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p3100問題,我的三星GT P3100平板充不了電是怎麼回事

2021-03-10 19:16:27 字數 1479 閱讀 45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bai的因素主要du有,電池、手機軟

zhi件、硬體都dao會引起不開機故障。版建議進權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優得合肥

您好:根據您描述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我的三星gt-p3100平板充不了電是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版器連權接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4樓:避雷櫃

三星gt-p3100平板充不了電的原因有平板電池問題、平板充電介面問題、

usb資料線問

專題、充電器屬問題、電源插座問題、平板硬體問題等,建議:

1、如安裝有sd卡,建議取下sd卡後再充電嘗試。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3、更換充電的電源插座嘗試。

4、更換usb資料線再嘗試充電。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平板電腦和充電器送到附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

5樓:海盜

尊敬的三bai星使用者您好:du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平zhi

板電腦無法正常充電,dao

建議您:

1.請取下sd卡後專再充電嘗試。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平板電腦GT P3100充電時,電池那兒為什麼打個叉

根據您的描述 bai 1.請您使用原廠充電 三星gtp3100手機電量指標中有乙個紅色叉號 您好 首先 bai請您確認您是否使du用的是平板原裝自zhi帶dao充電器,並且內平板電腦不支援容 使用usb充電,由於電腦usb 介面輸出電壓不足於滿足平板電腦充電,若使用usb 為裝置充電請先將平板裝置關...

三星gtp3100電池五根線分別代表什麼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三星原裝耳機插頭怎麼接線?有圖最好 70 三星耳機有五根導線分兩組,一組是多 股深藍色線 不是黑色 包裹著...

三星GTP3100進入手機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密碼,你只能去售後手機了,這會使你手機資料都沒有了。優秀的工業設計在三星身上能夠得以體現 無論是做工和外形都很能夠把握住亞洲人的興奮神經,做功基本是無人能敵,軟體介面設計非常簡潔漂亮。找不到密碼就沒辦法解鎖手機螢幕,只能刷機或者強制性開機。相對來說,強制性開機即為硬啟動,是強制性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