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貼吧換乙個頭像更新那麼慢

2023-03-05 06:55:03 字數 2340 閱讀 5077

1樓:濟寧老道

一般是瀏覽器快取問題,你更新之後,可以重新整理**:ctrl+f5重新整理一下,馬上就出來了。

2樓:餜榿鍢垮樋餜榿

你好頭像一般都是看**格式或者網速的問題 建議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進行更換。

3樓:林洛見

網速吧,而且有時候重新整理一下就顯示出來了。

為什麼貼吧換了頭像它更新不出來 顯示更換成功的但又還是原來的頭像 5

4樓:mac小好

放屁,我手機執行記憶體6gb儲存128gb,是用的是wifi,小頭像是更換以後得,點開檢視還是原來的,好幾天了,用別的號檢視顯示的還是原來的沒有顯示更換以後得!

5樓:啊佛號

吧修改頭像後卻顯示不制。

出來的原因分bai析和解決措施:du

1.突然斷zhi網導致,可檢視dao下網路連線,使連線網路暢通。

2.網速過慢或不穩定導致,暫時不要修改頭像,等網速正常時再修改。

3.瀏覽器或者系統出問題,可以過段時間再修改,可以退出重新登入,或者換個瀏覽器再登入修改頭像。

4.如果是手機上貼吧,手機記憶體不夠,可清理下手機垃圾或刪除不常用的軟體後再登入。

備註:修改頭像後,要重新整理頁面,頭像即可轉為新頭像。

6樓:告嶽蘇冷松

首先在首頁。

登入——copy登入成功後會bai自動跳du轉到首頁——然後再首頁上的右zhi上邊有自己的id(賬dao號)點選進入個人首頁——在頭像右邊點選修改頭像——選擇**(點選存在電腦裡的頭像)——儲存——進入貼吧生活吧o(∩_o~~(注:在剛剛換頭像的頭一天裡自己和別人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的更新,需要等到明天後才顯示~度娘更新問題~)

有任何不懂可以hi我~

貼吧怎麼換頭像總是更新失敗

7樓:潔採文化傳媒

1、我的貼吧中的個人資料中點選設定。

即可,如果更新不了,可能是網速不好導致的,因此換個網路進行更改!

8樓:冭上罖情

hi~親愛的小夥伴:

電腦換頭像會稍微卡頓。

建議上貼吧客戶端上面修改頭像。

本人純手打,打字打得手都抽筋惹!

——來自『貼吧志願者』團隊。

我的貼吧id頭像每次換了顯示很慢怎麼回事?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點選瀏覽器的重新整理 才可以看見!我原來也是這樣的 望你滿意並採納!

10樓:閆空

選中**先點一次確定,然後在點儲存,估計你沒點儲存吧,呵呵。

11樓:

你的**是不是太大了?壓縮一下比較好。

貼吧換頭像總是提醒更新失敗,沒一次成功過,有人能解釋或解決一下麼 50

12樓:網友

你可能使用的**不合格。

13樓:冠浩波

一是**格式不對,還有就是網路不好。

貼吧新換的頭像一直不更新出來還是之前的舊頭像

14樓:最美好的是空白

你退出帳號 再登入一下看看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更換頭像的介面】重新整理一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opy,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你這種bai情況有可能是。

du網路問題,應該過一段時間,或者明天就zhi好dao了,我剛剛去你的主頁看了,顯示的的確是新頭像,等等吧。

為什麼我的貼吧的頭像已經換了,但顯示還是原先的?

17樓:ぷ悲傷遊樂場

時間問題··

等下再登陸。

就會更新了。

我常換頭像所以常遇到這種問題。

有時第二天登陸它才更新。

18樓:拜卿

很簡單,退出,在登陸就可以了,如果還不可以,就上小號,再退,然後上主號,如果這樣都不可以的話,就是審核未通過。

為什麼貼吧的頭像在更改之後(已經乙個星期了)還是原來的頭像 根本沒有改變

19樓:老漢老劉

重新整理一下看看 應該就變了。

20樓:於憶霜

因為網路繁忙,需等幾天或幾月,要有耐心;也許是你電腦的問題,我一換就ok了。

百度貼吧滑稽表情為什麼這麼火,百度貼吧裡滑稽這個表情怎麼來的?

乙個東西要火,沒法給予合理的解釋 也沒法去細究其原因,更無法模仿 火了就是火了,一千個人眼中有乙個千個哈姆雷特誰知道到底是為啥呢 貼吧滑稽表情為什麼這麼火 1.現代人追求充bai實的網路生活,du網路紅人,表情,更是zhi一代比一dao代多,從滑稽到神煩狗,到傅內園慧,只是人 容們網路生活的使用工具...

為什麼百度貼吧無法登陸百度能上,貼吧登不了

原因可能是因為系統出錯清除快取。或是被封號的可能。1 點選 開始 選單,開啟 執行 2 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後選擇 確定 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3 再次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選擇 確定 再一次出現提示後,確定。4 經過以上兩次成功提示,說明已成功修復i...

為什麼我的貼吧打不開,為什麼百度貼吧打不開

看看你的ie設定,是不是把貼吧設成受限站點了。還有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修復一下ie吧。chenlong52199說的沒錯,如果還有其它等問題的話,那麼,你還是早早的去恢復一下你的系統了,不然,時間久了有些系統檔案被損壞就不好修復了,也許問題會更大!電腦打不開貼吧怎麼辦 貼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