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多啦A夢簡譜!就是12345的那種!跪地謝!!!

2023-03-04 22:25:02 字數 3412 閱讀 8337

1樓:匿名使用者

c=1 d=2 e=3 f=4 g=5 a=6 b=7 多啦a夢笛譜 前奏: (f' e' d') c' d' e') f' e' d') c' d' e') f' e' d') c' d' e') f' e' d') c' (g' f' e') d' e' f') g' f' e') d' e' f') g' f' e') d' e' f') e f f#') g' (d' e' f') bb c' d') c' d' e') a bb c') bb c' d') g a bb) (a bb c') f g a) (d e f) (g a bb) (c' d' e')(f' g' a') bb' c c *c f f a d' a c' 人人期望可 達到 c' d' c' a bba g 我 的 快 樂比天高 d g g bbe' e' d' c' 人人如意開 心 歡 笑 bbbbbba d e~ f g 跳進美夢尋獲~ 美好~ c f f a d' a c' 爬進奇妙口 袋裡 c' d' c' a bba g 你 的 希 望必得到 d g g bbe' e' d' c' 離奇神化不 可 思 議 bbbbag e g f 心中一想就得到 d' d' c' bb c' d' c' g a b g c' 想小鳥伴你飛舞 雲外看琴譜 〔yee 系竹晴蜓呀〕 d' c bb g e' d' c' d' c' bb c' d' a g f 多喜愛 誰都知我真喜愛doraemon 重唱 * d' d' c' bb c' d' c' g a b g c' 想小鳥伴你飛舞 雲外看琴譜 〔yee 系時光機呀〕 d' c bb g e' d' c' d' c' bb c' d' a g f 多喜愛 誰都知我真喜愛doraemon (x2) 重唱 * d' d' c' bb c' d' c' g a b g c' 想小鳥伴你飛舞 雲外看琴譜 〔yee 系隨意門呀〕 d' c bb g e' d' c' d' c' bb c' d' a g f 多喜愛 誰都知我真喜愛doraemon (x2)

!!舒伯特小夜曲的簡譜。12345數字那種.

2樓:∨a韓尕寶

_for水果籃子的鋼琴曲簡譜版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鋼琴譜譯的雙手簡譜吧,我有舒伯特小夜曲。

給個郵箱。

只有12345這5個音,求教下有沒有什麼**是這樣的,求簡譜

4樓:知禮

我是乙個粉刷匠。

1=g2/4

一小節兩拍,就是5 3是一拍。

5 3 5 3│5 3 1 —│2 4 3 2│5 —│我是乙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

5 3 5 3│5 3 1 —│2 4 3 2│5 —│我要把那新房子,刷的很漂亮。

2 2 4 4│3 1 5 │2 4 3 2│5 —│刷完屋頂又刷牆,刷子飛舞忙。

5 3 5 3│5 3 1 —│2 4 3 2│1 —|哎呀我的小鼻子,變呀變了樣。

後三個樂句節奏完全重複第一樂句節奏,四個樂句的旋律也只是在第一樂句旋律基礎上,作完全重複或變化重複,但卻生動地刻畫出小小「粉刷匠」的性格特徵。

5樓:屁娃兒的乖乖

兩隻老虎符合你說的**特點。簡譜如下:

拓展資料:《兩隻老虎》是一首被法國兒歌《雅克兄弟》(另譯《雅克教士》,德國叫《馬克兄弟》,英國叫《約翰兄弟》)重新填詞改編的歌曲。在中國,將第一二句的「雅克弟兄」改為「兩隻老虎」,歌詞大意也改為這只老虎沒有眼睛(或沒有耳朵),又或沒有尾巴而驚嘆其「奇怪」。

6樓:網友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234~55~543~44~432~33~321~135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跳呀跳呀,一二一1234~55~543~44~432~33~321~131他們跳著圓圈舞呀,跳呀跳呀,跳呀跳呀,一二一。

7樓:丶ting寶貝

535353124325 535353124321我是乙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

8樓:網友

第一首《我愛我的幼兒園》:1234555,5531232,1234555,5531231我愛我的幼兒園,幼兒園裡朋友多,又唱歌來又跳舞,幼兒園裡真快樂。

第二首:123455543,44432,135,1223455543,44432,131

第三首《小蜜蜂》:533422,1234555,533422,13553,2222234,3333345,533422,13551

第四首《粉刷匠》:5353531,24325,5353531,24321,2244315,23515,5353531,24321

第五首:132,132,1122321

第六首:1234455,3543523,1234455,3453521(這首不是完整的)

跪求,《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長笛簡譜!!!不要音符的那種,是12345的那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笛就是要看五線譜的,你連五線譜都看不懂還學什麼長笛啊,學竹笛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自己翻譯啊! 這你都不會 你幹嘛吃的 乾脆別學長笛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唱:卓文萱曹格公升f的指法:

1 2 公升c的指法:012456(只要一半)( 是高音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4)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你說一句我愛你(#####1)776 6(5554332)卓: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4)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1)776 6(5554332)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4323)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4)合: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5###4566)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朱麗葉(卓:朱麗葉)(26##4)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26##42)合: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4322)7(2)卓:把愛不放開(26#4776)曹:因為 i love you2 3 #4卓: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26##4)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26##42)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多啦a夢主題曲的簡譜

12樓:薩洮諸葛春華

是要舊版的多啦a夢嗎?

樓上兩個都是錯的,真不知道這個版本是怎麼流傳開的。

這裡不能排版,要簡譜請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錯的,真不知道這個版本是怎麼流傳開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有!~(你\也不懸賞分)

求一部多啦A夢劇場版的名字,多啦a夢所有劇場版的名字

日本誕生,主要內容是,大家都被媽媽罵了,都不想回家了,多拉a夢也是,後來他們去了1億年前的日本,在那邊做了個家,第2次去的時候,大雄不在家,突然從衣櫥裡蹦出了個男孩 是個中國人 後來他向多啦a夢說了時空亂流的事情,他們光亮族被黑暗族抓去當奴隸了,黑暗族的老大叫利卡松比,所以後來多拉a夢也取了個名字叫...

求一首歌名,很歡快的上來就是啦啦啦啦啦歌曲裡有我站在街角這是什麼歌

李宇春的 街角 看火車開過平交道看路人爬上過街的天橋 下過大雨的街道我慢回慢奔跑 不管這城市瘋答狂又熱鬧或冷清寂寞都很好 風景跟著我心情變化舞蹈 你站在街角我還以為我再遇不到 眯眼笑的你我知道愛來到在街角 愛上重疊的軌道愛上交叉的擁抱 愛上靠窗的桌角愛上直角的奇妙 原來你亂了心跳原來我慌了手腳 原來...

多啦a夢的大結局是什麼告訴我謝謝

乙個比較溫馨的結局 多啦a夢要回到未來世界,大雄為了讓它放心打敗了胖虎,最後用多啦a夢留給他最後的力量,讓多啦a夢回到了他身邊。還有乙個讓我無法接受的結局 大雄是個植物人,多啦a夢只是他夢境中的乙個人物。他醒來的時候,身邊只有滿臉倦意的母親,和冰冷的病房,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只是他的夢罷了。還有乙個,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