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千足金飾品,如何挑選黃金飾品?應注意什麼?

2022-02-06 08:01:14 字數 5563 閱讀 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看**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

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18k金吊墜,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看**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島,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首飾辨析:**首飾是指以**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首飾。

**的化學符號為au,比重為19.32,摩氏硬度為2.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銀飾生意的,銀飾的品牌價值其實並不高。你飾品戴起來別人並不能一眼看出來是什麼牌子的,我一直都是從**上那個祥瑞珠寶***進貨,他們的飾品都是表面鍍3層白金,雖然牌子不大,但是我賣了3年了,還不錯!

3樓:真愛大叔

我是做這行的,誰家便宜就買誰家的,首飾你戴身上誰知道是什麼牌呀?只要是千足金的東西都一樣,不過你要是想為大品牌集資,也是可以的。買首飾在千足金的前提下,第一看款式,第二看**,然後看牌子

4樓:曾經滄海

只要是正規的商家,千足金的質量都一樣,大品牌的比一般的要貴些哦

如何挑選**飾品?應注意什麼?

5樓:超潔

挑選**飾品應注意的事項:

第一,買**首飾,要掌握鑑定方法。

一看顏色和光澤,赤黃色為佳品;二看密度,19.32克/立方厘公尺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三看硬度,成色高的**用指甲劃可以留下痕跡;四看彎折度,成色越高的**首飾越軟,彎折會出現皺紋,而含雜質多的則很容易折斷。

第二,買**首飾,要注意外形款式。

純金首飾容易變形,一定要看整體形狀有無變形。**首飾表面的質感也不能忽略,要選擇表面清晰,光亮度好,紋理均勻細膩的首飾。購買時還要注意首飾邊緣是否光滑,好的首飾做工都很精細。

第三,買**首飾,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和手型。

選擇項鍊耳環時要根據自己的臉型。橢圓形臉比較理想,幾乎是各種款式都可以選擇;圓形臉適合細長耳環,項鍊不宜太短;方形臉適合橢圓型耳環,項鍊長一些會讓臉部更加柔媚。選擇手鍊要根據手腕粗細來定,手腕比較細的選擇手鍊的空間比較大,如果手腕比較粗應該選擇造型獨特有個性的手鍊,可以轉移人的注意力。

第四,買**首飾,要注意自己日常著裝和經常出入的場合。

**首飾要與服裝場合搭配才可以達到好的效果。如無領的衣服用項鍊點綴,有領服裝佩戴耳環更加漂亮。不過現在的**首飾設計上更傾向於年輕化,融合更多的設計元素,更加百搭。

6樓:快樂11寶貝

萬足金應該

指的就是上海**交易所的標準國庫金條。其它的像24k 金和千足金應該是店裡的或者其它自主品牌的自營金,也就是經過加工的首飾金,後面一種應該指的就是上海**交易所的標準國庫金條。

區別就在於,自主品牌是自己從上金所或者其他的一些途徑購買標準國庫金條後自己融化再加工,做成自己的品牌,這上面涉及了加工及工藝的費用,所以一般都會比標準金條多出40-60塊每克,每個金店都有自己的品牌,**都不相同

後面的一種就屬於標金了,直接按照當天上海**交易所的**價買賣,金店一般都會收取5-10元一克的手續費

7樓:吾君展慧

萬足金沒有國家標準,實際上「萬足金」的來由是一家企業為自己的金飾品註冊的商標,因為其更高的純度和成色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如果要選擇的話,我還是選千足金,因為說不定萬足金只是商家的一種銷售手法,但**貴了二三十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也許是我落伍啦?!我只知道18k、24k、足金,千足金的叫法,現在聽說好像24k和足金也不知道是千足金基本是一致的,可是就沒聽過什麼萬足金!那是什麼?

千足金首飾怎麼挑選?

9樓:向問天帲

春暖花開,又到換上新裝,戴上**首飾的季節。**由於它稀少、特殊和珍貴,成為大家挑選首飾的首選。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珠寶首飾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選擇好了會讓自己變得更加華麗而增添迷人的魅力。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千足金首飾的挑選方法。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挑選出成色好的千足金首飾需要從光芒、擲地聲音及延展度三個方面著手:獨特耀眼光芒:千足金具有獨特的金黃色光澤,純金置於強烈光線下會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是其他金屬包括銅在內所不具備的。

聽聲識金:成色高的千足金,擲於地時的聲音無韻無彈力。良好的延展性:

千足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純金折而柔軟,用大頭針劃之,用力不大而痕跡明顯則是**千足金。

如何養護您的千足金飾?進行強力活動之前將**首飾摘掉,避免磨損;**首飾要遠離氯液,否則氯液會削弱**內部結構並最終導致破裂;定期清除**飾品的汙垢,保證光澤;不佩戴的時候,用軟布包好,輕置於首飾盒裡。

怎麼選購**飾品?

10樓:萬物0皆空

選購純正**首飾的方法

1檢測標示

通常我們在市面上看到了**飾品都配有相關質檢機構的檢測標識。會明確的標明飾品的含金量、重量,所以您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察看。2外觀

**飾品的表面一定要光亮潔淨,沒有明顯加工的痕跡,沒有明顯的尖角,手感滑潤。表面不能有氣孔、雜質等。另外,還要仔細的觀察有沒有裂痕,以免買到二次加工的飾品。

3顏色分辨

我們常說,**是「七青、八黃、九紫、十赤」。意思是說,飾品如果達到了七成的含金量顏色應該是黃中帶青,如果達到了八成顏色應該是黃色,如果達到了九成顏色應該是黃中透紫,含金量達到了十成那就應該是赤色。4重量

剛才介紹的是從顏色來辨別,下面介紹從重量來辨別。**的比重一般是19.3克/立方厘公尺,比重越接近19.

3克時,它的純度越高,反之則不純。另外,純金質地較軟,一般情況下鑲嵌類飾品的純度都不高。

5聲音辨別

我們還可以通過聲音來辨別。成色好的**飾品如果掉到地上,聲音是沉悶不脆的。成色差的**飾品掉到地上,聲音響亮脆尖,並且有回跳。

注意事項

在購買**飾品時一定要索要發票,並註明首飾名稱、含金量、重、購買日期及其它的附加條件。另外,在選購時一定要貨比三家,這樣的話,才有更多的機會選購到一款合適的**飾品。如果大家還是不知道如何選購的話,可以看看下面參考鏈結為大家推薦的哦。

怎樣選購**首飾?

11樓:老李家李龍威

最好是去大品牌選購,不會有假貨。

12樓:說生活出品

**首飾很多人去買都被坑了,教你正確選購技巧,再也不怕被坑

請問買**首飾怎麼選?

13樓:小鄭說金銀

買**首飾,到底選哪個品牌,為什麼不同品牌差價這麼大?

14樓:菜菜說汽車

**首飾待敵該怎麼買,按件賣的和按克重賣的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純度高的,賽菲爾珠寶的**手鍊,無焊料**純度特別的高,買起來划算。選**產品真心可以考慮賽菲爾。

16樓:知慧永遠

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值得信賴的,不要選擇太貴的,也不要選擇**暴漲的時候去購買

怎樣選擇**飾品呀,主要看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的鑑別

鑑別**需要有一定的經驗。

(1) 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 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2) 掂重量:**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

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

**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 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 越不易折彎。

(4) 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 劇烈。

(5) 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 面 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 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 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戳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10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飾品成色的準確鑑別常用方法有兩種

(1) 試金石法:選擇質地細膩的黑色試金石,用含金量不等的標準試金片(對金牌)在試金石上劃出痕跡,再將所要鑑定的金飾樣品在同一試金石上劃痕,滴上濃硝酸去掉雜質,找出留在試金石上的痕跡與所劃的試金片痕跡對比,找出與飾品樣品一樣的色度,對照樣品金的標準度,即為所要測定金飾樣品的準確含金量。

(2) 化學法:又稱試劑點試法。**不溶於單獨的硝酸、硫酸和鹽酸之中,而銀、銅等成分均能與硝酸起化學反應而被溶解。

取金飾樣品。將硝酸點在某一部位,如是**則不會變色,如是銀製品,則會生成氧化銀而變黑;如是銅製品,生成二價銅鹽而冒綠色泡沫。對含金 量在95%以上的金飾品,用硝酸點試,表面變化很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結婚**飾品傳統習俗中,新嫁娘在出嫁當天一定要配戴全套**或珠寶飾品,除了代表喜氣外,也象徵地位與財富。然而對許多時髦女性而言,除了希望在婚禮當天配戴外,也希望能在平日搭配衣著時配戴,因此現代新娘挑選結婚飾品,將越來越講究實用性和設計感。

欲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型,不妨以臉型與體型為基本參考原則,一般而言:   瓜子臉適合的項鍊及耳環款型最多元。   圓型臉適合中、長度項鍊,垂懸式耳環可使臉部線條顯細長。

方型臉適合中、長度項鍊,耳環則以包耳式,形狀以圓形、橢圓形為佳,可使臉部線條較柔和。   長型臉適合短項鍊,鈕扣式與包耳式耳環,圓形或造型寬者為佳,可使臉部線條和緩。   三角臉適合中、長度項鍊,長形垂懸式耳環,可巧妙柔和額頭至下顎間的線條。

  倒三角臉適合短項鍊,耳環則則以垂懸式,底部寬者為佳,可柔和顴骨線條。

周生生千足金是208/克

金鷺188元/g,

中國黃金的千足金飾品標記 我知道必須有千足金的標記,但中國黃

一般正規金店都會標上千足金的,我買過一對0.9克的,上面就有,除了轉運珠是不標記的,別的首飾都會有,購買時請小心 不會印漢字的,一般都是999的標誌。最好在正規專賣店買,不然可能不純。現在925的銀飾雖然印有s925的標誌,其實很多含銀量都不達標。基本和合金沒啥區別,有的才30 含銀量。但是一般也分...

為什麼買的千足金飾品上面不寫千足金,只寫足金呢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它如果標的是足金那含量就是足金的!這個標法絕大都是可算現在市場的千足金!因為真正鑑定起來千足金達不到千足金 我買了乙隻千足金戒指,是周大福的,買的時候他有張鑑定書,上面寫的是足金戒指,但是發票上寫的是千足金 現在國標規定千足金的飾品只能標足金字印,因為飾品是有焊點的,主體部分都是千足...

如何保養黃金飾品,黃金首飾如何保養?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 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5 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