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都是從外地到廣東工作的請問下我們可以在廣東辦結

2021-04-01 18:54:13 字數 1705 閱讀 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持兩人各自的身份證和各自的戶口本,到你或你女朋友的戶口所在縣去辦。要兩人親自一起去的。

我就是當時沒帶戶口本,所以跑了第二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不可以領結婚證,必須回一方戶籍所在地領結婚證。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婚姻登記管理的規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所以你們不可以在廣東辦理。

我和我女朋友都在廣州打工,我想問問能不能就在廣州領結婚證嗎?我們都是外地的

4樓:請教教主

不能,現在領結婚證必須到雙方其中一人的戶籍地民政部門領取

外地人可以在廣東辦結婚證嗎?

5樓:林葉雨下

不行,辦理結婚證必須在雙方任一方的戶口所在地辦理,假如雙方戶口所在地均不是廣東,那麼是不可以在廣東辦理結婚登記的。

《婚姻登記條例》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登記條例》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通行證、身份證;

(二)經居住地公證機構公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華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

(二)居住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必須回原戶口所在地辦理.要兩個人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

7樓:開心小君

在那邊都行,看你們自願了,覺得那邊發展好就在那邊最好了,不過有些父母有偏見喲,小心處理.影印是不行的.祝你幸福

我是重慶人 女朋友是四川人 我們都在廣東打工 我們在廣東能領結婚證嗎

8樓:周瑜

可以這樣,你找個廣東人娶了你的女友然後把她的戶口遷到廣東,他們離婚,你在和女友結婚,

9樓:看客客氣

沒有這種可能,必須到戶口所在地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明星都是隨地領證的

和女朋友兩個在從外地到杭州工作,定居,差不多也要把結婚的事情給辦了,前幾年跟著我很辛苦,攢了點錢

兄弟,你得去正規商店看啊,大還是小,要你和你女朋友喜歡,你和她在一起那麼久,你憑感覺就知道她喜歡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我媳婦鑽戒自己挑的8000多,我和她都很喜歡,雖然沒有一萬多的大,但是我覺得比那些都好看。你女朋友和你一起吃苦攢錢,肯定不會計較到底多大多好。好女孩子,你很幸運啊,好好對她吧,祝你們幸...

求方法,我女朋友馬上就會從外地回來了,我不知道她回來了我怎麼和她玩我要陪她過年,詳題如下

看場不錯的電影,吃頓溫馨晚餐,問問她的意見,可以借錢嗎,等有了壓歲錢再還嗎!值得的。如果一味的要你花錢 那麼這樣的女友不要也罷 她如果體貼,會知道你是學生沒有收入 會處處替你省錢的 看一場電影,就可以啦 到她喜歡的地方吃一頓飯 送她一大束花 這就足夠啦 你自己是現實主義還是浪漫主義?如果是現實主義,...

每次我從我外地回來,女朋友為什麼滿臉委屈的抱在我懷裡問我這次在家待星期還是半個月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工作比較忙,經常在外地,而且每次從外地回來,你女朋友都滿臉委屈的問你這次待在家裡是一個星期還是半個月。很明顯,你女朋友不想讓你經常在外地。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換個就近的工作。當然委屈了,別人都能廝守在起,她不能。好好地愛她吧,不是每個女孩都經得起異地的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