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經常藍屏,宕機求助 各位高手

2023-06-28 12:55:02 字數 3735 閱讀 1881

1樓:冰凌雪

是不是藍底然後上面有很多白色的英文本啊,我的電腦之前也是這樣,整天藍屏,開機用沒多久就這樣,重啟沒10分鐘又死了,但重灌系統後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很多啊~~最有可能中毒,還有天氣很熱,你電腦散熱不好,cpu過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的話,那麼,有3種可能:

1.你家的記憶體條如果是兩條或兩條以上的話,可能是記憶體條之間不相容所導致的問題。

2.是你家的主機板有問題,最好開啟來看看。

3.就是你中病毒了。

4樓:

我家電腦以前也這樣,好想是系統或軟體問題。我是從按的程式。

我的電腦老是藍屏宕機請高手解答幫幫我

5樓:四海

重灌系統是沒用的。

以我的經驗,藍屏通常是記憶體讀取出現了問題。

也沒說明哪年的機子,裝的什麼系統)。

硬碟有問題也會出現藍屏。硬碟間歇性出現讀盤不暢,導致記憶體讀不出資料是一定會藍屏的。

解決方案:1、換記憶體試試。(如果兩個條子,可以先拔掉乙個試試,再拔另乙個試試)

2、借個硬碟重灌系統試試。

以上兩項應該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會出現0%—100%這種東西,有時後有些專案到了12%就會卡住)然後進不去,處於宕機狀態。

從你的描述硬碟讀盤不穩定是最大的可能。

6樓:休煙

最有可能是顯示器或者顯示卡出了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你機子後面的線沒有接好,檢查一下不行的話只能去修理了。你問的問題不是中了病毒什麼的,不好說出是什麼原因額。

7樓:匿名使用者

用 系統盤重灌系統試試!!!

電腦宕機 藍屏 各位高手幫幫忙 !!!

8樓:拱雍恬

你好~關於藍屏 一般可能有這些原因引起。

1 記憶體條鬆動或者壞掉了 你可以試著重新插一下2 中毒了。

3 硬體不相容導致的 返廠。

4 防毒軟經也可能導致藍屏。

5 散熱不良。

處理完後 然後樓主再重啟 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再回車 這個時侯開機比較慢 等等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有很多**哦『你得看看它的錯誤提示**是什麼才可以知道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 宕機。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重插記憶體吧。

我的電腦最近總是藍屏宕機,急求答案

11樓:原創文房

如果就是最近才出現這個情況,很可能是中毒。

安全模式下卡巴斯基防毒!記得把原來的防毒軟體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出問題的幾率比較大。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藍屏,宕機啊??跪求個位大哥大姐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幾大常見原因。

收集者:小路 釋出於:

14樓:浮盼旋

你幹什麼的時候宕機的,如果是刷魔獸爭霸的時候那就是魔獸裡的聲音在鬧鬼!在魔獸裡調音訊,你不要用最後乙個音訊,用3d**!就可以了!我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故障!

或者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並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新問題。

解決方法: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記憶體不相容,取下一根用段時間如果沒宕機就是另一根有問題!

電腦宕機藍屏....請高手看看怎麼回事?謝謝

16樓: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如果是windowsxp系統,請安裝sp2補丁 如果是windows2000系統,請安裝sp4補丁。

4、防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你的藍屏資訊。

nv4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具體參考這個帖子當然可以排除一些問題,比如你如果最近換記憶體條或者公升級顯示卡驅動了,那麼問題就出在這個上面。然後根據具體問題決定是去保修點還是自己解決。

18樓:張

什麼顯示卡啊。換個顯示卡驅動,驅動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重新裝系統啦!

20樓:友研計算機

軟硬體不相容,最近有沒裝過軟體?可能衝突了,不相容,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

我的電腦老是藍屏宕機,請高手求助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宕機,既可能是硬體的原因,又可能是軟體的緣故;

一、硬體。1、cpu溫度太高,一般是散熱不良。

2、顯示卡溫度太高;或者是視訊記憶體顆粒損壞;

3、硬體衝突,如音效卡和顯示卡設定衝突;如果「控制面板」中「系統」中「裝置管理」3、、檢查,有帶有黃色問號或驚嘆號的裝置,可將其刪除,然後重啟電腦;

4、主機電源負載能力較差;

二、軟體。1、病毒;

2、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被損壞;

3、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或版本衝突;

4、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5、動態鏈結庫檔案丟失;

6、過多的字型檔案;

7、載入的任務過多;

8、系統資源產生衝突或資源耗盡;

9、軟硬體衝突(如驅動不匹配);

根據樓主的配置情況,估計cpu過熱、主機電源負載能力較差、主機板的板載功率下降是藍屏、宕機的重要原因。

22樓:拄老頭的拐棍

一般來說藍屏黑屏都和系統配置有關~

是你的系統和你的元件有衝突~~~

或者是你的系統不穩定~~

建議使用純淨版的系統~~`

並把系統補丁和你驅動正常安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檢查系統有沒有問題。

二是檢查主機箱是否灰塵太多、接觸不良等。

如果系統有問題解決不了的話就重灌,反正現在重灌很快。

24樓:傲世獵人

檢視一下藍屏下面的**,別把問題看太嚴重了,有的時候只是資料線問題,像我的,老是藍屏,查**說是硬碟錯誤,換了盤還是錯誤,最後換個資料線,解決問題了!

25樓:休斯頓城管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吧 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 試試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宕機有很多原因 針對你換過顯示卡的情況。

1. 記憶體 是否單根記憶體? 如果2根拔掉一根試試2. 系統存在病毒 會造成藍屏 建議重做系統3. cpu散熱是否正常。

4. 硬碟有壞道。

我感覺1 和 2 可能性比較大。

電腦頻繁藍屏宕機,電腦經常藍屏宕機,是什麼原因啊??

回答1.電腦不小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2.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3.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

電腦最近總是藍屏卡住!電腦頻繁宕機,藍屏!

顯示卡的問題吧,1是否有鬆動,2如還不成,就去修一下,可能壞掉了。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比如硬體故障,病毒,驅動不相容,看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散熱的問題。首先檢查硬體問題 不相容或顯示卡及記憶體條鬆動 再就是換乙個系統重灌試試吧。換個主機板電池 試試 在不行你魯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電腦頻繁...

我的電腦經常宕機!最近電腦老是宕機,求高手解惑!

有沒有其他什麼症狀?按下面的方法試試吧!1.全盤防毒。2.清除垃圾檔案和不需要的軟體。特別是惡意外掛程式 用360安全衛士最好 4.把電腦的虛擬記憶體調高點,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裡面的更改 自定義大小,自定義大小改為原始最大值的數值,最大值的數值改為原來的兩倍。按設...