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20個100級賽爾號我用58魔神57劍聖換

2023-03-04 20:50:04 字數 973 閱讀 5084

1樓:遷沫曦遷

不錯啊 可是我正在玩冒險 你有冒險號嗎?我有18個100 150w 好多90沒時間練 還有個99的雷伊 具體qq聊 你qq是多少?

2樓:穿爛速食麵

啥? 20個一百我給!!!想得美!!!給你才怪。

賽爾號怎麼打57層?58層?59層?60層?

3樓:牽牽手與拉拉鉤

真是的,樓上的亂說,我才3只100的時候就過60層了,只要有技巧就能打過去, 你看。想打過去,你可以耗,打,快沒血就喝,多帶藥,一有空隙就k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轉的。

你練只100艾斯菲亞(尤納斯),100雷伊或者會那種麻痺之類的技能,阿克西亞和卡斯達克和布魯到100,最好滿學習力的。還要只步步花或者融合步步。

57層庫伯—艾斯菲亞靈感+宇宙幻影他掛了,之後艾斯菲亞—艾斯菲亞打,你艾斯菲亞被秒,布魯和步步花解決他。伊卡羅尼—步步花先用寄生種子,耗死他。58層先是希拉—卡斯達克2次大地之力+級聯突閃他掛了。

柯藍—洛基拉絲ko,蝠迪—雷伊和阿克系亞ko。

59層迪爾克—布魯+卡斯達克殺。伊卡萊恩—洛基拉絲殺掉。布魯—步步花耗死。

60層洛位元—雷伊麻痺他,瞬雷天閃2下—3下掛他。艾迪希洛—雷伊麻痺他,瞬雷天閃掛他。肯扎特—雷伊打他一下,被秒。之後艾斯菲亞靈感+宇宙幻影殺了他。得到肯。

5樓:網友

你贏五十五層了嗎?不信,我三隻滿級還沒過,你這些精靈就過了?不過還可以啦,只要運用得當,一定能過的。

賽爾號怎樣快速公升到100級,賽爾號怎樣快速公升到100級

樓主,你好!很高興與你一起討論賽爾號的問題。至於你問如何快速公升到100級,這我還真沒試過,但我試過一天刷到90級至以上,以下有方法 1.10 20級去打精靈王之戰 2.21 40級去打赫爾卡星中的羅奇,一下可以得300 500經驗 週末翻倍 3.41 90級 因為我只公升到93級 去打王者之塔,建...

誰有不要的賽爾號100級的謝謝有的發到郵箱

我給在hi上聊我好久沒玩了騙你我不是人一百級的十幾個 玩賽爾號的誰能送我乙個90到100級的號.有的打到595680508 謝謝 我37只,要的話給我q幣,給你打折,算你400元。發到我 就給你。849468327 號 13838438 密碼 57575741 小孩,能不勞而獲,自己練 我有,123...

賽爾號100級融合主精靈怎麼打雷伊

布布用花粉降命中,然後上個高攻精靈 其實不用別的 就用乙個麗莎步步單挑雷伊 準備充足150hp的藥劑 技能嗎就要葉綠光束 金光綠葉 花草能量 花粉 降雷伊命中 雷伊本來命中就不高 給他降低就沒啥了每隔2次用乙個花粉 用5次 他就幾乎達不到你了 記住 麗莎步步一定要 到150 一直用金光綠葉 突突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