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南站到 劉家窯 坐幾路公交 到地鐵口的

2023-01-03 07:35:03 字數 2928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乘 927區(北京西站南廣場-小周易村)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986(北京南站-大地)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安樂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 在 蒲黃榆 站上車, 在 劉家窯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3:

[直達]乘 741(北京西站-左安門外)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4: [直達]

乘 927區(北京西站南廣場-劉莊)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800(外)(菜戶營橋-菜戶營橋)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蒲方路西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 在 蒲黃榆 站上車, 在 劉家窯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943區(北京南站-固安汽車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木樨園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52(北京南站南廣場-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在 木樨園橋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7:

[換乘 1 次]

先乘 運通102(錦繡大地市場-趙公口長途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3(五間樓-團結湖) 在 趙公口橋南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8:

[換乘 1 次]

先乘 943(北京南站-霸州火車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沙子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動物園-五間樓) 在 沙子口東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9:

[直達]乘 運通102(錦繡大地市場-趙公口長途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定安路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10: [換乘 1 次]

先乘 943(北京南站-固安)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沙子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6(頤和園-呂營花園) 在 沙子口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交北京南站出發,坐特3路路或122路路,乘坐3站後在公交蒲黃榆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m5)路,乘坐1站後在劉家窯下車。

從北京南站到劉家窯乘地鐵怎麼走?

3樓:位址當密碼

建議北京南站南廣場乘坐652或665到劉家窯橋西下車。

地鐵需要轉兩次車,太繞遠。

北京南站乘坐地體4號線到宣武門轉2號線,崇文門再轉5號線到劉家窯地鐵站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2、乘坐652路,經過2站, 到達劉家窯橋西站(也可乘坐665)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劉家窯鐧懼害鍦板浘。

5樓:快樂九囍

公交車做652或者665直達比較快票價一塊。

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2號線到崇文門5號線到劉家窯。

北京南站到劉家窯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東段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3站, 到達蒲黃榆站2、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劉家窯站。

5號地鐵劉家窯站下,請問哪個口出去北京南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劉家窯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宋家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角門西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南站。

從北京南站到長城坐地鐵幾號線或坐幾路公交車?

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13號線 → 919慢,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6站, 到達龍澤站4、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京昌路回龍觀北站。

5、乘坐919慢,經過13站, 到達八達嶺站鐧懼害鍦板浘。

北京南站下車怎麼坐地鐵?

9樓:月照星空

北京南站bai下車到北廣場,20公尺內就du有地鐵站,3分鐘就zhi可以到dao達。

北京南站版。

的地權鐵站,還是叫北京南站,它有a、b、c、d四個出入站口。分別在北京南站的北邊、東邊、南邊和西邊。從北京南站下車,只要抬頭就會看到附近的地鐵站口,就近進站就是北京地鐵4號線的北京南站站,由此可以進入北京的地鐵系統,到達北京地鐵可以到達的任何站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站下了列車,你跟著指示牌走,就能走到好多公交車聚集的地方,那裡就能坐到了。

坐652路到劉家窯橋西,下車往東走,經過乙個「好得快大藥房」,在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地鐵站了,那是五號線的劉家窯站。

11樓:學風

652,出南站出站口公交始發站裡就有。劉家窯橋西下。652現在成了專門擺渡地鐵的了,連售票員都會招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位已經說的夠細的了。現在的站是南站南廣場,出來以後就能看見公交車站。

13樓:

北京南站地鐵現在還沒有正式執行,不過打車15元左右就可以到劉家窯地鐵站,蒲黃榆地鐵站也很近的,很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廣場 你跟著人群走啊。

15樓:523的豆豆

做692到崇文門,有地鐵……

昆明南站到滇池公園坐幾路公交車,從昆明南站去滇池怎麼走

在昆明南站站乘k38路,烏龍村口 環湖東路 站下車,到斜對面的烏龍村口 環湖東路 站乘k31路,海埂公園東門站下車,西面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昆明南站 步行 870公尺 昆明南站 上車 k38路 9站 烏龍村口 環湖東路 站 下車 步行 90公尺 烏龍村口 環湖東路 站 上車 k31路 11站 海埂...

從合肥火車站到汽車南站坐幾路公交車

坐811路到東莞汽車東站 有直達。1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303 常平火車東站 沙田汽車站 坐32站 在汽車東回站下車 2 在東莞火車站答上車,乘坐110 東莞火車站 市汽車總站 坐27站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3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125 常平火車東站 市汽車東站 坐31站 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

從北京南站到東壩坐那路公交車

線路1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出發,乘坐652路下行 北京南站南廣場 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在劉家窯橋西換乘43路下行 五間樓 團結湖 在團結湖換乘350路上行 東大橋 朝陽曹各庄 抵達東壩.約35.92公里 線路2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出發,乘坐652路下行 北京南站南廣場 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在劉家窯橋西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