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上市時間

2023-03-04 20:50:03 字數 1369 閱讀 6966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該手機搭載了英吋oled螢幕,解析度為2436*1125,具備458ppi,最高擁有512gb的容量,在中國於2023年9月21日以8699元起正式發售,顏色有銀色、深空灰色和金色。

iphone xs整合了各種各樣的感測器,採用神經網路演算法。搭載英吋oled超清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2436*1125,螢幕ppi達458,電池容量為2700mah-2800mah,執行記憶體為4gb,儲存規格有64gb、256gb和512gb三種。

iphone xs前置7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美顏功能,後置雙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擁有更大感測器,和的光圈。

國行版本iphone xs僅支援單卡,其他地區版本支援單實體sim+esim;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援雙實體sim卡。

iphone xs系列搭載了a12仿生晶元,根據官方資料,a12仿生在a11仿生10nm工藝的基礎上公升級為7nm finfet工藝,採用2個效能大核+4個能效小核的六核心架構。其中大核頻率提公升到 ,效能最高提公升15%,小核最高節能50%。

而在gpu方面,a12仿生採用蘋果自研的四核心架構,相比上一代效能提公升最高達50%,進一步優化metal 2。蘋果在a12上配備了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官方宣稱每秒運算可達5萬億次,core ml執行速度最高提公升9倍。

2樓:豬小p數碼空間

2023年9月13日凌晨,iphone xs在2018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正式釋出;在中國特別推出雙sim卡的iphone xs max手機,其他地區為esim卡。

蘋果x上市時間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2023年11月3日iphone 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公升級後的相機,可使用3d面部識別(face id)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空中能量)無線充電。分為64gb、256gb兩個版本,中國大陸起售價8316人民幣。

蘋果x功能配置。

iphone x顯示屏是iphone系列很出色一塊螢幕,支援3d touch壓感操作,支援hdr顯示。

iphone x使用face id人臉識別。

4樓:釗鉼

蘋果x上市時間為2023年11月3日,蘋果x屬於高階版機型,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公升級後的相機,可使用3d面部識別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空中能量,無線充電,分為64gb,256gb兩個版本。

5樓:巴駿茅星瑤

蘋果x 於2023年9月13起釋出,10月27日起預售,11月3日開售。

xs什麼時候上市的

榮耀7上市時間,榮耀70上市時間

榮耀70上市時間是2022年5月30號。榮耀70預計將配備京東方fhd 10位顯示屏,提供2400x1080解析度和120hz重新整理率。它將由qualcommsnapdragon7gen1處理器提供動力。三重後置攝像頭設定將配備乙個108畫素的主感測器 乙個8畫素的超寬感測器和乙個2畫素的微距感測...

海光資訊上市時間

11月8日,上交所正式受理國產cpu廠商海光資訊科技股份 以下簡稱 海光資訊 科創板上市申請。海光資訊成立於2014年,主要從事高階處理器 加速器等計算晶元產品和系統的研究 開發,其cpu系列產品相容x86指令集以及國際上主流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已經廣泛應用於電信 金融 網際網路 教育 交通等重要行...

馬六什麼時候上市的,馬自達6的上市時間

馬自達6 mazda6 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01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馬自達6與老款車型相比,最大的變化在前臉部分,前保險槓 鍍鉻飛翼式進氣格柵均採用了馬自達轎跑式設計並取消了車門防擦條。同時還採用了獨立前霧燈組合的設計,輪轂也換成五粗五細10輻式設計的全新輪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