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飾品上出現銀色斑點是怎麼回事

2023-03-05 02:50:03 字數 2179 閱讀 6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接觸水銀了?如果是的話,就沒事,去清洗一下就好了。

周生生**戒指出現銀色斑點,早上洗完臉,一看戒指上都是銀色斑點,過會越來越多。好像是度上去的金子一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用下面童鞋的方法自己處理,因為空氣中也含有大量腐蝕物質,如果你沒有碰到任何化學用品,那一般就是這種情況了,一般建議不要自己用牙膏等處理,因為那樣會刮花,建議送到店鋪中,**的熔點很高,用火燒一下,一般的髒東西都會消失的,還不會損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釋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斑點,這是屬於腐蝕性斑點,一般**接觸到化學物品都會遭受到一點腐蝕的;這個時候建議去購買地清洗下就可以恢復了;

洗臉洗澡最好去掉首飾,因為洗面奶、沐浴露都是由化學成分物質的!!

4樓:小鼎哥哥

很正常的啊!說明你用的化妝品含汞量絕對超標了,還是別用了,對**不好的!!至於**,拿金店去火燒一下就好,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 是千足金的話都是這樣, 我去店裡問過, 說是正常反應。

**飾品上面有鏽斑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惰性***,在一般情況下**本身並不會產生「生鏽」或「變色版」的權情況。但如果日常佩戴不當或長時間未能進行保養,有可能會因外界附著物導致**飾品表面產生細微的變化,從視覺效果看,就是大家所認為的『生鏽』和『變色』。」

少數的**『變色』現象是由於**飾品與人體汗液或護膚品等生活化學用品中的汞或氯等化學元素接觸後,在**表面形成白色合金的附著物,會被誤以為是**發生了『變色』。

對於『生鏽』,則是由於**飾品與空氣中或生活中的鐵元素接觸,鐵氧化後會在**表面形成紅色的附著物,便出現消費者所誤以為的**『生鏽』。另外,**作為一種金屬,其表面本身的微孔(通過高倍放大鏡可觀察到)以及現代**飾品表面製作工藝的處理,都會增加細微顆粒附著的可能性。」

7樓:鷹雄

到金店,用汽油火槍微火輕點一下就沒,千萬不要用大的火。

8樓:幸福出發地

這個是當時電鍍工藝的問題,溫度把握不好就會有這樣的問題,除非你重新去弄一下,一般的地方搞不了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首飾店裡讓他們給您清洗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店裡用噴槍燒一下就可以去除。

11樓:嫵媚小巨蟹

去買**的店裡,都有清理的。

在徐州買的老廟**,上面出現了一塊銀色斑點。剛買來到家才發現的,求助!

12樓:薔薇的心憂

可以去山東當地的銀樓諮詢下手鐲的純度~如果真的是手鐲有問題最好盡快回徐州找店家諮詢,好好溝通應該可以把問題很好的解決的,畢竟店在那邊,跑不掉的,如果手鐲出問題就是商業信譽是事,店家不好好處理以後生意還怎麼做呢?別急,先去鑑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金價**,假金特別多。如果你覺得有問題,建議你去找個當鋪去驗一下。假金一般有以下幾種 純度不夠,如果是項鍊 手鍊 可能有部分的地方是假的。

最好是找個當鋪驗,如果是假的也很難維權的。不過不可能全部是假的 所以別擔心 只會虧一些而已,現在很多知名品牌也都靠不住了。

**上面出現塊銀白色東西是怎麼回事

14樓:愛smile的湯圓

去店裡處理就可以了,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養吧 去店裡清洗一下就好了。

我在老廟**買的戒指帶了一段時間後,出現了銀色斑點 是怎麼回事?

16樓:急口令建立了

我暈。你說**店他搞這個做什麼。我給你說2种情!一; 你**戒指旁邊有點銀的東西。

版或者其他權的東西。時間長了。**都會吃其他金屬!二;**裡面摻銀了。但是這情況很少。因為現在都是廠家拿貨。人家都有檢查含量!具體可以拿去換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含量不足,可能有其他金屬摻了,不然就是氧化,但是**不可能氧化的。

黃金飾品上的是什麼意思,黃金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9吧 不然就是18k的 沒有聽過有8的 上個圖我幫你確定下 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沒證書,有寫千足金,那就是證明,告訴你是真的金子,想驗證去省或市的檢測中心,現在已經沒有24k了,那是以前的標示了,8和前面的字元,都是內部的標識,zlf 週六福的縮寫 有8沒8不影響你真偽的問題 zlf是 週...

怎麼挑選千足金飾品,如何挑選黃金飾品?應注意什麼?

看 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 內只含 成分 深赤黃色成色在95 以上,淺赤黃色90 95 淡黃色為80 85 青黃色65 70 色青帶白光只有50 60 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 了。看 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 銅 ...

黃金首飾如何保養,黃金飾品該怎麼保養?

隨著物質生活的提高,人們追求精神的同時,也不忘了追求更高的物質生活。首飾就是物質追求之一。大家都會知道,當你把 首飾儲存一段時間,那麼它的色澤 亮度都會有變化,失去光澤,因為金會和空氣中的物質發生反應。那怎麼才能保持 首飾的色澤,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首飾應該如何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東西。1 潔淨的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