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多少錢,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多少錢。

2021-06-24 20:57:12 字數 3012 閱讀 4714

1樓:微風長嘯

不用買原裝,飛毛腿的也就三十多塊,而且也不比原裝的差!

2樓:oppo客服

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

3樓:秋實離殤

oppobl557電池**

oppo電池換一塊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換原裝的還是第三方電池,**都是不同的。

如果是早期型號,一般換原廠電池的**在100元以內,第三方電池那就得看準備換什麼等級的,**也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換一塊大約¥80元。你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維修店進行諮詢具體的容量大小進行更換。

6樓:答鴻文萬澤

親、oppo

r3到售後更換電池的**是118元哈、如下圖所示、到一般的手機店更換電池的話、**應該是在80-120之間哈、你參考一下吧、、、

oppo手機更換乙個電池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換原裝的還是第三方電池,**都是不同的。

如果是早期型號,一般換原廠電池的**在100元以內,第三方電池那就得看準備換什麼等級的,**也有不同。

8樓:天地驚神鬼泣

換電池官方**是75,請到就近的oppo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電池。

換個oppo的電池多少錢?

9樓:聆聽風的呼吸

oppoa57換電池官方**是75,請到就近的oppo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配件bai**的查詢方法:

若你的手du機電池出現損壞zhi或效能下降,可dao以將手機送版

11樓:hh平凡的小草

這個得看換什麼樣子的電池了。

12樓:木子

**網上有同型號的電池,3000毫安的大約需要40元。

13樓:偵查痺俜

不同的手機型號電池也是不同的哈,介紹 使用 品勝內建電池,100多元就能換個新的 ,手機檢測、維修、更換零配件請前 往 千機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oppo r3到售後更換電池的**是118元哈、如下圖所示、到一般的手機店更換電池的話、**應該是在80-120之間哈、你參考一下吧、、、

oppo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

15樓:

可以換的。機器電池損壞、異常等情況需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處理,oppo 手機電池維修更換**大約:128元。

16樓:莫卓滿雁蓉

不同渠道**也不同,原裝的最貴,而且更換比較麻煩。**的質量不可靠。電池這個東西還是要買***的,畢竟手機**這些都是電池出的問題。推薦

品勝的電池,牌子大,還有質保。望採納

17樓:長一六七

oppo手機全國聯保。可以到附近oppo售後進行詢價、更換。

18樓:lala大娜娜

這個要看你的oppo手機是什麼型號了,因為oppo手機的型號的不同,電池的**也會有所不同,要視具體手機型號而定。

各種型號的oppo手機的原裝電池**如下:

1、oppo find 7原裝電池blp569(2800毫安)**:88rmb。

2、oppo find 7原裝電池blp575(3000毫安)**:98rmb。

3、oppo a59、a59s、a59m原裝電池**blp610**:45rmb。

4、oppo a57原裝電池blp619**:45rmb。

5、oppo r9、r9s、r9s plus原裝電池**:98rmb。

6、oppo r11、r11 plus原裝電池**:127rmb。

19樓:字振梅皮妝

買的時候只有1個電池

你可以問賣家200元再買乙個..我以前賣oppo的,那個電池其實是60的.給我們提成30..其他的是廠家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換oppor9s換手機電池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ppor9s電池需要更換,如果去售後更換需要200左右,這是原

廠電池支援快充,正常使用壽命可以達到2年,如果你去本地或者在網上購買電池需要70塊錢左右,不過這種電池不支援快充,使用壽命不好說一般在一年或者半年左右,特點是**便宜,看你具體需求了,手機電池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多少錢?

21樓:白雲悠悠

oppo原裝手機電池一般是在100到160元不等的,主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不同配置的**存在差異。

手機電池保養常識: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22樓:oppo客服

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

oppok1手機換乙個原裝電池最多需要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講,是沒有原裝電池的,

一般去手機店更換,一般在100元左右

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如需購買三星手機配件 電池 耳機 智慧型皮套 充電器等 您可通過如下途徑購買 1.三星網上 登入後點選 配件 手機產品 2.三星各地專賣店。3.三星售後服務中心。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請問你用的是oppo型號的手機...

OPPO手機電池一般能用多久,OPPO手機電池可以用多久?

1 oppo手機的電池,採用的當下流行的聚合物鋰電池,質量是非常好的,理論使用壽命5年以上的。2 充滿電,不操作耗電程式,正常是可以待機1 2天左右的,這是和電池容量和個人使用情況不同而不同的。3 平時實際使用,更多的是注意省電 平時關閉不用的開關,調節螢幕亮度 經常一鍵清理後台等操作。電池使用壽命...

手機電池一般用多久換,蘋果手機電池一般多久換?

現在的手機電池一般兩年左右的時間就需要更換的,更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手機維修店面,我第一次就在路邊隨便換的,電池換完後手機反倒不好用了,後來朋友推薦了千機網,又換了一次電池,用了半年感覺還不錯。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