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m2問題太多了可能買不了

2023-03-05 20:30:02 字數 2389 閱讀 3523

1樓:理紅豆

為了完成任務而打醬油的飄過,懇請得到樓主的原諒,無視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小的suv 看起來感覺還好。

長城哈佛m2怎麼樣?小毛病多不?

長城哈弗m2車主說說缺點,看能接受不

3樓:網友

這車有兩個毛病,第一噪音大,這個還能接受,第二燒機油,這個接受不了。

長城哈弗m2怎麼樣?

4樓:侯定強飛掣

朋友!據悉該款車的預計售價為7-9萬元m2稜角分明、硬朗厚實,充滿動感氣息的四輪四角化設計,給人威猛大氣之感。它獨特的大包圍,使整車充滿個性化、年輕化,在視覺上也加重了它的份量。

據了解,該款車和酷熊同平台,號稱酷熊的運動版。該款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011mm、1740mm、1684mm,與酷熊相比,其在前臉設計上更加時尚,有些現代途勝的味道,而在側面與尾部設計上與酷熊沒有太大的區別。

在動力方面,長城m2搭載的是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gw4g15發動機,4缸16氣門,最大輸出動力為77kw(104馬力),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可達到歐iv標準,和哈弗m1一樣,m2也分為分為兩驅和四驅的車型。

5樓:瓦奇與

我也是車主,補充幾點吧:

1、有人說坐著不舒服。我的理解這車減震偏硬,這樣的好處是操控性好,缺點是過顛簸路面時,坐在後排的舒適性比轎車要差一點。

2、關於發動機。這車用的是長城自產的4gw15發動機,模仿了原豐田的一款原型機,在我看來基本是成功的,這款發動機目前被長城廣泛的用於m2、炫麗、騰翼c30幾款車上,幾年下來已經相當成熟,機子本身帶vvt、正時鏈條等,油耗也比較理想,噪音也不大。我目前開m2在城市路況和郊區路況各佔一半的情況下能夠達到7.

2公升/百公里的油耗,當然堵車嚴重就不能保證了。

3、建議你到汽車之家長城m2的專門論壇裡面去看看,那裡是目前m2人氣最高的乙個論壇,車主較多,關於發動機和舒適性方面的帖子也有不少,搜搜即可。

4、樓上的車主說的基本同意,但是對小毛病的問題本人看法有點不同,因為你說的玻璃公升降問題我開了萬公里了還沒有遇到過,應該是個案。其實這車比較普遍的問題是頭幾批車後排座椅卡扣異響問題,最近出的車基本沒有了,我們較前的車主基本都是纏膠帶解決了。

另外早期還有個別車哨音問題,最近的車也基本沒有了。

總之在純國產車裡面,長城還是乙個踏踏實實做車的企業,這個車還算值。

6樓:糖不吃丟糖

長城 長城精靈: 不推薦,不合適費油,太難看,油耗太高,配置太低長城 哈弗m2: 強烈推薦漂亮,動力強,空間大,價效比好。

7樓:豆漿油條

效能和**都還可以,我也想入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太小 發動機不是很好。

長城哈佛m2怎麼樣

9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哈佛m2這款車價效比不錯,外型設計很獨特,車內空間非常寬敞,可以裝載一些物品。但是m2整車做工一般,用料有些粗糙,在實際使用當中小毛病不可避免,但是動力總成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

空調系統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制動系統表現一般。綜合油耗在6l左右,總體來說這款車很實用,後期養護費用很低廉,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可以考慮購買。

長城哈弗m2中控不能用,控制盒是不是經常壞?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還好吧,不是說的這麼容易壞的,其實買車和電子產品一樣,也看運氣,有時候有一輛就比較容易出現故障,僅此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中控如果不可以用的話檢查一下是否線路的問題造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長城哈弗m2怎麼樣?朋友們把真實的缺點曬曬!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還不錯,外形很漂亮,上次去十渡,白色的m2在大山中回頭率很高的。真實油耗大概是7個那樣,我朋友的車。

13樓:溫哥

我買的m2一年多了,它有的缺點是,轉向燈自動回位是發卡,玻璃公升降時發卡,可4s店不給保修了。說個別件保修時間不一樣。可保修手冊上不註明。

只說是廠家規定。坑人啊。油耗大約是6.

5-7個之間。

14樓:美麗的曖昧

油耗倒還可以,質量和做工一般,可以對比看下海馬的丘位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長城哈弗m2中控不能用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車輛的遙控器或者是中控控制盒出現了問題導致的。

長城汽車哈弗m2怎麼樣,長城哈弗M2這輛車怎麼樣?

最大優點外觀復古 時尚 內飾雖簡但實用性高 空間大駕乘相對比較舒適 用料實在認為價效比不錯。具備一頂的越野能力,滿住車主多條件的用車環境。最大缺點不算太強勁發動機功率不足以支撐其紮實的 身體 啟動偏軟。重心較高使得急轉有側甩的感覺。同時再高速行駛時受風力影響比較嚴重。隔音較差,噪音控制不佳。看跟誰比...

長城哈弗M2輪轂16寸配多少輪胎

一般是195 55r16,但不是常用型號,特貴,可以更換205 55r16常用型號,單隻 低50 70元左右,也不會影響整體效能。我查了一下輪胎360網,哈佛m2,16寸的輪轂配兩種規格的輪胎,一種是205 60 r16,另外一種是195 55 r16 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

長城哈弗m2新車倒檔難掛是什麼原因

離合器有沒有踩到底,如果不是駕駛的問題的話,那就是車輛處於磨合期,過了就好了,如果還是不好掛,就去4s店吧 手動擋的車倒檔都是沒有同步器的,這並不是為了節約成本,加乙個同步器多不了幾個錢,主要原因是如果倒檔有同步器那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很容易掛上倒檔,試想一想,如果你在高速行駛時突然掛上了倒檔那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