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89小天山穿什麼套好(平民)

2023-03-04 22:30:02 字數 1557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山要求的是外功,會心攻擊和冰攻,會心的提高穿套的話只能靠身法來提高。裝備加體力是每個門派必須的,所以穿套的話就少林和天龍套,或者少林和丐幫套,加身法,外功,體力。套裝就這3種屬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最起碼要穿齊一套(有加百分比的攻擊),其餘的可以買點手工 不要很好的 ,看得過去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手工,比套裝屬性高點還貴不了多少。

4樓:網友

穿齊一套丐幫套,再加手工,或者全手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穿手工。在我們區,一件四星加體的手工防具大約在60j左右;首飾大約在100j左右。而80天山需要穿天龍套和少林套,這個**並不比手工便宜。而屬性則是沒法和手工比的。

到80以上,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手工適合平民玩家,比如80級四星的裝備,比60級得四星裝備要便宜一半,90級四五星的裝備差不多和80+的一樣。我曾經收了乙個82腰帶,+31體的,只花了88j。

這個情況的原因是,越高階的人就越追求好的裝備,而很多有錢人對這樣四五星的裝備直接忽視了,做手工的不好賣,所以就便宜了。當然,80、90裝備上六星以上比四五星的貴了不是一點半點···

所以建議你穿手工,每天刷星賣套,刷鳳凰賣盤子,刷票賣雜貨,估計兩個星期就能攢齊。

天龍八部50+小天山穿什麼套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50級不用追求太好的裝備啦!刷些萬靈石換御賜套就好了!等到70,80在換些好的!50這時公升級還是挺快的不用執著換太好的裝備!

7樓:沐楓

古墓套穿三件項鍊 衣服 和戒指或者護符(因為能把血上限出來) 然後剩下就穿御賜謝謝潛能加身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卡等級的。帶高星級手工。如果不是。直接公升級吧。很快的。50沒必要搞裝備。

天龍八部2中69天山穿什麼裝備好

9樓:匿名使用者

60 天龍或者天山全套 +手工 混到80+換全手工。

停69的話全手工。

10樓:蘺寞児

60燕候三件+御賜。

其他隨便穿好點的手工。快公升到80+換好點的 .

天龍八部89天山帶什麼bb

11樓:我暈那麼難

窮奇?其實什麼寶寶都一樣,但是要上好點的技能就是啦。

天龍八部90級天山怎麼穿套裝

12樓:再看人生路

穿天龍和少林套,穿出血上限和攻擊。

13樓:丹綺豔

還穿個屁啊,再垃圾的手工都比套裝要好的多,還不如穿垃圾點的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最垃圾的手工也比套裝好。更何況戒指護符加的冰攻套裝不可能達到。冰宮身法優先。血其次。閃避次子。外功次之。

天龍八部3天山刷FB帶什BB打上什麼技能,附體BB打上什麼技

具體什bai麼寶寶要看你級別du了 總之有兩種好zhi的 1,內功膽dao小的,有錢7技能 高內 級神佑 大群 神遊四容海 超級瞬影 小咒 超級痛擊 高階連擊 沒錢就 神遊四海 超級瞬影 小咒 2,外功勇猛的,有錢 高階神佑或高階嗜血 大群 力拔山河 超級瞬影 小咒 超級猛擊 高階連擊 沒錢就 高階...

天龍八部2天山派技能有哪些,說詳細一點

雁南飛 每個門派都有這樣的技能,主要作用可以使普通攻擊的動作優美些 鷹擊長空 群攻,冰傷害,配合移花接木可以產生非常有震撼力的大 場面 冰肌玉骨 增加冰抗 我心法65增加30 打企鵝王和冰妖必不可少的乙個技能。鳳舞九天 單體冰傷害 我心法65增加1138點冰傷害 命中還可以,傷害也可以,就是.消耗1...

天龍八部3天山停79,打四級體力石頭,怎麼才能到10W血

樓上不要誤導哈。現在哪個門派不要血啊。貧血,不要說刷副本沒人組,就更別說pk 首先你傷不起。不過天山是暴力打手,功不能低。血我認為防具上第一顆樓主要打4級t寶。至少也3級 樓主要雕紋。防具上要4級雕紋。比寶石便宜些 還有就是最重要的是裝備。樓主不要吝惜買裝備的錢。個人認為攻擊裝備一定要高攻的 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