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三白膏的做法

2023-03-05 02:35:01 字數 1918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醋,還要加點牙膏,醋可以殺菌美白,牙膏有磨削死皮之功效!~

2樓:凹凸小田螺

三白膏多由白茯苓,白芷,白芨三味藥組合而成。 也有人用白茯苓,白芷,天門冬加蛋清蜂蜜調入面霜中敷面,對面部生瘡,面皰,及斑較為有效。可細**等等功效。

做法如下:1、將茯苓,白芨,白芷從藥店買回來,挑乾淨的備用。

2、將三種中藥以2:1:1的比例用機器磨成粉。

3、將三種粉末混合放入調製**的容器中倒入牛奶或攪入蜂蜜即可。

4、做好後敷在臉上即可。

傳說中能讓人美白肌膚的'三白膏'的配方是什麼啊?!

3樓:包書易

三從《中華醫藥》上看到三白膏能美白,因為自己天生黑人自然對配方情有獨鍾, 現將做法記錄如下: 配料: 白茯苓末兩勺,白芷末一勺,白芨末一勺,用牛奶或者是蜜調和敷面 功能:

效祛除面部斑點,美白。 注意事項: 白芷粉本身它有一些光敏作用,使**對光很敏感,用三白膏做麵 膜美容最好在夜間臨睡前,做完以後不見強光。

希望採納。

三白膏**多久見效

4樓:a山巔之最

據《本草品要經會》上記載,茯苓可以很好地去除人臉上長的瘡、斑,以及婦女產後那種產生的黑斑,因此也經常拿蜜和茯苓末去做**。

而這個**就是非常著名的三白膏,而且這個三白膏,不僅美白的作用特別好,祛斑的功效也非常強。

三白膏的做法是用白茯苓粉兩勺,白芷粉一勺,白芨粉一勺,用蛋清和蜂蜜調和敷面。使用三白膏做**美容最好在夜間,一般選擇在臨睡前較好,**做完後不要讓**見強光,因為白芷粉本身有一些光敏作用,會使**對光有敏感性,如果**在白天時做的外敷,受到日光照射之後,反倒會使臉色變黑。

5樓:夏天的雪

不知道,我用的是一款中藥**。

中藥三白膏**對美白有效嗎?

6樓:網友

可以試試,但是人都**有差異的,美白效果不是都能達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勾勒,讓你意想不到的發現,**比以前嫩白。

8樓:heart暖夏未至

藥品不確定,不要隨便使用哦,得不償失。

有什麼處方可以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您可以可以試下健康的美白方法:

杏仁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加杏仁粉,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

在飲用水裡加入檸檬:檸檬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延緩衰老、抑制色素沉著都十分有效。

這些都是十分健康的美白辦法。

在美白產品方面建議你可以試試sana豆乳美白乳液:是美白滋潤易於吸收的藥用乳液,豆乳含豐富大豆異黃酮素,類似女性所需的荷爾蒙成分,能補足彈性肌膚需要的水分及酵素,能增加**的彈力,迅速提公升保濕度,使**變得柔嫩有彈性,新加入嫩白成分熊果苷,嫩白同時達到滋潤維持超彈力柔嫩美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天天在用,確實有效果,用白醋加甘油,以1:4的比例混合,塗在臉上,當成面霜,如果角質層比較薄的,可以混合著水用,效果很好,堅持下去,還要多吃西紅柿。

用哪種茯苓可以可以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茯苓本身就可以美白,三白膏就是茯苓、白芷、白芨混合而製成的。土茯苓是褐色的,一般用來熬湯,如土茯苓老龜湯,廣東名湯。藥店賣的茯苓一般是方糖形狀的,可以讓藥店打成粉,可惜不溶於熱水,要吃就比較麻煩,最好涼水泡完、蒸熟、然後加牛奶用豆漿機打成漿。

用來做**就用剛才說的三種藥材混合打成細粉,用牛奶或蜂蜜或蛋清調。因為對光敏感,最好晚上敷。

哪款身體磨砂膏能美白,磨砂膏能美白嗎

看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隨便選擇跟別人一樣。磨砂膏能美白嗎 磨砂膏不能美白,磨砂膏主要是用來去角質的。一般而言,適宜的磨砂膏使用次數為 油性 每2周使用1次 乾性 或者面部 很薄每個月使用一次 中性或混合性 每2周1次,可以只在t字部位使用 另外,混合性的 也可以在 較油或者較粗糙的部位區域性使...

三白膏面膜怎麼做,三白膏自製面膜有害嗎

女性漂不漂亮 白皙佔據很重要的作用,肌膚白皙光滑的女性朋友一般均會受到男士朋友的青睞。但是就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卻深受著肌膚暗淡的傷害。推薦一款三白 它可以讓我們的白晳如珠,光彩照人。而且白芷 白朮 白附子局偶遇良好的美白去斑作用。工具 原料。白芷30克,白朮30克,白附子9克,細辛9克,蜂蜜或蛋清少許...

曬後美白全身美白,暴曬後如何美白

這個你還是耐心等 自我調整吧。用牛奶的話 會舒服會亮些。耐心耐心。暴曬後如何美白 呵呵,美麗總是由內而外的,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維他命c 蛋白質和礦物質 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 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另外,富含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