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車的線路,坐公交幾路車

2023-05-24 22:10:06 字數 5492 閱讀 2246

1樓:網友

別著急,我還比較熟悉從河北到河西的公交車:15路東北角倒5路(或600路)路再到頭倒96路或者——48路到西南樓倒662路再到梅江倒96路或者——15路貨場大街倒27路到天津站走幾步倒96路就可以了——你可以先想辦法(騎自行車)到東站(後廣場離你近)直接倒96路就可以了。

2樓:粉色蘆葦

804路,在金鐘河大街上。

3樓:帥氣還神勇丶多寶魚

到幸福公園坐608路直達賓水橋。

4樓:

見昌道坐675,走著走就可以到了,稍微遠點,但是還是可以走過去的。

5樓:網友

坐48吧!比較快!還是月票有效線。

6樓:匿名使用者

22路作到中山路上,從世紀聯華超市倒901

我就這麼做。

7樓:

公交諮詢**26226262或訪問公交集團**。

8樓:網友

可以先做到濱江道。就是濱江道口的天橋那裡。注意在吉利大廈對面。坐901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自己查呀!真笨。

10樓:網友

從天津站座8路車,直接到你需要去的地方!謝謝!別的車都走不到賓水道。要不你也肯定是倒車!

11樓:網友

乘 678(普天裡-體院北) 在 增產道 站上車, 在 體院北 站下車。

44(體院北-怒江道)在 體院北 站上車 ,在賓水道下車。

12樓:網友

你還是走到萬科那裡做48吧,然後在到一下吧,這樣比你從容彩裡坐車要好一點,總的還是要倒車,現做到體院北吧。

13樓:網友

去工交車站的**查詢,就可以。

14樓:網友

天津公交線路查詢系統——天津公車線路查詢系統。

自己查。

公交車路線

15樓:中級殺手

從華中科技大學集錦園向南步行1440公尺到珞喻路關山口站,坐518路空調(武昌火車站綜合體方向)/702路空調(冶金大道工業一路方向)/25路(中華路方向)/510路空調(解放路鯰魚套方向)/521路空調(臨江大道民主路方向)/703路空調(漢口火車站方向)/18路(中華路方向)到武珞路街道口,換乘413路空調(漢陽客運中心停車場方向)到墨水湖北路五紅裡社群,換乘273路空調(薇湖路公交停車場方向)到興城大道漢南一中,向西步行3540公尺到湖北國土資源職業學院漢南新校區。

我一直用的都是騰訊地圖,他的行走路線都是有記錄的,自動記錄,很方便,因為路線準確,冤枉路什麼的比較少,我用他基本沒什麼問題,路線比較準,我覺得這個最實用的,開車的話最重要的就是路線了,其他的都沒什麼,語音導航功能用著也挺舒服的,比較準確,可以都試一試。

只要你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他就會用他最快的速度幫你導航到你去的地方。

16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905路 → 電車7路 → 2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學城。步行約公里,到達文化大道聯投龍灣公園站。

2、乘坐905路,經過17站, 到達鸚鵡大道古琴臺站。

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鸚鵡大道琴台公園站。

4、乘坐電車7路,經過5站, 到達動物園路電車停車場站。

5、步行約80公尺,到達動物園路武漢動物園站。

6、乘坐273路,經過8站, 到達薇湖路公交停車場站。

7、步行約公里,到達湖北國土資源職業學。

公交車路線

17樓:柳泉人家

【土城】 【二十五中學】

去程:水木天成站 - 西河橋 - 閣林園 - 千禧園 - 衛星裡 - 躍進裡[紅橋] -民族中學 - 西青道 - 小西關 - 黃河道 - 長虹公園 - 凱立家園 - 南豐路 - 南開三馬路 - 今晚報大廈 - 海光寺(南京路) -鞍山道 - 濱江道(國際商場) -長沙路 - 小營門 - 大營門 - 圖書大廈 - 下瓦房 - 東樓 - 南樓 - 天津**大廈(大沽南路) -尖山宿舍 - 土城 - 棉四宿舍 - 鋼絲繩廠 - 復興門 - 海地大隊 - 四季馨園 - 茂名道 - 雙山里 - 泰山裡 - 珠峰裡 - 玉峰花園 - 龍博花園 - 大學生公寓 (40站)

去程:麗苑小區站 - 彩麗園 - 秀麗園(秀麗南道) -太陽城 - 賀蘭路 - 萬興花園 - 松風西里 - 盤山道 - 嶗山道 - 香山道 - 天山路 - 東局子 - 軍事交通學院 - 兒童村 - 製藥廠 - 天津工業大學 - 華北醫院 - 李公樓 - 李地大街 - 新開路 - 陳家溝子 - 昌海公寓 - 新貨場 - 勝利路 - 平安街 - 百貨大樓 - 榮業大街 - 南門外大街 - 南開二馬路 - 南開五馬路 - 南開花園 - 西市大街 - 二十五中學 - 南開文化宮 - 世通大廈 - 鞍山西道 - 照湖西裡 - 科貿大廈 - 航天北裡(榮遷東里) -一中心醫院 (40站)

去程:浯水道站 - 榆林路桂江裡 - 泗水道桂江裡 - 泗水道貴山里 - 玉峰花園 - 珠峰裡 - 元山里 - 陵水道 - 雙山里 - 泰山裡 - 振財裡 - 長湖路 - 雅緻裡 - 灰堆南 - 灰堆 - 學苑路 - 柳苑公寓 - 復興門 - 鋼絲繩廠 - 棉四宿舍 - 土城 - 紅昇里 - 尖山路 - 二附屬醫院 - 科技館 - 天津樂園 - 越秀路 - 銀河公園 - 賓館西路 - 賓水橋 - 環湖南裡 - 腫瘤醫院 - 蒼穹道 - 天塔 - 聶公橋 - 八里台 - 七里臺 - 天大宿舍 - 西湖村 - 龍井裡 - 世通大廈 - 南開文化宮 - 二十五中學 - 西市大街 - 五十中學 - 瑞德裡 - 西關大街 - 康華里 - 井岡山橋 - 世春裡 - 大豐西胡同 - 紅橋北大街 - 光榮道 - 風光裡 - 丁字沽 - 丁字沽四段 - 潞河園 (57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中,631也在附近不遠。

坐公交幾路車

19樓:誰了我心願

市民前往日照西綜合客運站可選擇一下幾條線路到達城市線路:15路(海曲高中—日照西綜合客運站):途徑海曲西路、大古城、相家莊、煙墩嶺金陽市場、東辰集團、市中醫院、新華三街生活區、日照西綜合客運站。

17路(外國語大學—日照西綜合客運站)

職業技術學院、外國語大學、日照航院、秦樓街道、北劉家村、荷疃、錦繡紡織、龐家莊子、安家莊子、交警高速支隊、實驗二中、小香店、市中心醫院、市中醫院、日照路首末站、小嶺村、開發區車管所、日照西綜合客運站。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幾路車取決於你要從哪兒到哪兒,沒有起始地點,無法確定。在這種情況下只能對你說:你隨便吧,愛坐幾路坐幾路。

21樓:漫天飛舞

你是**的呢?這個要看什麼地方哦。

坐公交路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職工大學新校區在石家莊市和平西路與西三環路的交叉路口。

公交路線:步行至 運河橋客運站,坐 23路, 在 省二院站 下車 ,沿和平西路走270公尺,到達石家莊職工大學新校區。

公交路線:1,步行至 運河橋客運站,坐 23路, 在 中華和平路口站 下車,下車往回,沿中華北大街走9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西路走60公尺,到達中華和平路口站,坐 76路, 在 鐵路折返段站 下車,下車繼續向前,沿石獲北路走630公尺,到達河北傳媒學院西校區。

2,步行至 運河橋客運站,坐 23路, 在 省建行站 下車,下車往回,沿自強路走150公尺,到達省建行站,坐 326路, 在 冀聯醫院站 下車,沿石獲北路走30公尺,到達河北傳媒學院西校區。

23樓:飛雪礦物質水

不好意思昨晚看錯了。

公交線路:1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運河橋客運站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運河橋客運站。

2、乘坐132路,經過6站, 到達市武警支隊站(也可乘坐131路、148路、112路)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石家莊職工大學。

公交乘車路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701路上行[直達]全程約公里,從南昌村出發, 坐 701路上行 ,在 新安影劇院 下車, 步行至 寶安圖書館(深圳)

方案2: 777路上行 → 704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南昌村出發, 坐 777路上行 ,在 農貿批發市場 下車, 換乘 704路上行 ,在 建設銀行寶安支行 下車, 步行至 寶安圖書館(深圳)

方案3: 777路上行 → 615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南昌村出發, 坐 777路上行 ,在 西城工業區 下車, 換乘 615路上行 ,在 恆豐商場 下車, 步行至 寶安圖書館(深圳)

方案4: 777路上行 → 604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南昌村出發, 坐 777路上行 ,在 農貿批發市場 下車, 換乘 604路上行 ,在 恆豐商場 下車, 步行至 寶安圖書館(深圳)

方案5: 777路上行 → k354路[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南昌村出發, 坐 777路上行 ,在 新安市場 下車, 換乘 k354路 ,在 新安影劇院 下車, 步行至 寶安圖書館(深圳)

25樓:柏闌葷依雲

不是說在巨集基附近嗎?怎麼在航空路附近了 ?航空路體育館我知道在**,但是天恆大廈我不曉得在**···小三什麼時候來!

公交車路線 5

26樓:風

4路 → 8路下行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

葛大店 190公尺步行至 葛大店站。

4站乘坐 4路, 在 公交三公司站 下車。

15站乘坐 8路下行(或 108路下行), 在 懷寧路站 下車。

40公尺步行至 合肥汽車客運西站。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先乘坐4路到市府廣場下車轉快速公交4號線到汽車客運西站下車就到了。

公交線路: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葛大店乘坐4路,經過10站, 到達市府廣場樞紐站(也可乘坐14路上行)

2、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市府廣場。

合肥快速公交4號線。

快速公交 市府廣場 6:00-20:15|汽車客運西站 6:

30-19:30 全線空調車,無人售票月票價1元,其它月份票價2元,刷卡有效 合肥公交集團****。

去程:市府廣場樞紐站 - 飛鳳街(brt島式站台) -三孝口(西)(brt島式站台) -安農大(brt島式站台) -國購廣場(三里庵)(brt島式站台) -青陽路 - 三十四中 - 十里廟 - 科學大道 - 新加坡花園城 - 大鋪頭 - 市委黨校 - 軍官培訓中心 - 山後店 - 井崗村 - 汽車客運西站 (16站)

回程:汽車客運西站 - 井崗村 - 山後店 - 軍官培訓中心 - 市委黨校 - 大鋪頭 - 新加坡花園城 - 科學大道 - 十里廟 - 三十四中 - 青陽路 - 國購廣場(三里庵)(brt島式站台) -安農大(brt島式站台) -三孝口(西)(brt島式站台) -飛鳳街(brt島式站台) -市府廣場樞紐站 (16站)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求坐幾路公交車,坐幾路公交車

起點 裕華路。終點 香堤名築。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紅旗大街出發,乘坐10路 印染廠 小談村 抵達小談村。約公里。線路2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車站換乘15路 火車站 公交三公司 抵達公交三公司。約公里。線路3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

公交車線路,到明光橋南的公交車怎麼坐

明光橋南 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 21路 80路 375路 387路 392路 632路 632路快車 693路 694路 特15路 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21路 安華橋北公交場站 北京西站 80路 薊門橋西 小紅廟 375路 東北旺中路 西直門北 387路 慧忠路東口 北京西站 392路 西二旗北站...

從白浪到萬達坐幾路公交車,在白浪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六里坪

公交線路 bai崑山du118路 崑山c1路 地鐵zhi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dao約46.4公里1 從回白浪花漂流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答大西門橋站2 乘坐崑山118路,經過6站,到達登雲學院站3 步行約30公尺,到達登雲學院站 4 乘坐崑山c1路,經過13站,到達鐘南街首末站5 步行約25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