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戒指上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我的黃金首飾有一塊白色斑點是怎麼會是,是不是假貨,那是在老鳳祥

2021-04-08 17:25:56 字數 1513 閱讀 1964

1樓:最強黑客

一天下午,幾名顧客怒氣沖沖的來到某大型商場首飾專櫃不由分說的要找經理投訴,說在這買的**戒指是假的。導購員心想怎麼可能呢?我們這兒所售出的首飾全部經過權威檢測部門檢測後上櫃的,怎麼會是假的呢?

導購員先請顧客坐下,安撫顧客,不一會顧客的情緒穩定了一些。導購員說:「是不是戒指的顏色變了,戒指上出現了白斑點呢?

」顧客疑惑的問:「我還沒拿出來你怎麼知道是戒指變白了?」導購員說:

「這是由於戒指在佩戴時不經意的接觸了水銀或汞等化學物質,有些化妝品裡含有這些物質,可使**變白。」顧客還是理直氣壯的說:「我們沒有接觸水銀和汞,你不要抵賴,這個戒指就是假的,我要找你們經理。

」顧客的態度依舊強硬,導購員仍和顏悅色的對顧客進行解釋,憑藉著多年的經驗給顧客講解具體事例及佩戴保養方法,出現白斑點情況可能是接觸化妝品所致或與銀戒指同時佩戴造成的,如出現此情況,經專業人士進行清理擦拭即可,經導購員的耐心勸說及百般解釋,顧客最終同意清洗戒指,清洗後戒指完好如新,顧客笑著說:「你給我解釋解決了就行,那就不用找你們經理了,但是你要告訴你們經理,如果下次在出現類似情況,我必須找你們經理要說法」導購員最後對顧客又複述了一遍,只要按照我剛才給您講解的佩戴保養戒指的方法去做,戒指就不會出現此種情況,您就放心佩戴吧。顧客滿意而歸,從此以後從未發現此顧客為戒指之事找到櫃檯。

我的**首飾有一塊白色斑點是怎麼會是,是不是假貨,那是在老鳳祥

2樓:

1、老鳳祥是中國名牌企業,不可能賣假貨。

2、萬一你發現假貨,你可以直接和他們交涉,他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這就是大品牌的優點:信譽至上。

**戒指上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

千足金**為何有白色的跡象:我剛才無意中看到我的戒指有很明顯的白色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中也是有其他金屬成分的,尤其是飾品金,它們並非真正100%的純金。白色點點若發銀色,可能是和清潔用品等等中的汞/汞鹽成分起了化學反應,可以到金店去過火燒一下就可恢復。若是結晶狀點點可能是裡面的金屬合金成分產生了結晶或氧化,可以嘗試到金店清洗。

一般是不收費的。

4樓:心之源妃弄墨

會不會是碰到什麼化學的東西了一般是不會有這類問題的。我帶戒指時不拿下來的一般用護膚品或者香水之類的都沒碰到過這類問題。您可以去您買的專櫃為你一下是什麼原因照成的。

24k**是不能和鉑金放在一起的**會染色到鉑金上。但**帶有明顯的白色這就覺得奇怪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吧應該,你應該用過美白的化妝品。

當金子遇見水銀(汞)(某些美白的化妝品裡含有)水印的成分會十分緊密的吸附在金飾的表層,很難洗掉。

解決方法,找金店維修師傅讓他給你用火燒一下,然後放到草酸或者鹽酸裡泡一下在沖洗一下就ok了(草酸,鹽酸都不會腐蝕**這點放心)

同時也注意你的化妝品質量。

謝謝,樓主笑納。

若有疑惑,歡迎追問。

周大生黃金戒指褪色怎麼回事,周大生黃金戒指褪色怎麼回事

周大生最好不要去買,買的金手鐲手鍊還沒一年就掉色,大家見過會掉色的金子嗎,搞笑,還說什麼碰到化學物品,懷孕七個月天天素面朝天,洗手都是自來水,難道說自來水是化學水 應該是18k金的,純 不褪色 你看看單子。是不是寫au750。是的話就是被忽悠了。我們曾有個顧客去週六福買 店員給她介紹了18k。她買了...

身上突然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 白癜風 白化病 汗專斑 花斑癬 白色糠診 屬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 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

黃金戒指變白後來又變回金色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沾染了灰塵。戒指防止變色方法 首飾不要經常佩戴,要適時的取下,而且取下後記得要時常進行清洗 不要讓 接觸到生活中含有化學物質的物品,比如做清潔工作時 游泳時 化妝時最好取下 首飾 佩戴後的金飾因沾染汙漬而失去光澤,可以使用中性洗潔劑或是專門的珠寶清洗劑浸泡清洗費,再取出擦拭乾淨即可 取下的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