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幫我媽媽買銀手鐲說明什麼,女朋友幫我媽媽買了銀手鐲說明了什麼?

2021-03-04 07:18:58 字數 2496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你媽媽,誠心買禮物送她。對你也很上心,希望和你有好的結局。

2樓:楚漢之變

說明她想要自己去好好孝敬你的媽媽啊。

3樓:y我不是橡皮擦

她已經在處理婆媳未來的關係!說明她心和你相依

4樓:我的sky天秤

你女朋友喜歡你,可能想和你共同生活,當然要買東西孝敬你媽啊

5樓:何不惜取少年時

說明她還是在意你的媽媽

6樓:手機使用者

想給未來婆婆留個好印象

女朋友幫我媽媽買了銀手鐲說明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對你很好,對你愛屋及烏,對你家人也很孝順,要好好對她哦。

8樓:襲茗

說明她孝順,體貼,和你媽媽合得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和你結婚!懂事有禮貌唄!還能有什麼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想給女朋友媽媽買乙個銀手鐲,可以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乙份心意就好,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她媽媽最喜歡些什麼?吃什麼?再買些水果一點補品就行了,誠懇一點就好。加油!

11樓:陽毛毛毛

我覺得買金的給岳母娘機會大一點

給媽媽買銀手鐲應該買一對還是乙隻啊

12樓:長什麼樣

大人戴手鐲一般都是乙隻的,不過可以大一點,粗一點,不要像小孩子戴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情況 你要是寬裕 就買一對 反之

重要的是心意 你老媽收到都會很開心的哇

14樓:ren民沒有幣

誒 雖說有句話叫好事成雙,但是單個也有好的,比如帶手錶是帶乙隻的吧!還有買一對小的,肯定沒有買同等乙個大的來的實在美觀不是!具體的看經濟情況!個人建議買單個的!

15樓:落寞烟花

如果是半釐公尺寬左右沒圖案的可以買一對,如果稍寬有花紋,買乙隻吧。現在戴乙隻很好看,家人也不會同時戴兩隻的

16樓:海之聲徐匯店

買乙隻就好吧,兩隻手都戴感覺不是很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乙隻

有錢兩隻三隻更多隻也不要緊啊

18樓:欣欣星辰

最好是一對的,

而且這東西又不貴,

19樓:小碎碎碎平安

買手鐲都買一對,但送的人,喜歡戴乙個還是戴兩個就是他自己的喜好了。如果你買乙個,她卻想戴兩個,是不是就不太好了。

20樓:

現在的時裝款鐲子成對的很少,但是傳統式的鐲子應該是有成對賣的,既然是送長輩,還是傳統式的比較適合。不行的話可以去打一副。

21樓:如歌澈婉顏

一對吧 畢竟好事成雙

22樓:番茄

乙隻,兩個寓意不好,手銬才一對

23樓:長駆直入

yi ge ~~~~~~~~~

24樓:蘇州同濟醫院

沒特別說法。有錢你就買一對,沒錢就買乙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乙隻,買個份量足的圖案好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隻就可以了,手鐲帶2只不好看 我給我媽買過的一次了

27樓:冷場の渣

化工學院材料學080502求助學長

送母親對銀鐲有什麼說法嗎

28樓:

這個沒什麼吧。

可以送的。

銀器可以避邪的。

想給媽媽買個銀手鐲,求建議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調節環的是比較新的款式,專業上叫推拉伸縮款,開口兩個疙瘩頭的專業上叫開口對珠款,是比較傳統的款式,為什麼推拉伸縮款現在買的比較多少呢,是因為純銀比較軟,如果不是很厚很重的款式,開口的手鐲很容易掉的,推拉款就不容易掉了,如果買比較重比較厚實的,開口款也是比較不錯的款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帶調節環的據說是比較潮流的,適合年輕女性帶。你可以給她買乙個那種不帶調節環的,或者兩個疙瘩頭的,999銀的在我們那的店裡是15左右一克

31樓:貂蟬達人

帶調節環的叫拉口手鐲,還有開口的,我覺得年紀大點帶開口寬手鐲顯得貴氣。兩三百塊可以買到三四十克的,九幹的繁花似錦我覺得應該最適合媽媽帶

我媽媽的奶奶和我女朋友的媽媽的爺爺是父親,我們能不能結婚

你好 這樣子也是屬於近親血脈相連親屬,所以不能結婚是真正的親戚。我覺得,不能結婚,你們屬於近親是不能結婚的。你媽媽的奶奶和你女朋友媽媽的爺爺是兄妹,那麼你媽媽和你女朋友的媽媽就是堂姐妹關係,還是別結婚了吧,可能有遺傳病 可以,都隔了多少輩了,血緣早就淡成白開水了。有血緣關係,最好是別結婚。這是近親結...

銀手鐲有什麼特殊含義嗎送女朋友乙個銀手鐲有什麼寓意嗎

沒有。銀手鐲和耳環 項鍊 戒指一樣,手鐲作為一種首飾,被人們作為服裝的配套裝飾,作為藝術品來修飾自己,作為個人風格 愛好的一種裝扮手段,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並運用。手鐲的佩戴,其審美功能往往是第一位的。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乙隻,也可以戴兩隻 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乙隻,應...

49歲買什麼保險好,我媽媽49歲,請問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