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震動p906,三星手機設定震動後怎麼不震動?

2022-05-14 21:22:09 字數 800 閱讀 8352

1樓:babyan澀

1.在待機螢幕中,下滑頂簾。

2.點選【聲音】圖示一下為振動,兩下為靜音。再次點選即可恢復有聲狀態。

三星手機設定震動後怎麼不震動?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型號,安卓手機設定振動的方法:1.下拉頂簾,將聲音切換為振動。

2.設定-(裝置)-聲音-聲音模式-振動。3.

長按電源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振動。注:由於機型不同,設定振動方式會有所不同。

3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三星手機是什麼作業系統的,安卓系統的話:進入資訊,點選選單鍵彈出“設定”一欄,進去找到“通知資訊設定”一欄,底下有個“振動,收到通知後同時振動”,取消勾選就ok了。

三星電子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現任會長李健熙、副會長李在鎔。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三星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26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19.6萬人,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松下p906i破解

4樓:

我覺得比夏普機好用~簡訊是要日文裡的漢字,字型檔比夏普少一些,只能打10個字刪九個那種。

不能網路所以qq和彩信都不行。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橫屏桌布,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以下操作 在待機畫面空白處 長按螢幕不鬆手 彈出選單選擇設定桌布 主屏 鎖定螢幕 主螢幕與鎖定螢幕 選擇桌布 相簿 選擇 選擇好後選擇設定牆紙即可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cn survey 刷個桌面滾動補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支援4g和用4g卡,然後就是你那邊要有4g的訊號,再者就是在設定裡設定成4g優先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手機更改網路模式 2g 3g 4g 方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根據需求選擇即可。注 1.不同型號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2.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三星手機螢幕常亮怎麼設定,三星手機螢幕常亮

三星手機螢幕自動關閉時間不支援設定常亮,可以調節螢幕亮起顯示時間,開啟設定 顯示 螢幕自動關閉 根據選項選擇時間即可。三星部分手機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操作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控制 智慧螢幕 智慧休眠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