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女朋友問下

2023-03-04 20:10:01 字數 737 閱讀 5060

1樓:帳號已登出

喝大棗茶~~~超級好用~~效果顯著哦~

你女朋友的情況就是痛經了,經期前和經期中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哦,建議你先去了解這些注意事項,才能在你女朋友月經的時候獻上自己的關心和疼愛~

主要就是不能沾涼,然後經常用熱水袋之類的溫熱小肚子,注意保暖。

一定要喝熱水,避開那些屬涼性的食物,要驅寒~~~紅糖水,以及我之前說的大棗茶,都是很好緩解痛經的方法。

盡量不要吃止疼藥,因為有***哦~~

最重要的還是你溫柔的呵護哦~~~

好好照顧你心愛的女朋友,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以後注意下 來的前幾天就不要吃涼東西了。

大部分女生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如果是在難以忍受可以吃些止痛藥。

但最好是堅持過去。

畢竟止痛藥是有***的。

以後注意些就好了。

3樓:真愛幸福之家

你很愛她,她好幸福喲!!

吃不吃涼東西我覺得是各自人,有的人吃了也沒有事,有的不吃也會肚子痛!

看看醫生,看看是不是痛經!多喝熱水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無微不至的關心她,你知道怎麼辦的,對吧兄弟~

相信你早已經把事情解決了~

祝你倆幸福哦!!!o(∩_o...哈哈~

女盆友問我能給她什麼怎麼?

女朋友幫我媽媽買銀手鐲說明什麼,女朋友幫我媽媽買了銀手鐲說明了什麼?

很喜歡你媽媽,誠心買禮物送她。對你也很上心,希望和你有好的結局。說明她想要自己去好好孝敬你的媽媽啊。她已經在處理婆媳未來的關係!說明她心和你相依 你女朋友喜歡你,可能想和你共同生活,當然要買東西孝敬你媽啊 說明她還是在意你的媽媽 想給未來婆婆留個好印象 女朋友幫我媽媽買了銀手鐲說明了什麼?說明你女朋...

幫幫我,想給女朋友起個外號,幫我給女朋友取個外號!!!

禽獸,放開那個女孩,讓我來。其實,你告訴她,名稱根本不重要,華麗又如何 翔豬豬,她會不會生氣 蘿莉 意為魅力可愛的意思 幫我給女朋友取個外號!大哥 她可是你女朋友啊!你們關係到了一定地步親密的話就說出來,肉麻的話就說出來了!菲菲吧 反正他也想增肥,你這屬於精神上支援她。球球 這是我女朋友的 當然 一...

女朋友說要幫我存錢,這樣合適嗎女朋友讓我存錢

我是女的,結婚前,我老公的錢我從來就沒管過,雖然他信得過我,也會叫我幫他存,但是我說結婚後可以交給我存,可是現在結婚了,我還是覺得各自的錢各自存較好,到現在,他的錢是他的錢,我的錢是我的錢。平時生活費之類的一般都是他出,如果他不出,我也不反對我出,但一般他都會先給,因為他的工資比我的多。最好不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