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平谷天樂迪多少錢一小時呀?急求,速度

2023-03-05 04:25:02 字數 911 閱讀 9470

1樓:手機使用者

下午小包15中包25大包30。晚上小包30中包45大包60

2樓:如若偶然

好像是白天十五 到七點就是三十 節假日要是人多 偶爾翻倍。

平谷區天樂迪**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樂迪不是人很多的,不用預定就有包間。

北京平谷ktv**價位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是平谷的, 最好的是 燈火輝煌,晚上我估計是上百或者幾十。 一般的都有天樂迪,白天是20元一小時,晚上是50-60吧, 最便宜的只有日月生輝了, 那裡音響效果不錯 ,還有炫燈,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們一直去金海岸裡面的歌廳,裝修應該算平谷區最好的了,音響效果也不錯,我們一般是下午去,6點之前離開,包間費很便宜的,我們每次都是要大包,也就是200元,你購買200塊錢的酒水就不用交包間費了,明白了吧。中包小包我還沒進去過呢,6點以後大包500塊錢,就這樣了,環境好。

我在北京平谷馬坊開發區,想去ktv,平谷或者三河**有最經濟實惠的啊?請羅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平谷天樂迪ktv,我覺得很實惠。中包88元,下午1:00---7:00。坐852(原京平快1)到平谷大市場下車,往東走50公尺即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谷便宜的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唱歌就去金海岸或者神韻,環境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乘9路在北京西站上在永安裡路口西下車,換乘1後在八王墳東下車,再換930路到燕郊,上車前問去海油大街20號最合適的930車次。

家政多少錢一小時,上海鐘點工多少錢一小時

家政服務一般是25 35元一小時。當然這也要看城市大小,一般在城市 一線城市 有可能是35 40元小時 二線城市一般是30 35 中小城市一般25 30元。現在2018年,鐘點工35一4o元1小時,天天做35一小時,一星期做2一3次,4o元l小時,兩小時以上 乙個小時30元,媛磊家政做保潔特別乾淨,...

汽車陪練多少錢一小時

每個bai地方的收費標準是不du一樣的,有zhi一次 3小時,三次dao 9小時,五次版 15小時,十次 30小時等,手動 權陪練180元 3小時,自動擋200元 3小時,一般都是100元 小時以上的標準,不同的車型 也是不同的。對於陪駕公司來說,陪駕 包括兩個方面的成本,乙個是公司硬體成本,這是學...

鐘點工多少錢一小時,打掃衛生的鐘點工一小時大概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保潔阿姨的收費一般在30 40元每人每小時。面積收費一般是2元 5元每平方公尺。同樣也是有起步價的。專業正規的保潔公司裡面的阿姨為你打掃衛生,這種 是比較高的,但是他的服務也是非常有保障的。不管是服務質量還是服務態度普遍都會比沒有組織的那些保潔公司或者是保潔隊伍要好很多。通常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