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天騏路13做幾路車到達

2023-03-05 02:35:03 字數 1229 閱讀 5377

1樓:福州仁和會計

鼓樓區天騏路在左海公園旁邊,你可以坐車到 左海公園西門4路;23路;88路;152路;165路;172路;301路。

幾路公交車從銅盤路到福州市古田支路60號福晟財富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銅盤路。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福飛南路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華林路2.沿華林路行駛600公尺,朝湖東路方向,右轉進入鼓屏路3.

沿鼓屏路行駛810公尺,朝五四路方向,左轉進入湖東路4.沿湖東路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五四路。

5.沿五四路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五一北路6.沿五一北路行駛800公尺,朝六一北路方向,左轉進入福新路7.

沿福新路行駛3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建華支巷8.沿建華支巷行駛4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福晟財富中心。

福建省高階人民法院的位址在哪?

3樓:公尺嘎嘎

在左海公園後門,正對面。

一棟白色有點像白宮的建築。

**。

4樓:網友

在左海公園後門,正對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14詢問 位址**以及乘車方式。

福建省鼓樓區天騏路海景花園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6樓:網友

福州350000都能收到不需要後面的具體。

7樓:好人

你可到當地的郵電局去查詢。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區是福州的吧 查福州的郵編就行了。

住在福州市鼓樓區梅峰路這邊小孩打預防針在哪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去梅峰社群衛生福州中心吧 ,位址在天騏路11號海景華園2號。

福州駕校比較好的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教練要有耐心,不會兇,不罵人,練車時間靈活,還有就是場地距離自己近,這樣基本也就可以了,當時我學車的時候的謝明珠教練就可以,還是個女教練。

11樓:網友

選哪個也不要選建安,兩個月科目一都沒考,退學還要扣五千多。

福州市鼓樓區金福元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鼓樓區 金福元茶業 是2009 12 1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湖東路168號巨集利大廈寫字樓19層c2 1單元。福州市鼓樓區金福元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699016638x,企業法人徐政,目前...

福州市鼓樓區牛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鼓樓區牛蛙網路科技 是2013 07 29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省府路1號工交大院47 樓一層西間。福州市鼓樓區牛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0750054043,企業法人胡森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福州市鼓樓區富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鼓樓區富杰投資 是2010 11 1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路16號16座704室。福州市鼓樓區富杰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6339789xn,企業法人徐春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鼓樓區富杰投資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