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演說家講述母親讓人先笑後哭的是誰

2021-03-04 06:31:41 字數 4928 閱讀 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徐浩傑.90後選手.語言組織能力和表達方式夠幽默,反應也不錯,只是稍顯浮誇,不過相信他在導師的培訓下,將來的成就可能非凡。期待……

第二位:涵冷娜,女漢子,表演跨度太大,容易讓內地觀眾跟不上她的思維和表述,很多台灣主持都來過內地試水,但只有歐弟站住了腳,所以將來可能更適合在台灣地區發展,內地限制太多

第三位:李寧,相聲演員,相聲功底不錯,語言也夠幽默,只是因為自身原因.所以……很可惜的乙個選手

第四位:葉紫涵,反串演員,他(還是她?)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有心動的感覺,但是一張嘴,我和小夥伴都驚呆了。

表達能力沒問題,但是煽情的話太多,恐怕未來的路會走的比較難。個人覺得更適合混娛樂圈.

第五位:張漢盛,混血小帥哥,面相很好,個人非常喜歡,表達也很清楚,有點小颱風,可惜年齡限制了他,對於這個不好評價,因為他目前還是個孩子,不過期待他長大的時候

第六位:劉宇光,拉丁舞小王子,不過封號估計是他自封的,對他我只能說勇氣可嘉

第七位:陳文婭,昔日超女,從頭至尾的煽情,能引起一部分人的共鳴,但如果想繼續走下去必須改掉這個毛病,如果實在不行建議去參加情感類節目

這是第一期的選手剖析,但只是個人觀點,沒有任何攻擊性質,

超級演說家乙個女的講爸爸,最後說我可以哭了麼

2樓:妍十九

這個意思很明顯,她是在崩斷聽眾心中最後一根感動弦,這樣往往會在她演講的最後把分數大幅度上公升。

超級演說家最火的演講是什麼?

3樓:蠢貓

超級演說家最火的演講是劉媛媛超級演講《寒門貴子》。

劉媛媛在某節目上演講的《寒門貴子》,發人深省。聽完這個演講,李詠、魯豫、樂嘉都沉默了。「其實我們大部分人都不是出身豪門,都是要靠自己的。

你要相信命運給你乙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希望你用你的一生去奮鬥出乙個絕地反擊的故事」

寒門也是能出貴子的,只是需要更努力而已。努力奮鬥這四個字很簡單,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他每天都在抱怨貧富差距,每天都覺得不公平,每天都在問憑什麼,不要再問憑什麼了,那些官二代富二代,他們一出生能憑的東西就有很多,但是我們憑的只有自己。

4樓:何處惹丨塵埃

超級演說家最火的演講有變美的權力、年輕人能為世界做點什麼、寒門貴子、國強則少年強、誰是最可愛的人。

1、變美的權力

2、年輕人能為世界做點什麼

每乙個普通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做乙個好人是有非常非常嚴重意義的,因為我們每乙個人生下來就注定會改變世界。我是乙個學法律的,如果我將來是乙個公正嚴明的法官,那麼這個社會就因為多了乙個好法官而變好了一點點。

3、寒門貴子

人生過得怎麼樣全在心態,有點抱怨,有的感動,有的立志改變,那就獲得了不同的人生。

人生和人生是沒有可比性的,我們的人生是怎麼樣,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感受,你一輩子都在感受抱怨,那你的一生就是抱怨的一生,你一輩子都在感受感動,那你的一生就是感動的一生,你一輩子都立志於改變這個社會,那你的一生就是乙個鬥士的一生。

所以當我們遭受失敗的時候,我們不能把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到出生上去,更不能抱怨自己的父母為什麼不如別人的父母,因為家境不好,並沒有斬斷乙個人他成功的所有的可能。

4、國強則少年強

在我們的國家完全不需要這樣,因為我們國家強大,保證了我們每乙個人最基本的安全。我們生活在國家的羽翼下可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因為我們的這樣乙個身份:中國公民。

我們自由是因為有人在為我們負重前行。但是現在我們多少人能去思考這些?很多人覺得理所當然。不要忘記上個世紀我們的前輩他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現在的安寧!

5、誰是最可愛的人

我們這些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最可愛的人,他們用生命之軀捍衛了祖國的尊嚴,是他們讓我們全部成為了改革開放的受益者。所以在今天,我們千萬不要忘記了他們,還有烈士的家庭。

那麼,站在新時代的潮頭,同樣是這些人,為了人民的幸福,卻承受著來自社會的、來自同齡人的誤解與漠視,甚至不屑。這不是我站在軍人的立場上,為他們做蒼白乏力的證明;

確是我從軍十五年中,不斷被一些東西觸擊著,激勵著,感動著,讓我思想的沙灘在被明淨而清澈的潮水一次次沖刷後,所顯露出的最最質樸的情感。

5樓:盤腿臥腳

超級演說家最火的演講是劉媛媛的《寒門貴子》。

十年前的劉媛媛,是乙個剛考到北京的農村大學生。寒門貴子是個夢,農村的大學生大多都混的比較差,他們以為自己很努力的考上大學跑到終點了,殊不知剛剛跑到起點而已。

而且在起點就輸了,從能力,到性格,從資源,到人脈。美國有一部紀錄片拍了這樣乙個故事。幾個名校畢業的年輕人想要改變世界,他們自己的出身不錯,都是來自中產階級家庭,父母管的很嚴格,學習也很勤奮。

他們發現那些底層的孩子其實不是笨,而是沒有人教他們怎麼做才是對的,所以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意識不到讀書的重要性,很懶,貪玩。於是這幾個中產家庭出來的年輕人成立了kipp,專收美國的貧困學生。

kipp翻譯過來就是:知識就是力量。他們想把這些上層社會的特點傳播給底層,教孩子自律、勤奮、重視學習。

所以在kipp裡,孩子不學習美國自由主義那一套。他們要很早起床,週六日上課,必須遵守紀律,高強度學習,最終這些學生當中確實有不少考上了名校。

但是這些孩子離開kipp之後,有許多就逐步放縱自己,從大學裡輟學,最終只能從事低收入的工作,無法實現階層的跨越。校長在觀察之後發現,真正堅持完成大學學業的學生並不是在kipp裡面成績最優秀的,而是那些有著其他性格優點的:更堅韌,更樂觀。

這正是劉媛媛的優點。

她說,越是底層的孩子,遭受到的壓力就越大,越是落後的人,一路上需要克服的挫折就越多。

6樓:12色的女兒紅

鄉村物質生活的匱乏、教育資源的緊缺,使鄉村的孩子們在成長初期就已經落於人後,現實的無奈在一次又一次印證著「寒門難出貴子」。鄉村的孩子也有夢想,也希望看到外面的世界、渴望擁有乙個光明的未來,在將來的某一天帶著父母走出大山、走向霓虹璀璨的城市。生活在鄉村裡的孩子確實像媛媛說的「連門都沒有」。

既然上天給了你乙個如此低的起點,如果你甘於平庸,那麼你的一生就是繼續這樣的生活。甚至於你的後代也會一直這樣重複下去,而擺脫這種狀況的唯一出路就是努力讀書,勤奮學習。白岩松曾經有一篇文章說到「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不公平的,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但是高考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一樣的。

」是啊,不管你是窮人家的孩子還是富人家的孩子,都是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不管你的家長是農民還是知識分子,你們的考試時間都是一樣的。

劉媛媛在演講即將結束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沒錯,只要你有堅定的決心,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只要你肯付出辛苦,一定會獲得優厚的回報。

7樓:不z苟

超級演說家最火的演講是《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全文如下:

李開復曾經說過:對於青年學生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具體的準則或方法,而是在複雜情況下權衡各種影響因素,並以最為智慧型的方式做出正確抉擇的能力。 比爾·蓋茨在談到他事業的成功經驗之時說:

「我的成功在於我的選擇。如果說有什麼秘密的話,那麼還是兩個字——選擇。」 可見,對於事業來說,選擇何其重要。

因此,選擇好人生的方向,選擇積極的心態,換種思維方式去選擇,善於選擇並抓住機遇,選擇自己生命中的「貴人」,選擇之後再付諸努力,只有做出這些正確的選擇才能成就美好的事業。

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監獄長讓他們三個人一人提乙個要求。 美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 法國人最浪漫,要乙個美麗的女子相伴。

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 三年過後,第乙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他大喊道:「給我火,給我火!

」原來他忘了要火 柴了。 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乙個小孩子,美麗女子手裡牽著乙個小孩子,肚子裡還懷著第三個。

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握住監獄長的手說:「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絡,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反而增長了 200%,為了表示感謝,我送你一輛勞斯萊斯。」 這就是不同的選擇決定不同的生活。

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天我們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 成功並不是乙個固定的蛋糕,數量有限,別人切了,我們自己好像注定就沒有了。成功的蛋糕是切不完的,能否得到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選擇去切。

我們能否成功,與別人的成敗毫無關係。只有自己選擇成功,才有成功的可能。 成敗關鍵在於我們自己的選擇,別人無法幫助你找到機遇,只能自己去搜尋,去選擇和營造自己的成功人生。

選擇做事情還是做事業,這是成功選擇的第一步。 王藉大學畢業後的五六年中,幾乎是每年換乙個工作。先是在辦公室當文秘,一年後保健品很紅火,就應聘到一家生物製藥公司去當推銷員。

沒乾多久,保健品就賣不動了。這時有位朋友拉他去一家營銷策劃公司,月薪還不錯,他第二天就去報到上班了。

這回幹了一年,收入雖然比以前多了些,但離脫貧致富還有很大距離。 一次偶然的機會,王藉碰上一位老同學,他開了一家小**公司,從廣東往北京倒騰一些熱門商品,「錢」景誘人,正需要幫手。王藉毫不猶豫地加盟他的**公司。

半年後,公司生意轉淡,他去了一家廣告公司。沒過多久,滿街都是拉廣告的業務人員,他又去了報社當記者。每次只要去的新公司能比原先那家公司賺到更多的錢,他都會欣然前往。

這樣折騰來折騰去,雖然也賺到了一些小錢,生活得到了些許改善,可是每每靜下心來,他都會發現自己其實一事無成。回過頭來看昔日並肩戰鬥的同事,不少人都在他們的領域裡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一些人甚至已經自己創業,成為行業裡的名家了。而他自己,所做的只不過是改善了伙食標準而已。

做事情的人,就像乙隻青蛙從這片葉子跳到另一片葉子上,但他自己卻從沒有改變,而做事業的人則像深埋在地下的蟬,等到積累了足夠的養分,他就會勇敢地爬上枝頭高歌。

把事情當事業來做,你將如李開復所說:所有的經驗,所有的成敗,所有的榮辱換來的承壓能力,所有的應對暴風驟雨般危機的能力,已經全部融會貫通在我的血液裡。 李開復從蘋果轉到了微軟,又轉到了谷歌,他總是能夠芝麻開花節節高,高到某種登高一呼應者雲集:

他如今已 是青年們的靈魂導師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2013年10月25日,超級演說家 冠軍之戰完美上演,最終樂嘉戰隊的崔永平憑藉出色的發揮和深厚的功底獲得年度冠軍 崔永平,樂嘉隊的,超演百科有。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第一季冠軍,崔永平 第二季冠軍,劉媛媛 第三季冠軍,林正疆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 第三季...

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第一季冠軍,崔永平 第二季冠軍,劉媛媛 第三季冠軍,林正疆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 第三季,林正疆獲得冠軍,崔萬志 餘崇正分別贏得亞軍和季軍。2014年超級演說家的冠軍是誰 2014年7月11日,超級演說家 第二季冠軍之戰上演,最終劉媛媛拔得頭內籌,林義傑為亞軍,容李承遠為季軍。...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是不是改名為我是演說家

不是。超級演說家 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北京衛視的 我是演說家 是北京能量繼安徽衛視 超級演說家 後又一力作。愛上發士大夫撒旦。不是的,那是北京衛視的,我豚的第三季還沒開始呢。超級演說家,為什麼被停播了呢?我相信很多人他們都看過這個節目,但是為什麼突然之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