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飾品上的是什麼意思,黃金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45 字數 3598 閱讀 4903

1樓:頂級純銀飾品

應該是9吧 不然就是18k的 沒有聽過有8的 上個圖我幫你確定下

**飾品上的8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書,有寫千足金,那就是證明,告訴你是真的金子,想驗證去省或市的檢測中心,現在已經沒有24k了,那是以前的標示了,8和前面的字元,都是內部的標識,zlf(週六福的縮寫) 有8沒8不影響你真偽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zlf是 週六福的牌子的縮寫,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印記週六福和zlf的字樣 您買的時候也會開一張質量保證單給你的 是全國聯保的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購買 只要是授權店鋪都可以

現在珠寶都是講質量和售後服務的

你想確認真假的話,那麼要送你當地的權威珠寶檢測機構或者技術監督局檢測,你打114**,可以查詢

18k, k金含量是24分之18,也就是說百分之75的**加百分之25的其他金屬合金

4樓:喜歡粉紅棒棒糖

那個估計是商標或者是圖案,不用擔心的,不是假的。

金飾品中,18k的含義是什麼?

5樓:貓爺霸氣

k金是指**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因其英文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karat是版k金的量度單位,

是將純金分為權24份。根據在首飾中的**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18k含**量就是18/24=75.0%,由於18k金含金量是75.

0%所以又稱750。 主要k金的分別及成份 (1)黃k金首飾(18k) 黃色的k金首飾(簡稱黃k金),是**與其它***的合金,按**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的k金系列首飾。18k**(750黃k金)是指含有75%純**成份的飾物,其餘25%為其它***,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2)白k金首飾 白色的k金首飾(簡稱白k金),呈略帶青黃的白色,750白k金是由75%的**和25%***組成的合金,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吊墜吊環上的字母或字是什麼意思

6樓:

lh應該是店標,au>999是金含量純度大於999的含量。說明你的項鍊的含金量很高。

老鳳祥的飾品中**字印後面的字母k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純金是指24k金,也就是說它的含金量是100%。最高的就是24k。

飾金中純金含量被稱為「金位」,內英文是karat,故稱為k金。一般稱容純金為24k,即理論上含金量為100%,因此,1k即代表金飾含純金量佔1/24,約4.16%。

我國一般比較多的是使用18k來鑲嵌珠寶首飾,這樣鑲嵌飾品的牢度比較高。k金是指**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karat是k金的量度單位,是將純金分為24份。根據在首飾中的**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例如,18k含**量就是18/24=75.

0%,由於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稱750。

主要k金的分別及成份:

(1)黃k金首飾(18k)

黃色的k金首飾(簡稱黃k金),是**與其它***的合金,按**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的k金系列首飾。例如,18k**(750黃k金)是指含有75%純**成份的飾物,其餘25%為其它***,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2)白k金首飾

白色的k金首飾(簡稱白k金),呈略帶青黃的白色,例如,750白k金是由75%的**和25%***組成的合金,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8樓:匿名使用者

pt950今天是 285/克 **今天是 198/克 成品價

** 網名seo-網域名稱快速備案

** 的au、g、千足金或者足金各代表什麼意思〕

9樓:熱心網友

au是**的元素符號,g是gold的縮寫,都是指**,千足金是指純度達到99.9%的純金,足金是純金的意思,比較泛泛,沒有具體指明純度到幾個9。

白金不是鉑金,無具體標碼。選戒指優先白金,現白金價在190上下一克。**300左右一克。從價效比角度優選白金。

全國各地的價錢大體上是一致的。河北**的**不一定便宜。用純度區分好壞,也可從色澤上區分。

擴充套件資料

**首飾是指以**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首飾。**的化學符號為 au,比重為17.4,摩氏硬度為2.5。**首飾從其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金兩類。

純金首飾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為了克服金**高、硬度低、顏色單

一、易磨損、花紋不細巧的缺點,通常在純金中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屬元素以增加首飾金的硬度。

變換其色調和降低其熔點,這樣就出現成色高低有別、含金量明顯不同的金合金首飾,冠之以「karat」一詞。k金制是國際流行的**計量標準,k金的完整表示法為「karat gold」,並賦予k金以準確的含金量標準,因而形成了一系列k金飾品。

10樓:之何勿思

1、**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

2、au既是**的化學元素符號,也是**的**,在金融上常寫作xau或者gold,g是**簡寫。

3、千足金和足金都是文字化表達**純度的,千足金的標準是:含金量不小於999‰;足金的標準是:含金量不小於990‰(注意這裡的是千分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不是鉑金,白金是白色的k金,是**,比如白18k金,白14k金au是**的元素符號,g是gold的縮寫,都是指**,千足金是指純度達到99.9%的純金,足金是純金的意思,比較泛泛,沒有具體指明純度到幾個9

你問的**白金比較,到底是問的白金還是鉑金?

**比鉑金的市場認知度高一些,24k純**的**較鉑金也更穩定些;鉑金主要用於婚戒,如果不是婚戒,用鉑金的非常少

全國各地的金價是不同的,略有差異

淶源的金價不很清楚,這個問題沒法幫你

區分金的好壞主要是指純度,靠肉眼區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尤其是細微含量的差異,最可靠的方法就是鑑定,權威部門的鑑定報告是可信的。不過***含量的檢測相比其他鑑定會貴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au是金的元素週期表**

g是gold的縮寫,(也是是克的縮寫,但是克的縮寫一般用g)足金是指純度可以達到千分之990

千足金是指純度可以達到千分之999

13樓:遼貴金珠寶

但存就是**的名稱代號。可能會有地域之類的不同,但是都代表**。現在國標規定**部分千足和萬足 統一叫足金。

14樓:千百麗

白金是18k金,是**含量在75%左右的**,足金是99%左右的**,千足金是99.9%的**,選戒指要看自己喜歡啦,**肯定是純度越高越貴,全國各地的**也肯定不一樣,同一地各金店、商場**也不一樣。金沒有好環,只有純度高與低之分,飾品有款式好看不好看之分。呵呵

15樓:生香草木

鉑,一種銀白色的***元素,化學性質穩定,用於耐腐蝕的化學儀器以及首飾等。通稱「白金」 [platinum]——元素符號pt

怎麼挑選千足金飾品,如何挑選黃金飾品?應注意什麼?

看 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 內只含 成分 深赤黃色成色在95 以上,淺赤黃色90 95 淡黃色為80 85 青黃色65 70 色青帶白光只有50 60 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 了。看 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 銅 ...

如何保養黃金飾品,黃金首飾如何保養?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 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5 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

黃金首飾如何保養,黃金飾品該怎麼保養?

隨著物質生活的提高,人們追求精神的同時,也不忘了追求更高的物質生活。首飾就是物質追求之一。大家都會知道,當你把 首飾儲存一段時間,那麼它的色澤 亮度都會有變化,失去光澤,因為金會和空氣中的物質發生反應。那怎麼才能保持 首飾的色澤,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首飾應該如何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東西。1 潔淨的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