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2023年最新的河北省律師收費標準

2023-03-04 21:50:02 字數 2108 閱讀 8091

1樓:宇滋滋

常用法律 常用合同 常用文書 法律常識。

河北律師收費標準(臨時)

一、辦理民事案件。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案件每件500—3000元;

2、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案件,按下列比例分段計算收取律師服務費:

爭議標的 收費比例。

10000元以下 500—1000元。

10001至100000元 5%—4%

100001至500000元 4%—3%

500001至1000000元 3%—2%

1000001至10000000元 2%—1%

10000001元以上 1%—

二、辦理刑事案件。

1、偵查階段500—2000元;

2、審查起訴階段800—3000元;

3、一審階段1000—4000元;

4、刑事自訴案件**或刑事案件被害人**,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1000—4000元;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三、辦理行政案件。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500—2000元;

2、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四、辦理刑事案件以外的各類訴訟案件的申訴。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500—2000元;

2、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五、辦理仲裁案件按民事案件標準收費。

六、提供非訴訟法律服務、解答法律諮詢、**法律文書和擔任法律顧問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收費數額。

七、上述各類收費標準是訴訟案件一審或仲裁案件的收費標準。未辦一審而辦二審的,按一審標準收費;曾辦一審又辦二審的,二審按一審標準減半收費。涉及仲裁的案件,曾**仲裁的,訴訟。

一、二審階段按仲裁階段收費標準減半收取。執行案件,參照一審的收費標準減半收取。案情複雜或影響重大的案件,收費可高於規定的標準,但最高不得超過規定的3倍。

八、實行財政補助的律師事務所及貧困縣律師事務所原則上應按上述收費標準的低限收費,或按低限與委託人協商。

九、律師事務所接受涉外案件當事人委託,辦理上述各類案件,由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協商確定收費數額。

河北省物價局 河北省司法廳。

二○○二年十一月五日。

律師365

2樓:律臨李良宵律師

建議去實地多走走看看,價比三家,如果收費標準有的話,應該**相差不大的,相差**大的話,可能還和名氣辦案效率等等有關。

3樓:度百霸主

律師收費是按照自己的意向來量定的。要說有沒有底線,應該是有的,上線的多少與其人的辦案成功率和知名度有一定關係,而且和你需要找別人辦理的案件有關係。所以你的問題沒有確切的。

但是要想辦好乙個案子,還是請知名度高一點的律師,這樣不僅有保障也有效率,人間不可能降低自己的名聲。雖然錢花得多一點,但是俗話說便宜沒好貨,貴有貴的道理。

河北省律師收費標準

4樓:李想律師

法律分析: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可以計件收費。每件收費數額可在3000元至30000元幅度內議定;涉及財產關係的,**每個訴訟階段的收費數額可按下列標的額比例分段累計計算:

標的額10萬元(含)以下的部分按8%收取,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收取;標的額在10萬元至100萬元(含)之間的部分按6%收取;標的額在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的部分按4%收取;標的額1000萬元以上的部分按2%收取。

法律依據:《河北省律師服務收費指導意見》

第三條 按件收費指導標準。

實行市場調節價的民事訴訟案件(含附帶民事訴訟僅就民事部分**的案件),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可以計件收費。每件收費數額可在3000元至30000元幅度內議定,具體**可以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第四條 按標的額收費指導標準。

實行市場調節價的民事訴訟案件(含附帶民事訴訟僅就民事部分**的案件),涉及財產關係的,**每個訴訟階段的收費數額可按下列標的額比例分段累計計算:

標的額10萬元(含)以下的部分按8%收取,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收取;

標的額在10萬元至100萬元(含)之間的部分按6%收取;

標的額在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的部分按4%收取;

標的額1000萬元以上的部分按2%收取。

河北省2023年車險標還用貼嗎,河北省2023年車險標還用貼嗎?

自你購車後的每一年的車檢標都是需要貼的2020年的車檢標自然也不能例外 一 汽車年檢 汽車年檢 或車輛年檢 指對已經領取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每年一次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進行的檢驗。目的在於檢查汽車主要技術狀況,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使汽車經常處於完好狀態,確保汽車行駛安全。機動車在年審...

河北省糧票的價值,河北省糧票有價值

河北省70 80年期間一共發行了4套糧票,1970年6枚一套,面額分別為0.1 0.2 0.5 1 3 5市斤,其回 中3 5市斤好品相的特別答少,成套價8 10品25元左右 河北省72年全套2枚,全新市場零售價為2元,批發價為1元,面額分別為0.1 0.2市斤 河北省75年全套為4枚,面額分別為1...

河北省的省花是什麼,河北省省花是什麼

河北省的省花是 太平花。河北省省花是什麼 網上的答案不一 太平花 月季http cache.baidu.石家莊的省花是月季.月月開花,花期長,耐寒耐旱,管理粗放.很適宜河北地區的氣候.全國各省的省花是什麼 北京市 月季 天津市 月季 上海 白玉蘭 重慶 山茶花 河北 太平花 山西 榆樹梅 內蒙古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