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較好的企業有哪些,河北省的大企業有哪些?

2023-02-14 17:40:02 字數 1806 閱讀 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長城 英利 天威。

唐山:松下 開元 遷鋼 九江線材。

秦皇島:興龍控股 天業通聯 lg 奧格集團 秦冶 戴卡 富士康 金海糧油。

其他地方不知道。

河北省的大企業有哪些?

2樓:瑞

河北安(鞍)鋼,位於全球五百強企業二百多名。

另外河北的製藥業也比較發達,中國石藥集團,以嶺藥業等都在石家莊。

奶製品行業也還不錯(只是沒有以前強(三鹿))目前是君樂寶。

3樓:匿名使用者

冀東集團、九江集團、冀中能源(包括華藥和河北航空)、以嶺藥業、神威藥業、長城汽車、英利集團、風帆集團、樂凱集團、長安汽車、河北鋼鐵、移動、電信、聯通、北車、中興汽車、天威集團、三鹿君樂寶哈哈、卓達、富士康廊坊等等 很多。

河北省的著名企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製藥,這是每個石家莊人都知道,這兩年華藥在全國的影響力有些下滑,但是那麼多國有資本是石家莊其他公司,工廠所不能比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人集團,卓達房地產,華藥 三鹿牛奶,嘉禾啤酒。

河北的著名企業有哪些

6樓:卓越精英團隊

河北企業100強供你參考。

7樓:枯葉人格

點絳唇·閨思。

宋代:李清照。

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

倚遍闌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衰草 一作:芳)

河北有哪些大型企業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講知名度,我們就不說企業大小和行業了,就眼球而論吧:

1、三鹿集團(眾所周知的原因,很知名)

2、冀中能源集團(重組勢頭很猛,是原來的邢台礦業集團、邯鄲礦業集團、峰峰集團、井陘礦務局綁到一起的,現在有金牛能源、金牛化工兩個上市公司)

3、河北鋼鐵集團(河北唯一一家鋼鐵巨頭,由邯鄲鋼鐵、唐山鋼鐵、承德鋼鐵等重組而成,是河北企業第一位)

4、開灤集團(煤炭企業的老大哥,不過現在部分外省的影響和名聲比在河北省內要大,現在往西部發展的步伐加快,在內蒙、新疆等搞了不少大專案)

5、華龍集團(其知名當然是因為「華龍面,天天見」,丟人的是,很多人不知道華龍是河北的企業)

這些當然都是河北的本土企業,不僅是土生土長,而且實際控制也在河北。當然還有不少知名企業,但有的不是全國知名,有的實際是央企或外企。

9樓:匿名使用者

冀東集團、九江集團、冀中能源(包括華藥和河北航空)、以嶺藥業、神威藥業、長城汽車、英利集團、風帆集團、樂凱集團、長安汽車、河北鋼鐵、移動、電信、聯通、北車、中興汽車、天威集團、三鹿君樂寶哈哈、卓達、富士康廊坊等等 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啊,比較強的應該是新奧,還有富士康。

河北省國有企業都有哪些單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國企單位:中國石油,中國人民銀行,軍醫醫院,水務公司,電力公司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河北港口集團、河北建投、華北製藥、河北航空、河北航投、三友集團、河北建工、河北路橋、河北國控、河北外貿、冀糧集團、河北國和、河北物流、河北汽車、財達**、河北融投、河北大廈、省信產投、省國富投、省科技投、煤炭設計院、省機械院、邢鋼、金融租賃、冀雅電子。

河北省的央企有哪些,河北省國有企業都有哪些單位

河北鋼鐵集團 開灤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1 河北鋼鐵集團 河鋼集團是由我國兩大鋼鐵集團 唐鋼集團 邯鋼集團強強聯合組建而成的國內最大 全球第二的特大型鋼鐵集團。中國企業500強第26位 中國製造業500強第7位,擁有唐鋼 邯鋼 宣鋼 承鋼 舞鋼 礦業 石鋼 國貿 財達 衡板 京唐 宣工 燕山大酒店等1...

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河北省滄州市有哪些國有企業

除了中石油 中石化 中移動 各大銀行等央企之外滄州主要國有企業有 滄州市公共運輸總公司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渤海投資集團 滄州市建設投資集團 滄州銀行 華北油田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 冀中能源集團 開灤集團 河北港口集團 河北建投 華北製藥 河北航空 河北航投 三友集團 河北建工 河北路橋 河...

河北省館陶縣有哪些名人?河北省有哪些名人

范筑先 1881 1938 原名金標,又名奪魁,字竹仙。山東館陶 今屬河北省 人,著名民族英雄 抗日烈士 愛國將領。張壽山 字明仁,河北省館陶縣南彥寺村人,1896年生於一富裕農民家庭。自幼喜愛讀書,曾在家鄉設私塾授學。著名唐相魏徵 民族英雄范筑先 新中國省 部領導原國家石油工業部部長送振明 原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