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下那位朋友能幫我說說8 90年代有部經典的日本電視劇集介紹努力當空姐的,是什麼名字

2021-04-13 13:12:28 字數 5330 閱讀 4408

1樓:黑鷹

參考資料

求一部80年代-90年代初看過的日本動畫片

2樓:lc應援

超時空要塞(太空堡壘)

小時候看過所以有印象 你說的藍色血液的奸細是個女的 好像是第二部出來的

第二部 機械人統治者

the robotech masters (tv版第37—60集)

a.d. 2029. 1 - 2030. 6

2023年,一支神秘的艦隊突然出現在守備空虛的太陽系,並迅速向地球接近。這些異星人就是來自泰洛星的機械人統治者(the robotech masters),當年的天頂星艦隊即是遵照其意志行動的奴僕。 他們統治著眾多的合**,雖然表面上看這些三位一體的異人像是縮小化的天頂星戰士,但實際上他們卻掌握著遠比天頂星文明更先進的技術,還擁有「史前能量」所特有的「**」。

他們為尋找多年前被泰洛科學家佐爾送出帝國的史前能量而來到太陽系。在與因維人的長年戰爭中他們損耗了太多能量,而天頂星人的覆滅使他們不得不親自出馬。2023年太空堡壘i號和凱龍旗艦相撞所釋放出來的巨大的史前能量,使他們從遙遠的星海彼端感知到這次能量大爆發,經過15年的航行,泰洛長老的艦隊終於抵達了這宇宙中最後一批史前能量的所在之地——地球。

機械人統治者並不像天頂星人那樣嗜殺成性,他們只想尋找被地球人忽視的史前能量,但如果地球人拒不交出史前能量,那麼他們將不惜毀滅整個地球。遺憾的是飽受創傷的人類擁有太強的自衛意識,月面基地阿波羅的駐軍直接向外星艦隊發起攻擊。第二次宇宙大戰爆發。

此時在地球上最具實力的就是轄區包括太空堡壘i號遺址所在地的南十字軍(southern cross)。軍部最高司令倫納德將軍**而剛愎自用,但軍隊中一大批年輕戰士擔當起了保衛家園的重任。其中,當年麥克斯和公尺麗亞的長女,也是第乙個星際混血兒——戴納·斯特林,出類拔萃,從此登上了星際軍事舞台。

戴納·斯特林和她帶領的阿爾法戰術裝甲部隊第15小隊勇猛善戰,成為一次次戰鬥的勝利者,與他們共同奮戰的還有戰術裝甲空軍、憲兵總隊等部隊的英雄兒女們。兩個種族在互動過程中互相探底,機械人統治者發現自己低估了人類的實力。經過慎重考慮,他們下了一著險棋,將古代佐爾的轉殖體——原先只擔任生化軍隊戰鬥指揮官的佐爾·普萊姆送入地球人中間,以探尋人類的軍事機密以及史前能量的真實情況。

佐爾·普萊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機械人統治者安插在人類中的間諜。在15小隊中他倍受戴納的關注。因為他們倆之間有著跨越時空的千絲萬縷的關係。

圍繞著這個神秘的外星人發生了一系列矛盾糾紛,他成為揭開史前能量之謎的關鍵。

另一方面,機械人統治者正同時為日益枯萎的史前能量和自身社會的不穩定性而煩惱不已。他們的社會以三位一體為結構,看似穩固,實則脆弱,他們賴以安定民心鞏固統治的法寶——彈奏思維「**」的繆西卡三姐妹出現了不安定因素:繆西卡由於和地球戰士鮑伊·格蘭特相識相愛而產生了脫離三位一體的念頭。

慘烈的大戰末尾,由於南十字軍最高指揮部內部的互相傾軋,最高指揮官的決策失誤,人類又一次面臨全滅的險境。但最終強大無比的外星人艦隊在愛情這一催化劑中毀滅於內在危機的大爆發:繆西卡跟隨鮑伊脫離泰洛艦隊投奔地球,三位一體社會開始土崩瓦解;戰鬥中佐爾·普萊姆和戴納·斯特林相愛,終於恢復了他被複製的記憶和他本身的自我,史前能量秘密真相大白,佐爾·普萊姆背叛了機械人統治者,在最後時刻啟動自爆,與泰洛旗艦同歸於盡。

第二次宇宙大戰結束,機械人統治者艦隊全滅,南十字軍也遭受了沉重打擊,一蹶不振。身心俱疲的人們再度開始了漫長的重建。然而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泰洛旗艦自爆的同時,撞毀了太空堡壘i號殘骸中的主引擎,其中隱藏的史前能量隨著生命之花的飄散而四處遠播。

散發的能量吸引了廣闊宇宙中另一角落的某一道目光,人類今後的道路將愈加艱難……

3樓:傘降獵兵

最好再詳細些,太模糊了。提到戰鬥機,倒是想起太空堡壘來,不知道是不是指這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太空堡壘 第三部(日本譯名忘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要塞?~~~就是太空堡壘,是嗎?

回憶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有哪些風靡中國的日本電視劇集?

6樓:小周

1、《大叔之愛》,想看無厘頭的搞笑片,一定要選擇它。這部日劇主要講述了在房地產工作的男主角是個非常直的直男加loser,某天被已婚男上司告白,接著又被公司非常帥氣和溫暖的後輩接著表白,再加上男上司的妻子、後輩的前任、男主角的青梅竹馬等等一系列任務的出現,導致了後面一連串的笑點。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搞笑的日劇,雖然是男男的同志片,但是非常清純。台詞非常幽默風趣,人物塑造也非常成功,作為喜劇,情節發展還非常委託,節奏控制得也不錯。作為老早就進入演藝圈的小林子,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

演技不用說,一本正經地演彎男,也讓我更加喜歡他。

2、《火花》,也是小林子主演的日劇,與前面那一部不同,這部非常的晦澀而灰暗。豆瓣評分有9.3分,非常高。

它主要講述了小林子和他的夥伴立志要成為脫口秀藝人,而期間遇到了很有天賦但是行為另類的深谷,拜他為師的故事。這是乙個關於理想、追求,但是最終屈服於現實的故事。除了他們說段子的時候,你想笑,其他時候,更想哭。

7樓:韶華遺老

日本電視劇集經常能拿高分,不過這些劇可不是隨便由劇迷刷出來的,而是真的經典好看,才拿到豆瓣高分,廢話不多說,這裡推薦幾部,而且都是我女神綾瀨遙主演的!

首先是小遙稍早拍的《白夜行》,在豆瓣拿到了8.3分。本片根據推理**大神東野圭吾的同名**改編而成,講述了一段跨越十多年的**案。

這個故事本身就可以引起一堆觀眾的注意了。乙個是被**的小姑娘,乙個是**小姑娘的男人的兒子,兩個本該是爭鋒相對,只會產生仇恨,不會產生愛情的一對人,結果由於小男孩為了小女孩殺死自己的父親,最終糾纏在一起,成為從此難以分開的隱性情侶和殺人**。

其實,只要看過東野圭吾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故事,只是綾瀨遙和山田孝之的表演讓故事更有可信度。綾瀨遙飾演的唐澤雪穗在片中有著雪一樣純潔的外表,惹人憐愛,但是她的內心卻又極度缺乏安全感,同時又不斷希望向上爬,擺脫自己貧賤不堪的出身,成為上層人。

這種外表上純潔和內在中的暗黑,讓無數的日劇迷都記住了這個黑色天使。

不過,要是沒有山田孝之低調且由煎熬的表演風格,我們也不會感受到綾瀨遙的聖母外表和黑寡婦性格。

這部劇之所以在很多同名改編的影視劇中擁有極高的地位,便是在於它講述一段愛情的似是而非,影片最大的問題便是:唐澤雪穗愛過桐原亮司嗎?

有人說愛過,但是這份愛到底有幾分真情實感,才是真正意味深長的餘韻。

另一部小遙主演的**,便是喜劇《螢之光》。一部被無數人銘記的夏日**喜劇片。小遙從聖母黑寡婦徹底蛻變為女漢子似的「乾物女」。

什麼叫做「乾物女」呢?其實就是在外面上班的時候鮮亮無比,但是一旦回家之後,邋遢的不像話,而且和外界沒有任何交際,也不談戀愛,就知道胡吃海喝。

這種性格由綾瀨遙來演,其實挑戰不小,畢竟綾瀨遙外表還是非常甜美的,來演乙個邋遢的「乾物女」,必須得放下甜美少女的架子徹底不顧形象。

小遙便做到了這一點。

在片中,小遙一邊需要在家裡表現出純粹的「乾物女」狀態,可是另一邊她又需要改變自己,以獲得部長的關注。

這種想要轉變自己邋遢的生活作息,從而過上另一種生活,嚐嚐戀愛的滋味,可是一旦真正要做出改變的時候,又難以徹底放棄自己的性格和愛好。

所以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撩著漢子,小遙真正詮釋了什麼叫做「女漢子的勾搭方法」。

當年看這部劇,簡直是滿滿的**!

8樓:冰姿雪豔

我所知道的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風靡中國的日本電視劇集有1、《血疑》是日本東京

廣播公司2023年播出的日本電視連續劇,由瀬川昌治、國原俊明、降旗康男執導,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主演。《血疑》是藝術精品,2023年在中國播出的時候引起過萬人空巷的轟動效應。

2、《排球女將》是根據石森章太郎著名漫畫改編的日本青春偶像連續劇,該劇是由寺山惠美子執導,由荒木由美子、南條豐等主演 。2023年**電視台引進並譯製了這部電視劇集,同年播出。

3、《警犬卡爾》是一部1977-2023年在日本東京tbs電視台播出的39集刑事題材的電視劇集,主人公高杉洋子(由木之內綠扮演)負責警犬卡爾的訓練,跟卡爾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卡爾也屢次救洋子於危難,2023年在中國播出。

9樓:0璟瑜

強烈推薦日劇《非自然死亡》,這部劇一共十集,我從第二集開始追,一直追到結束,超級好看。這是一部講述法醫題材的日劇。

它的節奏很快,翻轉也不生硬,演員的演技也很自然流暢。塑造角色的方式也不是那種立人設的方式,而是用對話和人物的行為來塑造人物的性格,很自然。

這部劇的一大優點就是自然,比如說有些日劇會在初次出場的人物旁邊打上字幕介紹他們,這樣不免會出戲,但這劇就很自然,用了通過各角色往出勤表上貼名牌的方式介紹角色,很自然的就就交代了角色的職位和姓名。

這是一部法醫劇,女主在第一集裡就說到:他們要戰勝的是非自然死亡。但是劇並沒有給人一種一定要以大義為先的感覺。

案件與其他刑偵劇來講比較日常。但在自然的講述中告訴了我們要用心做好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憑藉其豐富的劇情以及獨特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當然好看並且評分很高的日劇也不乏其數,我推薦以下幾部:

1、《熱血高校》 評分8.1

相信這部會是很多人初識小栗旬的電視劇集,講述了鈴蘭高校一群靠打架服眾的熱血不良青少年,經歷友誼、成長、背叛以及幫派鬥爭的故事。

"無打架不熱血,無打架不青春"這就是《熱血高校》,劇中大部分畫面是打鬥的場景,也正是這些場景,讓觀眾**過後會熱血沸騰,感覺那一拳一腳都像是自己揮出去的,這些精力旺盛的少年也不免讓自己回想起當初的歲月。從不認輸、從不放棄,是這部劇的核心精神。由於這部劇是漫改劇,觀眾很大程度都可以感受到漫畫的誇張但不失真實。

2、《我是大哥大》 評分:9.1。

這是一部於2023年播出的漫改劇,講述高中生三橋和伊藤同為轉校生,他們一改之前的造型,立志成為不良少年,在他們稱霸中學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這部讓人看了會覺得好沙雕啊,但是一看就停不下來的電視劇集。由於是漫改劇,很大程度的還原了動漫裡人物的動作、表情、語氣、造型等,可謂是良苦用心,一向可愛著稱的橋本環奈在劇中都為了符合角色形象而放飛自我。劇情上,乙個個搞笑故事的背後,又在體現講義氣與堅持不懈,這部劇能得到這麼高的評分也算是實至名歸。

3、《非正常死亡》評分:9.4。

這是一部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集,講述了由石原裡美扮演的女法醫,通過解剖屍體還原那些非正常死亡案件的真相,和她共事的同事也從這些案件中得到救贖,反思的故事。

這部劇用很多專業術語及工具,讓大眾了解到法醫是如何通過解剖屍體解開謎團的。雖然是與法醫有關,但是卻**滿滿,或許最接近死亡的人,才明白生命的真正意義,乙個個案件的破解,也是一次次人性的剖析。答應我,這部電視劇集一定要看!

以上推薦的這幾部都是我比較喜歡的,不僅好看並且評分又高的日劇,看了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在東莞市大嶺山鎮想請問那位可以幫我找找百里香別名山胡椒,地椒,地山椒!謝謝

我這裡有我昨天剛去摘了好多回來我在江門市這邊你們那邊的山上應該也有的 我這裡有鮮草 復,本地叫地椒,不是 製長在山上,是長在旱地的平地上,沙地上多,一般是很多苗子長在一起形成近似圓盤的一片,直徑在一公尺,0.5公尺不等,有時連成片,不開花時香味也很濃。很像香皂的味,離開幾十公尺遠也很濃。也叫十里香。...

大神們,我想請問下果樹能打氧樂果嗎

氧樂果屬於高毒高殘留的有機磷農藥,2013年國家農業部就已經禁止在瓜果蔬菜上使用了。非法使用,造成安全事故的,將會負有刑事責任。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

女朋友送了我幾顆糖,想發說說,各位幫我想想,謝謝了

但原相蓬不是夢,不會帶來雨季和心痛。但原愛你沒有錯,一切都在你心中 她給你幾顆糖,你給她乙個世界 還沒嘗這糖,嘴巴都感覺很甜了 加 在我心裡你送的是甜蜜,是心意而不是那簡簡單單的幾顆糖!女朋友送了我糖果,想發一編說說,怎麼說比較好 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了文筆好不好有什麼關係重要你寫的你如果複製別人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