223 閱讀 15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二、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2樓:愛旅遊的雪

您好,寬頻連上不能上網是的原因如下: 1、寬頻鏈結是假鏈結,伺服器出了問題。 2、網絡卡壞了,或者網絡卡旁邊,就是主機板上面的電容壞了。

3、網絡卡驅動可能有些問題,也許和系統有衝突,請找最新驅動。 4、請重啟一下你的adsl貓,貓的隱蔽處應該有乙個很小的重啟按鈕,不是那個電腦開關,而是乙個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下去的按鈕。 5、可能是你的貓堵塞了,關閉貓電源,重新鏈結一次試試。

6、如果你使用的是路由器,可能路由封住了出口。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3樓:zhou天山來客

1.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

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

2.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

3.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

4.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

4樓:水墨貓的生活

如果你的電腦網路顯示呢?已經連線,但是卻上不了網,那麼那可能是你的wifi呢?掉線。

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但是無法上網

5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6樓:數碼3c解答達人

一、路由器不穩定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

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二、寬頻出現故障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解決辦法:1、首先,撥打寬頻的客服**,查詢下你家的寬頻是否欠費了?

如果是欠費了,補交費用即可。2、如果未欠費,可以轉接到人工客服,進行故障申報,讓運營商安排工作人員上門服務。ps:

如果不知道在電腦中如何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可以閱讀下面的教程,檢視操作步驟。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1、檢查線路連線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

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網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辦

網路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

電腦為什麼網路顯示已連線但是不能使用

7樓:數碼李先生

您好~電腦顯示寬頻連線但是用不了網的處理情況如下:1、先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系統面板2、在「系統」面板中選擇控制面板主頁,之後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3、之後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開啟介面,右擊正在連線的網路並點選診斷,之後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提問不行啊,它顯示寬頻連線已斷開連線。

說明寬頻沒有連線成功。

提問那具體怎麼弄?

寬頻連線斷開的原因有如下幾種:一、服務商的原因:1、寬頻服務商的問題,如伺服器斷電、故障等等,導致寬頻連線斷開。

1、電腦寬頻線路鬆動。解決辦法:把寬頻線路從主機上扯出來,重新插一遍。

2、電腦寬頻線路故障,如被桌椅壓斷等等。解決辦法:更換寬頻線。

3、網絡卡故障或損壞。解決辦法:更換網絡卡。

4、寬頻路由器或數據機故障。解決辦法:進行修理或更換。

提問我這電腦不能插網線的,我不小心活了企業版激業版不,知道點了那裡他就顯示寬頻連線了。

您把它斷開重新連線然後重啟一下試試。

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8樓:wo的希望有希望

第一種可能是你的電腦顯示出了問題,可能你並沒有連上寬頻,但是右下角卻顯示的連線上了寬頻的圖示,這種你只需要確認連線了就行。

02確定連線了寬頻,但是還是無法用瀏覽器上網,那麼可能是你的瀏覽器出了問題,你可以先解除安裝你的瀏覽器,然後再重新安裝。

03也可以對你的瀏覽器進行設定,重置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右上角設定裡的internet選項。

04進去後點選右邊的高階,裡面可以重置瀏覽器。

05點選重置後,會彈出乙個框出來,裡面需要勾選刪除個人設定,然後重啟電腦。

體檢結束後就會顯示你的網路問題,點選一件修復,等待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哦。

親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9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10樓:大蘇打大神

設定ip自動分配,如果不行,看看其他裝置可不可以上網,如果可以,更改你的dns,

11樓:敬春翠

可以是網線沒有接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費沒交或使用者沒註冊。

請問電腦網路連線顯示網路已連線上,可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13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裝。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

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乙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

5、你最好刪除所有的個人設定以及自定義的瀏覽器設定。包括個人資料,快取,cookies等。選定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開始重置。重置後需要重啟瀏覽器。

6、現在瀏覽器自身的問題解決了,如果依然不行,我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防火牆類的軟體阻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第三方的防火牆各類繁多,解除鎖定的方式多樣,在此我只以系統自帶的防火牆軟體為例來說明。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7、在windows防火牆中,點選左邊導航欄中的高階設定。如圖,我們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禁止了你的瀏覽器訪問網路,當然這裡的瀏覽器不是指ie,ie在windows系統中是暢行不阻的。

8、找到這個入站與出站列表中的你的瀏覽器,看一看是不是已經被禁止。如果被禁止,就右鍵此瀏覽器,然後在屬性中修改為信任軟體。然後看一看瀏覽器後面的狀態是不是已經變成允許。

變成允許後,關閉防火牆,開啟瀏覽器看一看上網是不是已經正常了。

14樓:

不知道你是通過什麼連線上網的?路由器?modern?

網路聯通了不一定能上網,比如你連的是路由器,但是modern更本就沒開啟,有或者用modern上的網,網線是連了,但是你沒有撥號,出現這些情況都是不能上網的。還有有沒有欠費,或者是裝置故障等。得看情況了。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否用路由器了?

如果沒用路由器直接撥號的話直接博打運營商報修**就行了。

如果用路由器了,看看是否手機可以正常上網。

先排除是否由於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的。

16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家裡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1 直接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點選wlan跳轉。3 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圖示按鈕。4 這個時候,繼續將dhcp改為靜態。5 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您好,寬頻連上不能上網是的原因如下 1 寬頻鏈結是假鏈結,伺服器出了問題。2 網絡卡壞了,或者網絡卡旁邊,就是主機板上面的電容壞了。3 網絡...

wifi連線上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我們在現在的生活中已經越來越離不開wifi了,特別是在流量限速或者不夠用的時候,wifi的存在就顯得尤為重要。可是有時候手機會不知緣由的連線不上網路,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相信這已經成為了一部分人的頭號難題。不過沒關係,現在就來教一教大家如何解決手機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的問題,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

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解決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如果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