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2023-03-05 06:55:02 字數 1413 閱讀 91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三星手機配件(電池、耳機、智慧型皮套、充電器等),您可通過如下途徑購買:

1.三星網上**:登入後點選「配件」-「手機產品」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2樓:oppo服務

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

3樓:數碼小o泡

請問你用的是oppo型號的手機呢?不同型號手機配件**不同,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

4樓:yu還讓我玩

要看什麼型號,不同型號**也不一樣。原裝電池會貴一些,某寶上的**更是參差不齊,質量也不能保證。最近品勝推出了手機內建電池,質量有保障,100多塊錢就可以換塊電池。

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5樓:叫我餅鬼兒

100是原裝的 不過可以配 是50元一塊 電量差不多。

6樓:oppo服務

請您提供您諮詢的機型。

7樓:李垓好漢

這個應該在30---100之間。

1,要是在本地的維修點配乙個,30就可以了。

2,要是要原廠的,就看這個手機是什麼樣的了,要是可以拆卸的,便宜30--80元。

3,要是不能拆卸的,需要維護就貴,大約80--150元了。

這個只有自己可以拿主意了。

華為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8樓:源點

一般都是100元左右。可以在**上查一下啊。

華為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9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同型號手機的電池**可能不一樣,建議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配件**」,根絕自己手機的型號查詢;或開啟華為終端業務官網,點選服務與支援,在頁面中部點選維修配件**查詢。

如果是電池不可拆卸的手機,更換電池需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到華為售後之前建議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帶上保修憑證。

一塊手機電池多少錢?

10樓:威孤丹罕泰

如今的手機電池品牌很多,質量優劣不齊,**也是高低不等,選用手機電池不要只是看**,有的十幾元,很便宜,但是不耐用,乙個月就不行了,所以選用手機電池要看清楚電池的防偽驗證碼,一般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以及咱們國產弘毅品牌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有防偽驗證碼可以查詢,**在五十元上下,這樣的手機電池用起來比較放心,希望能幫助你。

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多少錢,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多少錢。

不用買原裝,飛毛腿的也就三十多塊,而且也不比原裝的差!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oppobl557電池 oppo電池換一塊多少錢?這個得看你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換原裝的還是第三方電池,都是不同的。如果是早期型號,一般換原廠電池的 在100元以內...

一塊原裝的三星手機電池多少錢,換乙個手機電池需要多少錢

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配件,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服務中心或者專賣店諮詢購買。我買了才不到50也很好用 比我在本地買的強多了 如果去專賣店 就得二百多 之前在店裡買了一塊 40元 多少都有啊,有真有假 換乙個手機電池需要多少錢?如果是三星手機電池 出現問題,一般建議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 如需...

手機電池電壓過高無法開機,OPPO手機電池電壓過高會炸嗎

1 手機來主機板的電源管理模組自,負責電源狀態 電量 欠壓 充電等 顯示,以及充電電流控制等。2 沒鏈結充電器 時,手機開機後就顯示充電器電壓過高,應該是主機板的電源管理模組失靈 或損壞。3 用萬能表仔細測量電池電壓,如電壓正常 一般為3.7v,不超過4.3v為正常 就應該送專業維修了。不是電壓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