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的腿是怎麼瘦下來的啊?吳昕小腿是怎麼瘦下來的

2023-03-05 04:50:02 字數 2889 閱讀 6554

1樓:吉祥二進位制

這種情況估計只有本人知道的,不過網上見到的**,和拍攝角度關係太大,所以人家也不一定就是粗腿。

吳昕小腿是怎麼瘦下來的

2樓:鵬總娛樂

曾經吳昕的小粗腿在《快樂大本營》一直是各位主持人調侃的物件,應該是全國觀眾公認的,雖然吳昕本人對大家的調侃表面上並不在意,但是應該私底下也為此做過改變。再看現在看節目的觀眾會發現,吳昕現在的身材變得很好,觀眾好奇吳昕的小粗腿是怎麼瘦下來的?

網上有一句話叫「你不瘦下來,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曾經小粗腿界的扛把子吳昕竟然成功瘦腿了,真的讓人難以置信,要知道腿是最簡的。現在的吳昕已經不是以前在節目裡老被杜海濤叫「小粗腿」吳昕了,想當年吳昕還是「粗腿女星排行榜」上的常客來著。吳昕和小粗腿和筷子腿謝娜站在一起,簡直不忍直視。

現在的吳昕,瘦腿堪比整容,再加上衣品的提公升,大家還在好奇之前默默無聞的女生怎麼突然這麼耀眼了?覺得主要是腿瘦了。瘦腿之後的吳昕完全脫胎換骨了,小腿一瘦就顯得氣質高貴,關於吳昕瘦腿的秘笈,可以從吳昕的節目中得知一二。

吳昕曾在節目中說過,自己會經常練熱瑜伽,練瑜伽的好處就是拉伸小腿肌肉,舒展體型。吳昕在節目中說劈叉就劈叉,一看就是有練過的,而瑜伽是乙個需要堅持的過程,如果中間不練就會**回來,所以想要通過練瑜伽瘦腿的姐妹一定要做好堅持不懈的準備。還有就是不要外八字站立,不要蹺二郎腿,不然小腿肌肉會往外移,形成0型腿。

最近吳昕的腿怎麼瘦了?而且效果太明顯了,誰知道那是怎樣瘦的?

吳昕的腿怎麼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六月份營業額3000萬元,繳納了150萬元的營業稅。超市是按怎麼樣的營業稅率繳納營業稅的。

吳昕如今小腿纖細,她是如何瘦下來的?

4樓:001育花人

而且這就對身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吳昕對於身材的管理還是非常好的。怎麼管理身材,第一肯定是對食材的管理,第二個就是對於身體的鍛鍊。

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她是花了大功夫才瘦下來,當然也有可能打了瘦腿針,這也是說不准的。

6樓:魚與魚塘

通過健身瘦下來的,她平時在生活當中會注重健身,通過健身的方式來保持完美的身材。

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主要是通過一些健身動作,還有控制自己的飲食,才能夠讓自己瘦下來。

吳昕小腿怎麼瘦的

吳昕腿怎麼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健身,最近買房子裝修忙的跑來跑去也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樂大本營有一次教吳昕瘦腿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上的訓練吧?!還有嘉賓給他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他朋友說她經常去網上找些瘦腿的方法。

12樓:蝶思雪

吳昕的腿什麼時候瘦過?!

吳昕如何瘦小腿

13樓:小乖和小靜

這是小s推薦的修煉細長小腿 的方法。

1.平躺在軟墊上,面朝上,雙手緊貼身體,雙腳伸直。

2.雙腳併攏抬起,和身體成90度,膝蓋微微彎曲。

3.右腳腳掌往下壓,成勾腳姿勢,然後恢復平舉,腿部放鬆。

4.再換左腳腳掌往下壓,成勾腳姿勢,然後恢復平舉。

5.或雙腳同時往下壓,然後恢復平舉。

6.可重複或互動做20次。

功效:可以有效運動小腿後側肌肉,消除小腿肚不當的線條。

14樓:網友

瘦小腿要吃的食物:

1、聖女果。

2、獼猴桃。

3、海苔。4、櫻桃。

5、酸奶。可以做一套操: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d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脊背立直,雙腿併攏,膝蓋伸直向下壓,雙腿用力向上勾,雙手盡量能抱住腳尖。

4.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5.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吳昕怎麼瘦下來的 吳昕自爆**方法對比照很明顯

15樓:暮靜雨

堅持跳舞。就算每天忙到很晚,吳昕都會去跳乙個小時舞蹈。她認為,飯後步行對減去腿部脂肪大有好處,還會使人渾身展現出一種美的神韻,跳舞也同樣起到****的效果,它可使大小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鍛鍊。燃燒腿部脂肪,達到快速瘦腿的目的。

腿部保養。除了跳舞,吳昕認為腿部的保養也很重要,她平時會進行一些專門瘦腿的運動,比如做倒立和空踢這樣的訓練動作,但是她也會非常小心不讓雙腿受傷,運動前會在腿部塗一層緊緻肌膚,燃燒脂肪的**產品,以便讓自己的雙腿看起來纖瘦又光滑。

走路姿勢。平時走路的姿勢很重要,走路的時候要注意保持挺胸抬頭的基本姿勢,同時要注意利用腰部的力量行走,收緊小腹和臀部,使得腳跟先著地,勻速有節奏地前進。

腿部按摩。從腳踝、小腿、膝蓋,到大腿,按照淋巴迴圈的方向以按壓或畫圈圈的方式按摩。每天洗完澡後,用**精油按摩10-15分鐘,加速末梢神經的迴圈幫助身體排洩多餘的水分及廢物,據說這樣可以使腿很勻稱。

16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 瘦腿 減脂,吳昕瘦腿小方法,三個乾貨教給你,堅持下去腿細看得見。

潘瑋柏的臉是怎麼瘦下來的

減過肥的!這是他 的方法 中國台北青春歌星潘瑋柏給人的印象是帥氣 健康,好像和 這個詞聯絡不上,可是要符合 潘帥 這個名號,他對自己的要求還是很嚴格,在這次出 之前,發奮圖強了兩周,甩掉了6公斤的肥肉。終於體驗到身輕如燕的潘帥,總結出了 四字真言 多動少吃。多動 連續出汗90分鐘 潘瑋柏說 別總是坐...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吳昕江蘇衛視挑大樑,湖南台疑挽留,你怎麼看

其實我感覺這樣的挺好的,這麼多年的綜藝節目沉澱,娛樂圈人脈的積累,吳昕都是可以的。其實她個人的主持功底也很不錯,當年參加湖南台舉辦的主持人的選拔比賽的時候,她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勝的。這也代表她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勝任主持這個行業。也許因為節目中已經有一位優秀的謝娜了,吳昕這麼多年似乎沒有什麼存在感,似...

吳昕的衣品提升,是她找到了什麼樣的穿衣風格

吳昕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一個主持人,她在快樂大本營的表現從以前的生澀變為現在的熟練,她的衣品也從以前的村姑打扮變為現在時尚界的頂樑柱。那麼吳昕穿衣技巧的提升到底有什麼祕訣呢?首先我們要知道,在快樂大本營有一期節目中吳昕模仿奧黛麗赫本的穿著打扮,讓大家驚豔。在那個時候她就找到了專屬於自己的時尚打扮風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