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爾是怎麼努力成為十大演說家之一的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395 閱讀 8849

1樓:可愛的

2023年9月2日,邱吉爾與出生貴族卻家境貧寒的克萊門蒂娜·霍齊爾結婚,當時邱吉爾擔任海軍大臣,大約有1400人出席了婚禮,國王還向這對新人贈送了一根刻有馬爾巴羅家族族徽的手杖。邱吉爾一共育有5個孩子:黛安娜(後來成為一名電影演員)、倫道夫、莎拉、瑪格麗特(夭折)和瑪麗。

其中莎拉後來成了一名電影演員,倫道夫則踏入**,成為一名保守黨議員,但是卻不如他的父親那樣成功。邱吉爾是一名優秀的作家和歷史學家,他最著名的作品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回憶錄》,六卷本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回憶錄》,還創作了《倫道夫·邱吉爾勳爵傳》、《英語民族史》等多部**和回憶錄。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此外他十分喜歡繪畫,年輕時曾有多幅作品在拍賣會上被買走。

英國首相溫斯頓·邱吉爾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帶領英國人民取得反法西斯戰爭偉大勝利的民族英雄,是與史達林、羅斯福並立的「三巨頭」之一,是矗立於世界史冊上的一代偉人。邱吉爾出身於聲名顯赫的貴族家庭。他的祖先馬爾巴羅公爵是英國歷史上的著名軍事統帥,是安妮女王統治時期英國政界權傾一時的風雲人物;他的父親倫道夫勳爵是十九世紀末英國的傑出政治家,曾任索爾茲伯里內閣的財政大臣。

祖先的豐功偉績、父輩的政治成就以及家族的榮耀和政治傳統,無疑對邱吉爾的一生產生了十分巨大的影響,在他成長為英國一代名相的過程中具有關鍵性作用。他們為邱吉爾提供了學習的榜樣,樹立了奮鬥目標,也培育了他對祖國的歷史責任感,成為邱吉爾一生孜孜不倦地追求和建功立業的強大驅動力。邱吉爾未上過大學,他的淵博知識和多方面才能是經過刻苦自學得來的。

他年輕時駐軍於印度南部的班加羅爾,在那裡有半年多的時間裡他「每天閱讀四小時或五小時的歷史和哲學著作」。自那以後,邱吉爾從柏拉圖、吉本、麥考利、叔本華、萊基、馬爾薩斯、達爾文、王爾德等著名思想家、哲學家、歷史學家和生物學家的著作中吸取了豐富的思想營養,為他以後從政帶來巨大作用。這使他的思想更加深刻,人生信念更加堅定,也使他成長為「我們生活的時代裡最傑出和多才多藝的人」。

哪個名人以前不擅長說話,後來經過努力卻成為了演說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慢慢看吧

1 德摩斯梯尼是古希臘著名的演說家。但是他小時候卻離一名演說家相距甚遠。他天生口吃,嗓音微弱,還有聳肩的壞習慣,在常人看來,他似乎沒有一點兒當演說家的天賦。

為此,德摩斯梯尼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有一天,爸爸發現小德摩斯梯尼說話總是會含含糊糊的,就問他:「你說話怎麼越來越不利索了?

」「爸爸,我在嘴裡含了塊石頭,聽說這樣可以改變發音呢,我想成為演說家!」爸爸搖頭苦笑:「你呀!

給我把話說清楚就行啦!」其實爸爸不知道,喊著石頭說話只是小德摩斯梯尼鍛鍊自己的方法之一。為了去掉氣短的毛病,他常常面對呼嘯的海風,不停地吟詩;為了改掉聳肩的壞習慣,他在肩頭上方懸掛兩柄劍······  德摩斯梯尼不僅在訓練發音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還努力提高自己政治、文學等方面的修養。

經過是多年的磨鍊,他終於成為了一位出色的演說家。成長時光:乙個口吃的孩子,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成為乙個偉大的演說家。

他需要克服的不僅僅是生理上的缺陷,還有「我不行」的心裡障礙。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相信自己,並且願意為自己的理想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2 我國知名心理專家、專欄作家,出色的演說家東子3 ***生來好動,雖然個頭矮小,卻喜歡體育,常和比自己高出一頭的同學同場競技。

除了喜愛體育,***還喜歡作鼓動演說。他從小有些口吃,因此父親叫他「九結巴」。然而因刻苦地練習演說,***漸漸矯正了口吃,成為一位口若懸河的演說家。

4 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在學生時代就口吃。為了鍛鍊自己,他主動要求上台演活劇,經過頑強的拼搏,他終於矯正好了口吃,成為一代名人。

5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小時候口吃,但他堅持苦練,讓夫人監督自己的講話。經過努力,邱吉爾不僅徹底矯正了口吃,還成為英國歷史上享有盛名的首相。

6 創造了《瘋狂英語》的李陽從小也有口吃的不良習慣。但李陽把口吃看成是促進自己奮進的動力他經過刻苦的訓練,終於把口吃變成了口才。

7乙個小孩。說話口吃,而且又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區域性麻痺,嘴角畸形,講話時嘴巴總是歪向一邊,還有乙隻耳朵失聰。 這孩子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

嘴裡含著小石子講話。看著嘴巴裡和舌頭被小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抱著他流著眼淚說:不要練了媽媽一輩子陪著你懂事的替媽媽擦著眼淚說:

媽媽,書上說,每乙隻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突破束縛它繭之後才變成的要做乙隻美麗的蝴蝶。能流利地講話了因為他勤奮和善良, 後來。中學畢業時,不只取得了優異的成果,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

參與全國總理**。對手居心叵測地利用電視廣告誇張他臉部缺陷,2023年10月。然後寫上這樣的廣告詞:

要這樣的人來當你總理嗎?但是這種極為不道德的帶有人格侮辱的攻擊招致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遣責。生長經歷被人們知道後,贏得了選民極大的同情和尊敬。

說: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乙隻美麗的蝴蝶」競選口號,使他以高票當選為總理,並在2023年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人們親切地稱他蝴蝶總理」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的總理讓克*雷蒂安。

美國十大城市排名是怎麼樣的,美國現在的十大城市排名 。

美國十大城市排名是紐約 洛杉磯 芝加哥 休士頓 費城 底特律 舊金山 波士頓 匹茲堡 亞特蘭大。洛杉磯 los angeles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稱為 天使之城 洛杉磯面積約1291平方千公尺。洛杉磯是美國重要的工商業 國際 科教 娛樂和體育中...

中國十大名茶是怎麼樣的,中國十大名茶分別是什麼?

中國是茶葉大國,尤為品種繁多而著稱於世,現在全國能夠叫得出名的茶葉就有1000多種。在這些林林總總的茶葉中,不少是名氣很大的。如果要給它們排了一下座次,不同的人會根據不同的角度與理解排出不同的名單來,以下我們僅羅列一種說法 一 西湖龍井 二 洞庭碧螺春 三 黃山毛峰 四 廬山雲霧 五 六安瓜片 六 ...

十大家政服務公司排名是怎麼樣的,廣州十大家政公司排名 廣州哪些家政公司好

1 華夏中青cyhs家政服務公司 服務態度不錯,解決問題迅速 2 愛君家政服務公司 3 三替santi家政服務公司 4 愛儂家政服務公司 5 陽光大姐 包括母嬰護理 醫院陪護 養老護理 家政服務四個板塊,於2001年成立,成立時間也比較久 6 三鼎家政 7 日醫正祥和 8 華南家政 9 巾幗西麗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