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蘋果4,別人來電老提示正在通話中

2023-03-05 02:05:02 字數 5055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來電老提示通話中,是因為不小心開了勿擾模式,所以只要拉開主面板,關閉勿擾模式就好了。

在「設定」介面中,「勿擾模式」的下方會有乙個【通知】選項,點選後會看到又出現乙個新的【勿擾模式】,點選它。

這時進入的介面才是「勿擾模式」的設定介面,在這裡你可以開啟「勿擾模式」的起效時間範圍,人員限制和重複的陌生來電是否接聽等選項。

設定時間。先將「設定時間」右側的滑塊右移,開啟時間設定功能,然後點選下方時間旁邊的【>】這時你可以撥動介面中的滾輪來設定時間的前後範圍。

設定可來電人群。在勿擾模式介面中,有乙個「允許這些人的來電」功能項,點選右側的【>】圖示,這時會讓你選擇允許哪些人的來電,它主要包括:「任何人」、「沒人」、「個人收藏」和「**薄聯絡人」這4個選項。

2樓:小穎穎

親 你可能開啟了勿打擾模式,你手機螢幕上是不是有個月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訊號的問題 或者打**去運營商問一下。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第一次總是通話中

4樓:一舊雲

可能是開啟了夜間模式或者是勿打擾模式。

1、如果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鎖定螢幕時,會有乙個提示框「iphone鎖定時,來電和通知都將靜音」,點選提示框。

2、點選下方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

3、或者也可以點選蘋果手機「設定」。

4、找到並點選「勿擾模式」。

5、點選「勿擾模式」右側的按鈕即可關閉。

5樓:慎美媛家午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您有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右上角乙個小月亮的標誌,在螢幕底部上拉選單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開啟了勿擾模式

借助「勿擾模式」,您可以將裝置鎖定期間收到的來電、提醒和通知靜音。您還可以設定「勿擾模式」的開啟時間以及允許特定聯絡人來電時響鈴。

開啟或關閉「勿擾模式」

前往「設定」>「勿擾模式」以手動開啟「勿擾模式」,或設定開啟時間。

如果您在「時鐘」應用中設定了鬧鐘,即使「勿擾模式」已開啟,鬧鐘也會響。了解如何設定和管理鬧鐘。

更改設定。如果您不想在某個時間被打擾,您可以設定時間安排。輕點「設定」>「勿擾模式」並開啟「設定時間」。然後設定時間。

靜音模式:選取此項可讓來電和通知始終靜音,或僅在裝置鎖定期間靜音。

允許以下來電:允許所有人、個人收藏中的聯絡人或裝置或 icloud 上儲存的特定聯絡人群組來電時響鈴,或者不允許任何人來電時響鈴。

重複來電:如果某人在三分鐘內來電兩次,則第二個來電不會被靜音。

7樓:炒雞甜菜

因為你開了夜間模式,你看看手機頂部的狀態列上是不是有個月亮圖示。在通用裡面關掉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設定問題吧,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9樓:李霞

通用裡面找不到的話,就用上拉便捷工具裡面關那個月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免打擾模式,頂欄是不是有個月亮圖示啊。

11樓:愛心

勿擾模式 重複來電 關了就好了。

蘋果4 別人打**進來老是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設定 然後 勿擾模式 把它關閉就好了。

你看你手機時間上面是不是有 個小月亮。

小月亮沒了就好了。

iphone4,為什麼別人打**進來總是「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或者就是「你撥打的**無人接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了省電功能,這個問題我遇到過,關閉省電功能後就好了。

14樓:日天木四水

不用那麼麻煩。

在設定--通知--勿擾模式--允許這些人的來電選擇 任何人。

即可!(我的是5,請嘗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蜂窩開啟就好了。ios5以上有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真的是免費**,很不錯的。

蘋果手機對方打**過來為什麼說正在通話中?

17樓:健康使者

檢查你的手機螢幕時間右側是否有乙個:月亮標記。

此月亮標記為:勿擾模式,那麼將自動設定為拒絕。取消方式:設定--勿擾模式--關閉--自動設定時間也要關閉。

如果僅僅是此人打**被拒絕,那麼開啟通訊錄,選中此人的名字,看看是否有:阻止此聯絡人,如果有,接觸阻止即可。

18樓:淺簡柒

有以下幾種可能:

1.這是對方設定的彩鈴。

2.對方確實正在通話中。

3.對方將你拉入了黑名單。

4.網路問題,再打幾次看看。

19樓:網友

是不是你手機的勿擾模式開啟了。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1樓:zxc辰

在每個聯絡人中最下面有個阻止此來電號碼。

iphone4s手機。別人打**進來總是正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22樓:狗哥好睏

解決方案如下:

如果別人打**時,自己這邊確實在接聽**,會出現「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種情況只有等接聽方掛掉**後,才可開啟**。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只要進行如下設定就可以了。

方法1、設定步驟及方法:設定- **- 呼叫等待-開啟就可以了。

方法2、「設定」——勿擾模式」——關閉「手動啟動」。這樣就正常了。

23樓:雷克射頻

先排除下是否關閉可了蜂窩資料。

1、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開關開啟。

2、如果移動卡繼續(聯通可忽略此步):蜂窩資料apn: cmnet。

應該就可以解決手機**來電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在打**的時候。別人再打進來提示音是您好 請不要掛機,您撥的**正在通話。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你的卡開通了呼叫等待,不想使用就到通話設定裡面去關掉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打** 別人手機中顯示正在通話中。如果不是手機系統問題。那麼就是你開啟勿擾模式樂了。取消勿擾模式。

26樓:劉小劉

上邊有個小月亮是不?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設了勿擾 關了就行 。在設定裡邊的勿擾模式。如果不是那可能真的是設了來電轉駁什麼的 那就打客服取消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訊號問題,我有的朋友用4s有時候還串線呢。你看看設定裡是不是有的地方設定錯了。

28樓:眼淚日久成琥珀

哎,我的也是。還老是黑屏。

29樓:丶尛瑾

樓主問題解決了麼?同求??

30樓:美高數碼

是否安裝了什麼軟體阻止了。

蘋果4手機為什麼別人打給我經常說在通話中.而我手機,沒有打** 是不是設到什麼

31樓:丶cecil丿妮子

和我一樣,但是我找到原因了,不是手機原因。

是你可能和我一樣 設定了,你開啟設定 然後 勿擾模式 把它關閉就好了你看你手機時間上面是不是有 個小月亮。

把它搞沒有了,就可以了!

32樓:簡單灬愛

先檢查是不是手機遮蔽來電,你可以把手機卡放到別的手機看能不能接**專,能接的話那應該。

屬是你手機的某些安全軟體給遮蔽了,如果說是特定的某個人打不進去,可以嘗試把聯絡人刪除,能打進去以後再重新儲存。

不是手機原因是設定了,你開啟設定, 然後找到勿擾模式, 把它關閉就好了。

你在看你手機時間上面是不是有個小月亮,把它搞沒有了,就可以了!

你手機的問題,換張卡裝你手機裡看看是不是同樣的問題。

如果sim卡有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33樓:陳坤

是不是設定了拒接所有來電,還有上網不能與通話並存~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別人給我打**提示正在通話中

34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設定某個聯絡人的**為黑名單。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iphone手機「設定」。

在「設定」介面中下拉並找到「**」選項。

在「**」選項中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輸入號碼即可。

開啟勿擾模式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選項,點選進入。

在勿擾模式的設定中,我們先設定防打擾的時間,點選開啟「設定時間」開關。

設定時間開啟以後,系統會預設有乙個防打擾的時間段,點選這上時間段可以修改。

在時間設定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設定好防打擾時間即可。

35樓:in巷汕頭

蘋果手機黑名單設定的操作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設定」;

二、其次在「設定」介面中下拉並找到「**」選項;

三、然後在「**」選項中點選「黑名單」,輸入號碼即可。

36樓:顧曉麗

假加黑名單哦親,這樣就可以通話中了。

蘋果4手機來電鈴聲不響了怎麼回事,別人打電話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 如圖位置 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4 如果以上...

蘋果手機4來電無鈴聲無振動怎麼回事

首先是設定問題。你到設定裡看看。還有就是手機旁邊有乙個可以掰的鈕。你掰一下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鈴鐺。靜音的話會出現鈴鐺上有乙個槓。別靜音就行了。mimicall 話費工具。蘋果4手機來電有振動無鈴聲怎麼辦 手機側面有個 震動 聲音 的調節鈕,你看看是不是給弄成震動了?蘋果手機來電鈴聲不震動是怎麼回事 解...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為別人打進來提示為空號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 開啟 後,找到來電轉駁,點開 點開之後等一會,正在檢測是否開通了 然後點開,點開之後勾選自定義 正忙 它會彈出號碼視窗,輸入 86 138 0000 0000 左上角的返回鍵按了到上乙個介面看看是否在正忙那一欄有剛剛輸的那個號碼,有就可以退出不管了。最後,把任意聯絡人的號碼最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