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演說家第三季是不是改名為我是演說家

2023-03-10 22:20:02 字數 2554 閱讀 1976

1樓:簡單並快樂文慧

不是。《超級演說家》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北京衛視的《我是演說家》是北京能量繼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後又一力作。

2樓:飄然且慷慨的小寵物

愛上發士大夫撒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是北京衛視的,我豚的第三季還沒開始呢。

超級演說家,為什麼被停播了呢?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相信很多人他們都看過這個節目,但是為什麼突然之間就被停播了呢?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第1點疫情的爆發。

所以處於這樣的狀況之下呢,很多的節目是處於停播的狀態。想想看也是乙個特別正常的事情,對於春晚都沒有能夠及時舉行,對於其他的節目更加不用說了,所以這一點我覺得停播,本身就很正常。

第二,有更好的節目取代。

想想看的話也是非常的正常,畢竟優勝劣汰有更好的,為什麼還要用這個舊的作品繼續推廣給大眾呢?再說超級演說家他也有很多的這個類似的節目,也有很多的競爭對手。在這塊領域當中已經沒有更多的盈利的可能性了,自然就會選擇停播了,畢竟對於電視台,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也是要講究這個廣告效應的。

5樓:丹泰然

超級演說家是進兩年來挺火熱的乙個節目,給觀眾帶來了很多正能量的演講,後來因為樂嘉的酒後胡說,很多黑幕被爆出,後來節目被停播。

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超級演說家上面有一些話題不是很好,再加上投資方的問題,資金也不是太高,所以就被停播了。

7樓:花花就是我

超級演說家之所以會被停播,主要是有一次嘉賓說了對祖國不好的話,所以被禁播了。

8樓:想吃的太多了吧

個人感覺停播應該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的,有可能是節目背後資本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國家對於綜藝節目有限制。

9樓:路的第一天

超級演說家在錄製過程中發生了不愉快,導師和學員之間存在了衝突,而現場火藥味濃厚。

10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因為第一季剛剛結束嘛,第二季還沒開始呢一般情況下都是隔一段時間再播的,這樣的話可以養養眼睛不會疲勞。

超級演說家和我是演說家是乙個節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兩個類似的節目。

《超級演說家》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由陳魯豫、李詠、林志穎、樂嘉擔任評委,2023年05月23日起由陳建斌接替林志穎。

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是北京能量繼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後又一力作。魯豫、樂嘉繼續坐陣導師席位,劉嘉玲、張衛健重磅加盟,獻出綜藝螢屏首秀,成為本季節目的另外兩位導師。

《我是演說家》和《超級演說家》這兩個節目有什麼區別?

我是演說家和超級演說家有什麼區別

12樓:15蟲蟲樂

1、所隸屬的廣播電台:

我是演說家:《我是演說家》是由北京衛視和能量傳播聯合出品的節目。

超級演說家:《超級演說家》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推出的節目。

我是演說家:第一季自2023年10月4日起開始播出。

超級演說家:《超級演說家》於2023年8月1日正式在安徽衛視播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作為《超級演說家》的熱愛者,我來講兩句哈《超級演說家》是已經有兩季了,分別是2023年5月和2023年4月在安徽衛視播出。

而《我是演說家》是新節目哦,在2023年10月4日播出據我了解,兩個節目都是演說節目,但都是一家公司做的——北京能量傳播。

作為《超演》的愛好者,我很期待北京衛視的《我是演說家》!劉媛媛、曹青莞、李承遠、許豪傑,這些選手的演講至今在我心裡迴盪著!希望看到平凡的人們在這個舞台中說出我們平凡樸實的心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質上來說,沒有太多區別,都是能量傳播的節目,只是放到不同的衛視上播出。

導演團隊、幕後人員都是同乙個班子、同一家公司。

超級演說家開創了中國語言類節目的先河,影響更大一些。

你可以把他理解為同乙個公司旗下的系列品牌。

目前超級演說家已經進軍教育培訓行業,成立了超級演說家學院,可以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演說家名氣人氣學術氣更大。

超級演說家第一季的節目列表

16樓:哎喲菜菜

超級演說家第一季的節目列表如下:

第二頁:第三頁:

第四頁:第五頁:

第六頁:第七頁:

第八頁:第九頁:

第十頁:第十一頁:

第十二頁:《超級演說家第一季》是安徽衛視、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共同推出的原創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由余聲擔任主持。四位導師評委是林志穎、李詠、樂嘉、魯豫。

如何成為超級演說家

我是演說家第三季王帆的演講稿內容

我是演說家王帆演講稿 做乙個怎樣的子女 具體內容是什麼啊!講的是父母需要的是我們的陪伴,不是金錢,離別時記得給他們乙個吻,那怕他們不願意,你把他拉過來,以後你走的時候他們就主動申臉過來了 超級演說家王帆演講稿 做乙個怎樣的子女 我是乙個80後,顧名思義,80後就是指,1980年到1989年出生的人,...

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第一季冠軍,崔永平 第二季冠軍,劉媛媛 第三季冠軍,林正疆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 第三季,林正疆獲得冠軍,崔萬志 餘崇正分別贏得亞軍和季軍。2014年超級演說家的冠軍是誰 2014年7月11日,超級演說家 第二季冠軍之戰上演,最終劉媛媛拔得頭內籌,林義傑為亞軍,容李承遠為季軍。...

超級演說家哪集比較勵志,適合給高三的人看的

40分鐘不叫電影好不。勵志片 風雨哈佛路 聞香識女人 美麗心靈 生活多美好。電視劇集 汪洋中的一條船 極力推薦 都是空談,你最多當時感動一下 過後又像沒事一樣 劉圓圓冠軍那集的演講 你是 的,我也是高三 在超級演說家裡面劉媛媛後面最勵志的那句話 運給你乙個比別人低的起點 是想告訴你 後面是什麼 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