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男生,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很好,都到了想結婚的地步了,你去

2022-05-18 03:04:40 字數 4049 閱讀 1708

1樓:若相依

只要他是真心真意的想跟你在一起,那麼他應該面對這樣的問題,而你,要有自己的主見,既然你想和他結婚,那麼你就拿出你的實際行動去證明,而不是看著你的家人怎樣去刁難他,這樣時間久了,不管是哪個男孩都會想到退縮,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勇敢的在你家人面前說清楚,你是真心愛他的,你不允許他們這樣刁難他,實在不行,就離開家一段時間,最起碼你的家人會考慮到你,只要你們都堅持,最終一定會在一起,而你男友看到了你的實際行動,也會很感動,更會真心對你好。既然你想挽留你男友,那麼你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是愛他的,而不是愛著他受到你家人的刁難。希望你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

你已經是大人了,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去解決好,你解決不好很容易讓愛你的人受到傷害。

2樓:孤江葉

都什麼時代了,我知道父母可能是為了你好,但是把人拒之門外有點太不尊重人了。最討厭那種父母了,打著為女兒幸福而反對了,可能是傷到男的自尊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堅強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不要電視劇看多了,想每個人都能很完美。我覺得還是你跟家人做好思想工作。男方呢,還是再多做點工作,實在不行,我建議你兩口子就私奔。

現在都是成年人了,應該都能獨立生活了吧,生米煮成熟飯,你爸媽還反對嗎,要看你們2個意志夠堅定不,你要給你男朋友打氣啊!你們2個要好好交心的談談。是你們2個結婚,不是你父母結婚。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你們幸福。不要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家裡人也太刁難的,適當刁難可以給女的爭取點,過度就不好了,要是我,我早就放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顧一切的對她好 他會知道的

5樓:苦瓜蛋湯我最愛

你好。去向他父母替你家人的所做所為道歉。並且徵求你家人同意你們結婚。

問下男生,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很好,都到了想結婚的地步了,你去

6樓:清爽風彩

這事源於女方的家長,這個女生一定要做好女方家長的思想工作。為什麼不同意,從這點出發瞭解到因由後再向男生尋求解決之道(但不能不顧及雙方家長的感受)。男孩的態度大概是那次被拒於門外所致的,男孩倒無所謂但連累他的家長們一起受罪那就不應該了。

每個人都有應有的自尊,那不是退縮的表現。還有你們到了想結婚的地步了,就得做好雙方家長的思想工作。不可操之過急,凡事都要慢慢來慢慢讓他們的接受你們。

這時候也很考驗你們的愛情,為了對方懂得進退。

以上是我的一些想法,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

放誰身上也接受不了!尤其家人!沒意思了,其實在這裡面你的態度決定一切!

8樓:china大溼胸

有好幾個原因:

1,是否女方家長一開始就不同意

2,當女生極力挽回的時候是否給男生家長道歉了(關乎於家長上一輩的面子問題)

3,如果女方沒道歉那男方家長也許就會不同意兩個人繼續交往了(也是有可能的)

4,想挽回就要從自家原因出發,自家人都不喜歡那以後結婚也許還會因為這個而爭吵

ps.不知道具體,只能片面分析,望採納,(以上全部手打,望採納)

9樓:我是孩子小老師

不是退縮,是決心離開

10樓:是玥玥子同學

關係喜歡唱歌好喜歡過嘻嘻嘻

11樓:

不是退縮而是覺得自己被耍得團團轉,一番誠意被人否定,而且沒了面子, 他們很好面子

12樓:s十五字哥

你們有見過這麼整齊的十五個字嗎

我想問下各位男生,如果你女朋友和你的好兄弟關係不好,彼此看不慣。

13樓:湛江助聽器赤坎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少見面的呀.要不就是不要給他們倆見到面的了.

14樓:北京東方強光

我覺得如果你自認為你女朋友和你兄弟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不打算和他們任何一方斷絕關係的話,就儘量減少或者避免他們見面就好了。這本來就是兩個陌生人,因為你認識的,他們沒必要相處的和情侶差不多,你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

15樓:恫霜

你可以問她:你是喜歡不講義氣的人,還是喜歡不愛你的人

16樓:善良的陽光心健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啊,還是先弄明白她兩為什麼互相看不慣吧,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知道怎麼去解決啊

問下男生,如果你和女朋友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可是兩個人發現相處已經開始不合適,各種磨合不了就是避免

17樓:淘店名ngu衣坊

看到了未來? 不可能的, 誰也搞不清未來他她會怎麼樣? 只要你努力, 未來一直在為你改變.

男生要好好想想, 珍惜; 女的也要心裡有定律, 因為倆人都很年輕, 不要幻想男孩比老男人有腦子, 不可能的, 女的可能懂風情, 但對世事也是不太懂, 所以大家小脾氣有但要有所剋制, 否則是談一個吹散一個, 有時不幸福是因為雙方都有不切實際的空想.

18樓:鯉戀魚52度

結婚就是奔著幸福去的,現在看不到幸福那你還結婚幹嘛

19樓:

結婚是大事,關係這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如果已經不能了幹嘛還要委屈自己去湊合呢!

20樓:御曾

不分,現在女少男多。先生小孩在決定分不分。

21樓:小弟黑黑

試分開一段時間再看看

22樓:彌依風

分呀,外表品味興趣,,,重要嗎,順心順意

23樓:我喜歡

不會分,堅信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發現和你感情很好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交往密切到了不正常的地步,你會選擇分手嗎?還是問清楚?還是 50

24樓:

問清楚吧!給她一個解釋的機會,前提是你很愛她,不想失去她,

25樓:二冠軍

當然先問清楚了,你說的不正常的地步,是你親眼所見嗎?還是聽別人說的?

26樓:天地風雲

都確定不正常了!就放手吧!問了也只是多條傷口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過也要問清楚她這樣是為什麼

28樓:西樓山澗

先問清楚 給彼此一個機會

29樓:不懂人魚淚

直接問問她,看看她是怎麼說的,然後在做下一步的打算

30樓:

看看她怎麼說,說完了就分手

問下男生。假如你真的很喜歡你女朋友,她的外形和品味什麼的都是喜歡的,就有可能再找類似的沒那麼容易。

31樓:魎

我女友現在就是這樣的,倔強得很,叫她洗衣服,打死都不幹, 處處都要討好她,如果真的喜歡,就包容。 反正我是喜歡

32樓:92許多年以後

女生會比較任性,所以得看情況吧!任性起來別砸東西就好,還有一點男生還是讓女生一點比較好

一個男的跟我女朋友聊天,問我女朋友跟我發展到什麼地步了,我女朋友說訂了明年結婚,那個男的說進展好快

33樓:黯笑著

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願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34樓:況半是

喜歡也沒他的事了,你怕毛線,你把你女人抓緊就ok。

35樓:齋禕君

對,對你女朋友友好感,也許是來玩笑的

36樓:梔子花開

也許就只是一句玩笑話。哪怕是喜歡,但是你女朋友立場挺堅定的告訴他了。也沒什麼問題啊。

37樓:水琭

他想插一槓,可能是你女朋友漂亮,你要看緊點

38樓:紫菱慧

我感覺是,或者他也有類似經歷,但沒你順利

想問男生如果你有女朋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找你玩還要找你坐摩天輪你會答應嗎

你就不害怕這個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去試探你的嗎所以有時候你可以答應他,但是必須要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是問過你的女人。想問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你的城市找你坐摩天輪 你會答應嗎 我如果也喜歡也喜歡他就答應記得採納哈 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亂動。先同意,然後見機行事 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還有他是不是也...

男生,如果你對你女朋友說,我們做朋友吧,(是女朋友生氣沒有哄好就說這個)是什麼心態

看情況 根據不同人的心理成熟程度,家庭,社會等外界原因的干擾。如題中述 我們做朋友吧 1 如果是年齡較輕的,在流行文化的引導下,表現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盡力,如今無能為力。a 平常如果是男方較為主動的,這時男方想的是彼此矛盾不是致命的,但卻是慢性的,在他看來做朋友對彼此都好,並且比說分手來的傷害小些,...

問男生如果有你挺有好感的女生(不是女朋友)邀請你去她家過夜你同意嗎

最好不要同意。因為,只是有好感而已,因為,不是女朋友還要過夜,目的不純,因為,有可能就出點狀況你說不明白,定會吃虧。不太願意,畢竟沒有啥關係 我覺得這樣的好事拒絕可惜。大白天做夢沒睡醒吧。想問一下女生們,如果有男生只見過兩次面就邀請你去他家玩或是順便過夜,你們會去嗎?不會呢.如果你覺得那個男生很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