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神,我的電腦卡成狗了是不是沒救了到底是電腦的主機問題還是畫圖軟體的問題

2021-04-12 06:17:38 字數 2536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主要是c盤佔用空間太大,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掉再重灌到d盤。

2、也可以重內新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硬體配置,效能相對同等級台機比較低。

多大記憶體?

檢查殺軟有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的話,認命吧。想不卡不用換顯示卡,顯示卡是執行遊戲或者電影什麼的才要,一般的加記憶體,換cpu就可以了,別聽樓上亂說

4樓:jk瀧澤

資源管理器都卡成狗了,這效能太水了啊,還是重灌系統看看吧,可能不會有太大改善。

5樓:其實我想養頭豬

如果會重灌系統的話 可以自己裝一下系統在看看 如果剛裝完還是像這樣卡的話建議去修電腦的**看一下

6樓:**

我建議你更換好一點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不知是怎麼回事啊

7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安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看看不是有程序裡是不是有這個程序:explorer.

exe如沒有,點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就行了

2.電腦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嘗試:

解一:按 ctrl+alt+dell,調出任務

管理器,執行新任務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explorer.exe 即可顯示桌面。

解二:重新建乙個使用者,管理員許可權,登陸後把以前那個使用者配置資料夾(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改名,登出後再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登陸就可以了。

記得把文件(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某某某的文件)和桌面(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desktop))的東西拷到新的資料夾裡。

解三:你剛剛開啟時看一下.,是不是程序裡沒有explorer這個項..

如果有的話.你的電腦還是沒有桌面的話...

如果沒有的話.

答案有倆個..沒有就說明:explorer或別的檔案壞了..(那你就得重灌了)

如果有說明:你機子90%是中毒了...進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殺下

解四:你可以到其他電腦上尋找explorer.exe (注:相同版本的哦!如:xp或2000)把它複製到你的電腦的相同位置就可以了

若長期這樣不妨建議你這樣:

1、解除安裝防火牆後試驗

2、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 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中毒,系統掉了檔案。

重灌系統可能解決,不可c盤會被格式化。c,d不會

12樓:菜地一棵蔥

windows鍵+d,顯示桌面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開啟ctrl+shift+esc然後開啟檔案 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15樓:楊銳錯曼珠

你可以嘗試如下方

bai法:

1、在桌du

面的空白處單擊zhi右鍵》排列圖示》dao在顯示桌面圖

內標上單擊一下(使之前面有容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緝筏光禾叱鼓癸態含卡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6樓:盈曉禚浦

您好!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

版右鍵排列圖示

在顯示桌面圖示上單擊一權下(使之前面有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如果不行.需要更具體的排除.q345708628你繼續追問也行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7樓:說萱甘茶

工作列有圖示嗎?如沒那就是中毒了.用任務管理調出'explorer',再用防毒軟體殺木馬.

18樓:樓豔興鵬賦

在電腦的空白處右鍵單擊,在排列圖示的子選單上,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藍屏了,重啟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藍屏,建議重灌系統,清理電腦灰塵,會得以改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者是軟體衝突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

求助,各位大神,我的手機壞了開不了機了,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無法修

一般找不回來,手機的資料是儲存在快閃儲存器晶元中!一旦損壞,根本找回來!手機摔了,開不了機,拿去維修,老闆說是主機板壞了 如果手機摔後出現黑屏 無法開機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售後工作人員說我手機是主機板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