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種美白產品能速度美白

2022-01-05 05:28:06 字數 630 閱讀 8879

1樓:柴田猶載

沒有速度美白的產品,就算有應該也不敢用吧,***太強。

多喝豆漿,全身都能美白。玉蘭油的美白效果不錯啊,用點***的美白產品心裡也踏實。

2樓:逢桃宦奕

最好不要用那種快速美白的產品哦,不管他說的有多好,多天然,那都是騙人的,越快速美白見效的東西,裡面含的化學物質就越多,會傷**。

美白還是需要循序漸進的,如果說天然的,現在口碑比較好的就是《百草集》國貨,就是見效有點慢,但是對**沒刺激,時間久了肌膚會調理的很好。而且也能用很長時間。

歐萊雅的雪顏美白效果也挺好的,我現在就在用,確實有白哦。

美白產品最好洗面,爽膚,精華,露/霜,相同品牌這樣一套配下來,效果會比較好哦。

還要多喝牛奶,杏仁粉也是很好的美白產品哦,每天衝著當水喝,又排毒又養顏,**會水水嫩嫩的。

總之美白是需要堅持的哦,加油哦。

3樓:汲偉澤桂斯

說的直接點,沒有。想迅速白,可以打粉底,化裝。奉勸一下,不要被所謂的美白廣告給欺騙了,到時候被騙錢是小事了,萬一有什麼過敏症狀就划不來啦。

其實呢,現在黑一點的女性更有魅力,更**。很多大城市裡的白領,都會去spa會館去專門曬成小麥膚色,因為那是健康的美。

功效性美白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現在美白的產品太多了,有的太貴,有的沒效果,有的甚至對 不好,真是傷不起,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食物類的吧,有些天然的植物粉粉也不錯,比如薏仁粉,杏仁粉什麼的,都市翡翠這個我一直用,暖角落女人茶坊買的,希望能幫到你!做兩次保濕 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請問什麼是功效型護膚品?...

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哪種美白淡斑護膚品比較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什麼產品可以美白啊,什麼產品美白效果好?

美白的產品可以美白。其實你可以去商場看一下 讓那個導購跟你解說一下嘛 我覺得黃瓜 非常不錯。自己調製 用牛奶,蜂蜜,珍珠粉調成較稀得液體,再買點壓縮 放在液體裡面泡開了敷臉效果相當好哦,但是要堅持天天貼,如果比較懶的話就沒辦法了。美白淡斑系列配套 美白淡斑遮瑕霜 20公克 115 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